聽說咸寧市很落後,是真的嗎?我沒去過咸寧市呢

2021-10-04 08:09:14 字數 1910 閱讀 6045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感覺這個問題很簡單,先談生活,你自己肯定有你理想的生活方式,找一張紙將它寫下來,然後我們就要思考要達到自己理想的生活應該做哪些事,然後付出行動,即便有些事失敗了,也不要太在意,要知道凡事沒有一帆風順的,只要曾經付出過努力過,時刻都是在為自己理想的生活奮鬥,無論做什麼。等自己老了,回憶自己的過去時,自然就懂得什麼是人生。

在有一點,既然說的是理想生活,就不可能真的實現,也許你會問不能實現那還奮鬥幹什麼?這就是在考驗一個人的心態,要時刻讓自己有奮鬥目標,只有心裡真正想做的事,才會讓我們真正去做。要有一定的自控能力。

就目前來說我們真正要想只有生活,不必要要求是自己去想人生怎麼樣,有了生活人生就會跟隨而來。現在提出這樣的問題,估計多半是因為你目前無事可做,給自己找點事做,當你做成功並得到別人的肯定時,人生的意義就體現出來了,只是我們很少去思考回味自己成功的那一瞬間,相反,卻總是被眼前的困難苦惱,以致於感覺到生活很鬱悶,人生無意義。

加油樓主,能領悟到這個層面,說明你已經到達了一定的境界。

2樓:匿名使用者

它既然是一個市,肯定是有一些標準是達標的,是具備的,當然每個地方都有嚴重的貧富差距,都有窮 有富,只看在自己的概念裡面落後是什麼樣的標準。

湖北地級市經濟排名?為什麼咸寧的地理位置交通這麼好卻很窮呢?是在不應該啊。

3樓:小明喝喝

x咸寧地理位置好 但是咸寧人口比較少 咸寧原始居民根本不多 還有一搭部分是別省移居過來的

4樓:推進城之王

正是離武漢太近太近了才窮,交通方便離省城近的城市基本發展不起來,虹吸效應在這種地方很明顯,車站越多交通越方便只會越窮

5樓:蘅遠的夜

全省15806億元,在全國排名

武漢5515

宜昌1547

襄陽1538

皇崗口岸850

荊州837

孝感800

**市736

荊門730

黃石660

咸寧520

隨州401

鄂州市395

恩施360

仙桃278 br />錢江275

天門214

6樓:匿名使用者

全省15806億元,在全國排名第十

武漢5515

宜昌1547

襄陽1538

黃岡850

荊州837

孝感800

**736

荊門730

黃石660

咸寧520

隨州401

鄂州395

恩施360

仙桃278

錢江275

天門214

7樓:匿名使用者

窮有窮的道理,這裡的人我怕是想錢想瘋了。大多數人對一所城市的第一印象都是他的火車站,汽車站。個人經歷,第一次到咸寧辦事,下車就跟菜市場一樣,各種叫賣聲,由於我是第一次去,聽不懂那裡的話(你去聽就知道了)也不知道怎麼坐車,就別人騙了,說是幫我找了一輛車,上車後當著我的面找那司機收了10塊錢,車費就40。

後來知道一般是25一個人,至於去哪就不說了。所以建議那些第1次去咸寧的人,如果有親朋好友的話,一定要讓他們幫你聯絡車輛,別再被騙了。有些人可能會說,基本上大部分城市都有這種現象。

但是接下來我要說另一種更奇葩的經歷,你可能沒有聽過。那就是基本上所有的車站或者商場甚至大型**裡面的廁所都是收費的,而且還是那種公共廁所。這只是我剛來咸寧市的印象,所以其他的應該生活更長時間的人才會體會到。

所以說咸寧為什麼窮,那是有原因的,來的人都不想再來第2次。 沒有人才資源,沒有合適的政策,怎麼可能富得起來。

8樓:青色苔痕

光有交通是不夠的。

人才欠缺

沒有市場

聽說實木地暖地板很環保,是真的嗎

實木地板環保,實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經烘乾 加工後形成的地面裝飾材料。又名原木地板,是用實木直接加工成的地板。它具有木材自然生長的紋理,是熱的不良導體,能起到冬暖夏涼的作用,腳感舒適,使用安全的特點,是臥室 客廳 書房等地面裝修的理想材料。實木的裝飾風格返璞歸真,質感自然,在森林覆蓋率下降,大力提倡環保...

聽說魏宸算命很厲害是真的嗎,我聽說魏宸算命超級準,有被算過的嗎?

看風水算命不是隨便哪個人能給人看風水算命,算命要精通命理 八卦等知識,沒有幾十年的易學知識積累,算命看風水不一定準,還是當地找位口牌好的肓人算命 其他的不知道我就說我算過的,姻緣和事業都很準,不管是算出來的還是 的都對上了 聽說魏晨算命很厲害,是真的嗎?這個是真的 真的厲害,我姐兒鬧離婚的時候去算的...

17k寫小說聽說點選不太好!是真的嗎?我是新人

我個人覺得吧新人碼字,通常都是萬更,才有比較好的成績,在這個前提下,還要文筆好,17k是國內數一數二的 人瀏覽量是肯定存在的,建議樓主,多看看大神的文,找作者朋友點評,在短時間內提升自己,這樣才有成績產生!再者新人寫 在 點選都不會說特別的好的!我是新人,為什麼在17k寫的 點選率好少,感覺沒人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