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長得很醜是真的嗎,有人說我長得像 很醜是真的嗎

2021-04-26 21:47:46 字數 5791 閱讀 52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不醜,是一個挺帥氣的小夥子,濃眉大眼挺好的,

2樓:所以一定要啊

不醜,側臉挺好看的,刮刮鬍子

有人說我長得像 很醜是真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啊!只是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說法自然就不一樣了!

有人說你長得好看!也有人會說你長得不好看!不能用以貌取人的看法去評價別人的好壞!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所以別人對你的評價自然就不一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是屬於長相一般,你可以買幾套貴好看的衣服,再剪個好看的髮型,這樣會給你整體加分。男的要有責任感,有上進心才是最重要

5樓:愛琪琪揚

還行吧,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不必在意,做自己,自己開心就好!

6樓:瑾

人要為自己活著,兄弟

7樓:過期糖果流水線

長的,嗯,挺有氣質的。

8樓:祖硯齋主人

我看,一點兒也不醜。

有人說我長得很醜,是真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男人要有氣質,馮鞏,潘長江,葛優都不如你好看,但他們有才,有能力,男人要有才,女人要有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啊,挺帥的。天庭飽滿,地閣方圓,一看就是有福之人,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加油哦

11樓:life雪山草

這也叫醜嗎?本人認為不醜啊,挺帥的。天庭飽滿,地閣方圓,一看就是有福之人,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比你這樣貌差的多了去了,鬍子也蠻好看的。有人說醜,醜是美的你很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挺帥的,估計是關係很好的人,開玩笑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雖然談

來不上什自麼多英俊,也不是特別帥氣,當然距離硬朗膘悍也差一點點兒,或者說不是特別具有潚灑氣質,但是總而言之你決不醜!人貴有自知之明,也決不可妄自菲薄!再者說男人是不能以美醜相論的。

男子漢的心胸、膽識、資質、人品、社會地位、家族背景、成長經歷、為人處世、社會人脈、財富收入、知識儲備、學歷水平……才是安身立命之本啊!請不要糾結於美或醜的支節未稍,開闊胸懷,放大視野,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的,只是你不太會打扮自己,缺少自信而已,可以嘗試著換個髮型,把鬍子刮乾淨,再買一套適合自己的衣著,主要自己收拾的乾淨利落才好啊,讓自己自信起來,給自己信心,感覺自己是最棒的,並不比別人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長的醜、那我無臉見人了、你長的好帥哦、陽光燦爛、很男人味、我多麼想做你的女朋友

16樓:taoao乄

把鬍子颳了,留個頭髮,絕對好看

17樓:扁豆蛤蜊

挺帥的!除非你是特別上鏡!至少不醜。

18樓:春路思雨

別人逗你玩手機,不要在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只是沒好好收拾而已,把鬍子颳了,稍微打扮一下,妥妥的帥哥一枚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不醜。別人那是沒有眼光。

21樓:q6900442丶箤

你長得很標準,不醜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聽別人的幹嘛!重在思想,品德!

23樓:冬哥vs東哥

二逼青年又來刷純在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你就是嫉妒你,挺帥的吧有硬漢的感覺,

25樓:花殤涅槃啊

不是真的,他也許是嫉妒把

有人說我長得很醜是真的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長的不帥,其次你長的也不醜,但是一個人要能有基本的客觀觀念,自己的相貌

版在哪一個權程度應該自己大概還是瞭解,這就避免有時候有些人認為自己很帥,其他人卻覺得他像傻子的原因。男人最重要不一定是外面,豐富自己的學識也很重要。我覺得你不算醜,看上去我覺得還有點帥氣,有點男子漢的味道

27樓:阿瓦木提

呵呵,怎麼說呢?我說你比馬雲張得帥!人長得醜,是父母給的,馬雲醜版那是外表而不是權內涵!

你長得帥怎麼了?跟馬雲比比誰腰包掏出的錢帥?俗話說,人比人,氣死人,貨比貨得扔!

人不是貨,但為什麼會說人比人,氣死人?光是比外表嗎?比內涵?

比才氣還有財氣?不是綜合,你看看我給出的帥佔幾分之幾,才四分之一,四分之一不就是,零點二百五嗎?就說明了一切!

帥只佔零,然就就是點,在最後就乾脆說二百五了!

個人理解勿噴,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感覺呢?有的人說的不一定有根據,你要是在意就很難受,如果不在意,就無所謂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你醜,他不見得不醜。嘴巴是他說的,你讓他說好了,你覺得你不醜就好了

30樓:stupid彷彿

醜都不是很醜,看起來有點像外國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啦,

因人而異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啊,但也不帥,普普通通,很大眾,加油,要有自信

33樓:洪洪

別太在意自己的外表,提升自己內在的東西,會收到意外的驚喜!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不需要在意某些人負面的評價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是個瓜子臉啊,很好的

36樓:墮

:-i不醜,比你醜的太多,,你這也能叫醜?可能只是別人對你有意見,

37樓:球磨川丶禊

是真的,不是我打擊你,你是真的醜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長的挺帥的,首先你要自信不要在意別人眼光模樣是父母給的誰也改變不了,要注意提升內在美你會獲得意驚喜,再說啦情人眼裡出西施嘛每個人的眼光不同蘿蔔茄子各有所好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看起來像光頭強

