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說長的很醜的人真的沒有人會喜歡嗎

2021-07-22 05:23:27 字數 3865 閱讀 3658

1樓:廉念桃

一般都是男的長的帥找個女的比較難看的,

女的難看都找個男的比較醜的,

你自己想想身邊是不是這樣的,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東西,只能是接近完美

2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沒才是正的美,這不是書面話,有是一個普通長相的人,會令人感到喜歡,而周圍都說漂亮的人並不令人喜歡,這就是這原因。說白了是素質,漂亮而素質差的人別人喜歡的只是淫邪,好的素質才是長久。當然有漂亮又又有素質的人更令人喜歡,但視乎漂亮的素質都差些,成反比(從小到大,被同學、同事、花花男慣壞了,)這似乎是定律!

(漂亮又有素質的mm別罵,你已經是珍稀瀕危動物了),多提高你的修養。真誠而不虛假、會比靠靠臉蛋沒好的多,那玩意30一後就有皺紋拉,哈哈

3樓:

我認為不是這樣滴啦!人要有自己的個性,不要因為自己長相有點抽象就認為自己不如別人!其實你有了你的個性你就有了魅力!

這東西很難說啦!有時候愛也需要說出口啦,不然你會與很多人擦肩而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不重要,看你的氣質,再漂亮的外表在沒有氣質的襯托下也是一種庸熟的美,在女人的眼裡男人的氣質是第一位的,其二是地位金錢其三才是外表,所以不管你外表如何,一定要讓自己有個超人的氣質!

5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的女人最漂亮啊!!!

6樓:

那可不一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另一半

7樓:小

是的,膚淺的人會看你長相的

8樓:寶寶_寵壞

哎呀你不去試圖接近別人,怎麼能讓別人喜歡你麼!

在說男孩子長像我覺得太次要了。以前也覺得主要,可是我自從上了賊船之後就不覺得了。要努力,說不要哪天你喜歡的女孩子也跟我似的。

不知道那根神經搭錯了,一咬牙一跺腳就跟你了!其實看時間長了也就那麼回事!

女孩子就更不必操心了!我一直堅信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地!

9樓:風吹濄de痕跡

錯,主要在你的性格,是否幽默,是否會哄女孩子,是否逗她開心,注意,一定不要讓她對你有厭煩,你天天去找她,時間一長,你一不去,她心裡就會少了什麼東西似的,只要有自信!!! 樓主 加油!!!!

10樓:我長大啦

女孩子嗎,漂亮點比較有資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沒聽過嗎: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為什麼總是有些醜得人喜歡和我說話沒看見帥的難道我真的有那麼醜嗎?

12樓:情感故事精選

街上有的是帥哥,如果有你喜歡的,你就主動一下啊。當然醜的人和你說話你也要尊重人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也許總是那些醜的人喜歡和你說話,你沒有看到什麼帥的人,但並不一定說你長的醜,只有醜的人才喜歡你,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遇到的人,與你接觸也會遇到帥的人,喜歡你這樣看緣分

14樓:跟板樣

其實,那些帥的人也是內心很高冷的那種感覺,他也是希望你去主動找他搭訕。也並不是說你醜,只是醜的人越沒有自覺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並不是呀,有的人可能就是膽子比較大吧,所以說去追求了,但是對你來說,如果你長得醜的話,就沒有人追求你了,有人追求你,所以說就很漂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想多了。別人和你說話的人並不是都特別的醜,你的眼光太高了。

17樓:寺內獸醫

自古好漢無好妻,賴漢娶仙女!

如果你真的醜,那麼恭喜你,你未來的老婆可能很漂亮

18樓:寧馨兒講故事

不是這樣的,人不能以貌相啊,這個醜人帥的人不能拿來分成一類一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就錯了,跟你講話的人不一定要很醜很帥,他只是跟你聊的比較來,所以才會喜歡跟你講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肯定是因為你長得太帥,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圍繞在你的身邊。

21樓:跑馬的漢子

那隻能說明,你身邊熟悉的人當中沒有幾個帥的,你以為滿大街帥的人就要給你打招呼啊,那打招呼的都是神經病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太挑剔了。人的心靈的美醜更重要。別人和你說話,也並不一定非得和你成為最好的朋友。

應該受大多數歡迎的人才是情商高的人。所以你應該自信的應對和你交往的每一個人。慢慢陽光自信的,你就會迎來自己想遇到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醜,你又有信心,只要自己覺得漂亮就行,不要在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裡早已經有毛病了,什麼叫人醜的和你搭話了。不一定說是說你心裡有毛病了,什麼醜的帥的心靈美是最美的,外表美不一定代表靈魂美。你看看你心理有毛病嗎?

