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空調怎麼開關

2021-10-02 21:53:06 字數 1323 閱讀 7724

1樓:清珠星

奧迪a4空調開關,都需要先將發動機啟動,接通全車的電子系統,按一下auto按鍵,按鍵指示燈亮起則空調是開啟狀態,按一下auto按鍵,按鍵指示燈熄滅則空調是關閉狀態。

奧迪a4空調開關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奧迪a4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奧迪a4汽車的駕駛員剎車踏板。

三、按下奧迪a4汽車的一鍵啟動鍵。

四、奧迪a4汽車的儀表亮起,奧迪a4車輛啟動。

五、按下奧迪a4auto按鈕,按鍵指示燈亮起,就開啟了空調系統。

空調在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會出現怪味,製冷效果下降,費電,出風量下降等諸多問題,人長期呆在空調房裡會患空調綜合症(頭暈、乏力、免疫力下降,俗稱空調病),這都是滯留在空調散熱片中的大量汙垢、細菌贅生物所造成的,散熱片汙染嚴重危害人體健康。

空調清洗劑劑是專業解決空調汙染的產品,其有效成分能夠深入散熱片內部,去汙的同時能夠有效的殺滅病菌。

空調清洗除菌劑就是清洗空調的洗潔劑,能夠有效殺滅散熱片內的有害菌,同時殘留只有水和氧氣,真正做到完美防毒。克服了傳統清洗劑刺激性強,腐蝕鋁翅片,清洗效果不明顯等缺點,具有清潔除菌、安全無毒,清洗後空調出風清新等獨特優點。

2樓:曉龍老師

奧迪a4空調的開關,只需要按下空調面板的auto鍵,這是一個自動模式執行鍵,開啟後空調系統會根據設定的溫度自動執行空調的製冷和制熱,在不需要使用空調時再次按下auto鍵,就關閉了空調,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奧迪a4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奧迪a4的剎車腳踏板。

三、按一下奧迪a4的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四、儀表盤亮起,證明奧迪a4的發動機已經啟動。

五、按下空調面板的auto鍵即可。

3樓:唯愛凌寶寶

按空調面板上中間的風量按鈕中"-"號按鈕,一直按壓風量為o的時候,空調系統關閉。

按壓空調面板上的econ按鈕,使按鈕上的燈亮起,空調冷風系統關閉,只開自然風或者暖風。

具體車型還有不同。如果是低配車,則旋轉風量開關到最小位置,系統關閉。econ燈亮,則空調冷風系統關閉。

4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是2008款、2010款、2014款圓圈裡就是空調a/c按鍵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空調面板上中間的風量按鈕中";-";號按鈕,一直按壓風量為o的時候,空調系統關閉。按壓空調面板上的econ按鈕,使按鈕上的燈亮起,空調冷風系統關閉,只開自然風或者暖風。具體車型還有不同。

如果是低配車,則旋轉風量開關到最小位置,系統關閉。econ燈亮,則空調冷風系統關閉。

奧迪A4油箱怎麼開啟,奧迪a4油箱怎麼開啟

如圖所示 奧迪a4l在車輛解鎖情況下,用手按下車輛後部油箱蓋就可以開啟,加油完畢,用手蓋好油箱蓋。在車輛鎖車後,油箱蓋自動鎖死。奧迪a4l是奧迪公司2008年11月16日正式釋出的一款車型,全新奧迪a4l採用了全新的外觀和底盤設計,在正面和後面該車與奧迪a5十分相似。參考 27.28 57.81萬。...

奧迪a4省油不,奧迪A4省油不?

滿意答案好評率 0 國產奧迪a4上市時只有1.8t和3.0一高一低兩款發動機,它們之間的動力系統 和配置的跨度較大,形成了斷層。面對華晨寶馬325i 318i接連上市 賓士c級即將國產化,一汽 大眾終於沉不住氣了,2004年5月,隨著一汽 大眾奧迪推出2.4升新車型,情況得以改善,彌補了市場空缺,a...

奧迪a4和高爾夫哪個好,奧迪A4和高爾夫哪個好

新a4l 45tfsi以上的車型,帶全時四驅的,可以甩高爾夫幾條街。大眾高爾夫和奧迪a4哪個綜合效能更好 還要看用途 x1小 外觀 般 寶馬俗稱二奶車 特別x1要開x5 x6比較牛 a4屬運動版 動力強勁 外觀幹練 適合有活力人 audi a4 allroad quattro基於a4 avant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