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考過了CPA就好找工作了,注會考過了好找工作嗎,能去哪些地方工作

2021-10-04 06:04:39 字數 2310 閱讀 9876

1樓:始桂枝閔嬋

浦江財經想說這個是不能絕對的說,只能說找工作機遇會更多了,因為找工作不能僅僅是靠一張cpa證書就一定可以成功,還需要取決於個人能力和崗位是否適合,還有公司面試官們的肯定,這些種種通過才行。但cpa證書在財會界去有著十分重要的影響,作為國內唯一擁有審計簽字權資質的證書,含金量和認可度是十分高的,所以一般財會企業,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等都會以此為加分點,可以讓面試官更直觀瞭解在財會專業上能考出cpa,實力肯定是很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考過了cpa等於是站在了會計行業金字塔的頂端

注會考過了好找工作嗎,能去哪些地方工作

3樓:高頓教育

目前的註冊會計師已經不怎麼緊俏了,剛剛通過考試的注會,一般實戰經驗偏低,多數是些考試專業戶,而實際工作經驗豐富的「老財務」,一般沒有那個精力和能力去「過五關」拿注會證。

剛拿證的注會,若去事務所工作,開始只是個學徒,工資一般在兩三千,等有了已經經驗和自己的客戶,慢慢熬到專案經理,那時才是拿高工資的時候,但同時風險和責任也就來了;若去企業工作,工作相對好找些,職務也不錯,但會因為實際工作經驗不足,工作開展困難,常常下屬不買你的帳,前幾年換工作會比較頻繁,三五年之後,你就厲害了,可以做財務總監或大公司的財務經理,年薪會在10~30萬。

不管找什麼樣的工作,前幾年都是學習實踐經驗的時候,所以工資較低,心情也不是很爽,經過一番磨練之後,「金子」才會「放光」。

4樓:註冊會計師

註冊會計師好找工作麼?考了註冊會計師好找工作嗎?

請問考到註冊會計師的證之後,找工作時容易不?對於本科不是學會計的可以找到相關工作嗎? 5

5樓:水瓶沒有眼淚

2023年09月10日

會計專業可以考哪些證書

1初級會計職稱 2中級會計職稱 3註冊會計師 4稅務師 5中級經濟師 6高階會計職稱 7資產評估師 8特許公認會計師(acca) 9美國註冊會計師(aicpa) 10美國註冊管理會計師(cma)

2、經本**合法授權的,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且使用時必須註明「**高頓acca」或「**高頓、acca學習幫」,並不得對作品**現的「高頓」字樣進行刪減、替換等。違反上述宣告者,本**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企業做財務、企業的內審部門或者事務所都行!看你比較想從事哪樣的工作!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

7樓:茯苓小仙

註冊會計師證在一些相關單位,像律師事務所,建築業,金融機構等都是待遇很不錯的工作,工資和福利待遇會較本科專業的要好一些,畢竟含金量高。如果不是會計專業的本科想做會計工作,首先要考會計從業資格證,再考初級會計,這是上崗條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會計師事務所當審計助理,還是收歡迎的。現在的事務所都在招聘助理,你可以去試試。有招聘全科考試通過的,在網上找。

你在事務所工作後,在那裡掛靠。但是很多單位都要求會計專業,但你在事務所幹2年後,一些單位也有看重事務所經驗的,就看你的運氣了。

想幹會計以後就去公司裡做,想做審計就去事務所,看你的發展方向。做會計:拿來資料做憑證,做審計:

稽核別人做好的分錄。與會計相反。我聽過做審計的人說:

幹了審計。想做會計還的學。

我同學就是,在德勤做了3年,後來出來在一家去外子企業做。在事務所只不過混個經歷。是個跳板。而且有的時候經常出差。

所和所也不一定。

9樓:二環東路7366號

注會證得通過全部注會考試科目並且有兩年的會計師事務所審計工作經驗才能拿到的,單單通過考試只給你發一張全科合格證,不給注會證,你也不是註冊會計師。只有在事務所工作才可能成為注會。當然,通過全部考試以後找工作相對容易些,但是去小企業做會計你這又派不上用場,去大企業你這資歷又不夠,先去事務所鍛鍊幾年或許可以,他們那裡只要考過了對專業要求可以放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考到註冊會計師後,不是本專業的,應該可以找到相關工作,但剛開始實習時可能不是很好,熟悉業務後就好了。

沒有經驗,考過cpa好找工作嗎?

11樓:愛芮

注會考試是一種職業資格的考試,無需要工作經驗,不像會計中級職稱,要求工作經驗非常嚴格。

如果沒有工作經驗,建議可以先去事務所掛職,學學實踐經驗,以後工作還是比較好找的,不過會計工作還是經驗要求的比較高,但是既然有註冊會計師的證書,走上會計管理崗位只是早晚的問題,好好積累經驗。不過注會可不是好考的哦!努力吧!

女人到了35歲後是不是真的不好找工作了

不是不好找工作,而是自己的人脈圈子不夠廣,大部分都是內推。來自職q使用者 李先生 別說35了,我29都不好找了 來自職q使用者 王女士 是不是過35歲了就不好找工作?過了35歲不好找工作的原因無非就以下幾點 1 收入的要求 為什麼女人過了三十週歲就不好找工作了?看什麼崗位了。女人三十歲前工作,顏值很...

學英語專業將來可以幹什麼?是不是不好找工作

有些人就是在學校的時候不好好學習英語,出來工作才知道現在英語是很重要的,所以就開始想學習英語,但是英語基礎不好,學習商務英語前景好嗎?本人之前英語也是不好的,進過一段長時間的練習,現在英語在一家跨境電商工作了。本人是電子商務專業畢業的,在英語這一塊幾乎什麼都不懂了,雖然大學的時候也有英語課程,但是很...

漢語言文學專業,成績不好,找工作是不是很困難,尤其是女孩子

我也是漢語言文學專業畢業的,畢業已經八年了,談點感想。先說掛科,大學誰不掛科啊,掛科原因主要是沒適應大學生活,掛了也不要太緊張,但你要吸取教訓,總結經驗,必須下決心認真學習,以後絕不掛科。再說工作,現在考慮工作還有點早,或許應該思考的是你拿什麼去和別人競爭。在我看來,大學只是高中的延續,還需刻苦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