如果有的話你找個心理醫生看一看。

25樓:三生緣

當你以外貌來認人的話,你肯定也帥不到**去,因為你的心靈還沒有修養到家。

26樓:安樂閒散人

不好說啊,你可以自己找一下鏡子,然後看看自己怎麼樣啊,不過都是無所謂的事情,不需要在意

27樓:桉樹

你不要嫌棄別人的外在,也不要看他自己的外在。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別人希望你能跟大家一樣,而不是長得帥讓別人有壓力。

29樓:風行天下

有可能是的,你可以發我**嗎,我幫你看看你屬於什麼分數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你自己的心理暗示,跟你長的醜俊沒有關係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心理作用,你的心理太要求太高了

什麼樣的人是老實人,難道說老實人註定光棍一生,沒有女生喜歡嗎?

32樓:give文

我老公就是太老實了 連我生氣都不會哄 哭了他就發脾氣 唉

33樓:姐姐很不乖

老實會給人安全感,談戀愛找個會花言巧語會哄女孩開心的人,結婚最好還是找個老實可靠的

34樓:雨紛飛

不會啊 你會找到屬於你的菜的

一個男生說我長得醜,我說是真的嗎?他說是的,男人都不想看到你,難道你不醜嗎?是什麼意思?

35樓:淺然一笑

他是故意這樣說的,不知道你長的怎麼樣,或許這個男生真的認為你長的醜,僅僅是因為他不喜歡你而已。

36樓:狂愛薩克斯

獨樹一幟,才能吸引注意,吊人口味,開啟話題

37樓:開春

美不美無需看外表,內在美才是關鍵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你是想問什麼

一個男生說我醜真的嗎?我覺得自己長得還可以啊 難道我真的醜? 不止他一個人說我醜了

39樓:忙裡偷閒兔兔

不醜啊挺可愛的啊

萌萌的祝你好運

40樓:壓力也是一收穫

不會啊,挺好的,男孩子一般都是口是心非的說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胸小了點,醜到不覺得

42樓:魔鬼@天使

誰說的,瞎他狗眼了,明明是美女嗎

算命人給我和男友合婚,說我們相剋,難道說的真對嗎

暈.有的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吖.但是.命運的事,難道人真的只能跟著它走麼.為什麼不想著改變現狀呢?只要有心.什麼事都能做到 相信就有,不相信就沒有,其實都是心裡做怪 切,算命的都是胡說,給他多點前就說的好聽了 呵呵 都什麼時代了 你還去算命啊 我相信我命由我不由天 如果你們真的想愛 不仿學學梁山...

男的喜歡女的,因為他生病了,說難道說很心疼他,他說心病男的怎麼回答她嘞

多喝水,給他買點藥,安慰安慰。1.男的,生病了 女的一船是當心男朋友病況,可以為,男朋友買約,喝約,安慰安慰他吧。心病不就是空虛的意思嗎 多帶她出去逛公園 看電影那些啥的 盤絲洞 金刀陣 前男友跟我說,他不是很喜歡他的現在的女友,說不會,心疼他,他跟我說這個幹嘛 想腳踏二隻船,男人不管真的還是假的,...

人家說腳趾頭長的人命不好這是真的嗎

不是,命運在自己手中 我也是二腳趾長,老子感黨命夠苦的,三十歲了,還沒有女朋友,人也長得不差,就是沒有錢?難道一直沒有錢就找不到媳婦了嗎?這是什麼世道?聽說第二個腳趾長過大腳趾頭,一生註定命苦。真的是這樣的嗎?難道我這輩子就擺脫不了命運的束縛?那些迷信的東西你還信啊!說得老套點 命運永遠都是掌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