40樓:hi差三歲

長的醜不是你的錯,但你很溫柔,很善良

41樓:百特節

還行吧,我覺得看起來一般般,

不難看也不一般,

42樓:匿名使用者

很帥的小夥怎麼說很醜胡說。\

43樓:錦語良言

真心不醜,不過鼻子很**啊,你的jj一定很壯觀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長得很帥啊。一米八幾的身高,膚色白皙,一襲略微緊身的黑衣將完版

美的身材展露無權遺,亞麻色的頭髮漂亮得讓人咋舌,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低垂著的長長的睫毛下,像黑水晶一樣閃爍著的深邃雙眸,高挺的鼻,絕美的脣形,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又有著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那帥氣的臉新增了一絲不羈。狂野不拘。

邪魅**。身上還飄散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長得醜嗎 有人說我醜,是真的嗎說實話 不用怕打擊我 20

45樓:仰望星空de傑

正常長相,折騰一下會很帥的小夥子

46樓:蘇果

不醜挺文質彬彬的,不要因為別人一兩人說法就否定自己,要自信。說別人醜的自己又好看到哪去?每人審美觀不一樣

47樓:消沉

談不上醜,但有時候真不能說真話,說了你也不會信,因為每個人對美的識別能力不同,還有男人靠的不是長相

48樓:黎培林

說實在的,在男人裡你比較有男人氣。算不上醜的那種

49樓:異界者的來訪

長得還行啊,平平凡凡。

50樓:說起風了

不醜啊,說你醜的估計白日夢做多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醜,就沒有好看的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你是來耍帥的。

53樓:木娜用認魚

還可以的兄弟。加油。望採納。

54樓:村民李鐵柱

一般般說不上醜但也不帥

55樓:匿名使用者

好帥啊,說醜的,眼睛得癌了吧

56樓:鑈闐畠釃

長得有點板,你了懂?

有人說我長得醜是真的嗎

57樓:歲月靜靜的成長

樓主,長相是主copy

要取決先天性的因素,加上後天的環境因素影響。不要在意自己的長相問題,如果是女孩子覺得你長的醜,那更多時候是因為你沒有從內心散發自信的一面,如果是男的說你長的醜,那更是你沒有把更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為什麼抖音上面那些殘疾人還能娶漂亮的老婆,為什麼那些比你長的醜的男人還能娶到讓無數男人羨慕嫉妒恨的美女。

這是什麼原因?想通這些原因,你一定會有感悟。

5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你長得醜不是真的,我個人覺得你長得不醜!不要在意別人說什麼,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得出結論不一樣,別人可能覺得你長得醜!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不能只看人的外表,內在美更重要!

59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人的審美

不同所以欣賞的角度也不同,就像人們買衣服一樣,審美觀不同買的版衣服也不一權樣,現在社會上幾乎沒有醜的,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有時候自己覺得好就是好,太在意別人的說法會活的很累,男人更沒有必要計較美醜,我覺得一個會賺錢有本事的男人會比不會賺錢沒有本事的男人有魅力的多

60樓:匿名使用者

醜與不醜其實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要自己覺得可以就好,外表只是一種形象,光有一種外表沒有內在的美,也會沒有好的評價。

61樓:wxf心隨心動

你根本就不醜,境由心造化解在己,面貌是一個人內心的一面鏡子,內心清明的人都是不會醜的,希望你加強塑心,讓自己更帥

62樓:藍天下心願

說你長得醜,其實應該說你不太會打扮自己,你留的髮型不適合自己,不好看,鬍子也沒刮,如果你剪個適合自己的髮型,眉毛鬍子稍微整整,會變得很帥氣的!

63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挺好的,可能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就說你醜唄

64樓:爛兔

何必這樣問來問去呢。如果你個人能提升,比如學業提升,或掌握幾個技能技術,都給你的個人魅力加分。

6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雖說長得不是很帥,但也算得上美男子。

66樓:班馬童鞋

很帥啊,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你根本就不醜,境由心造化解在己,面貌是一個人內心的一面鏡子,內心清明的人都是不會醜的,希望你加強塑心,讓自己更帥

我真的長得很醜嗎,有人說我長得很醜,是真的嗎?

長得醜你就不在這發了 我長得有那麼醜嗎好像沒有吧 挺漂亮的,至少比我好看?現在人類都是差不多的 沒有臺大的分別 長的真醜,不是一班的醜 你還這麼小,怎麼會這麼沒自信呢 你的眼睛是不是很小,為什麼要閉起來,我覺得一般般 很漂亮阿。自信是最重要的 沒有 啊 很可愛啊 怎麼了 有人說我長得很醜,是真的嗎?...

我真的長得很醜嗎,我真的長得很醜嗎?

不想打擊你哥們,但長相確實不咋地,但是男人咱們不能太在乎長相,重要的是錢,馬雲那麼醜!可是他吐口唾沫都不知道多少賤女人爭著舔呢 這種問題到知道上來問無非是求表揚求安慰,於是下面一群人為了那點分說著違心的讚美。首先你聽挺意思的,其次違心的那幫人也挺沒意思的。男人過分在意這些而不去豐富自己的內涵只能說明...

別人說我長得猥瑣,有人說我長得猥瑣,長得真的很猥瑣嗎?

來張 讓大家一起說你猥瑣吧補充 你還真上了 確實有點猥瑣 不過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發 了。諾 你把髮型換一個試試 換子彈頭 或者鯊魚 或者寸頭 我感覺頭髮短精神 我能實話實說麼 你這不是猥瑣 反正很難看 看著不爽 呵呵。親,長得猥瑣不一定猥瑣,說不定長得猥瑣的人還有福呢!有人說我長得猥瑣,長得真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