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要離婚和我分居月了,現在見面不吵了,說什麼要找比我更好的老公

2021-10-02 20:02:21 字數 3775 閱讀 2122

1樓:晁智敏

沒有人會隨隨便便離婚,當初選擇你她肯定也不是沒有其他選擇。不到萬不得已,沒有哪個女人會想選擇離婚。婚姻需要兩個人的共同維護,如果她看不到希望,感覺不到愛了,那麼哪兒還有勇氣繼續堅持著她原本以為可以永久的婚姻。

2樓:日落輕煙

意思就是你對她不好,她要離婚,要找一個比你好,比你愛她的人結婚。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問題,第一你對她不好,不夠關心,不夠體特,第二就是她變心了,有可能有喜歡的男人了,有比你對她更好的男人了,夫妻之間本來就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只要有一方不包容不理解感情就會變質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那裡要和你離婚,那麼,你自身要找一下自身的問題。抽一個時間和他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看問題到底出在**是你的錯,你就改正,是他的錯,你就幫助他改正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說分開就分開,也是不容易,下決斷的,所以還是應該仔細的斟酌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要離婚,已經分居一個月了。她說要找個比你好的老公。一定是你們之間出問題了。她這麼說是想氣你。你想想,是你掙的錢少,還是不顧家。能改則改,看看還能過到一起。

6樓:許倆夢

可能是對你失望透了吧,不吵架才該擔心啊,吵架起碼還在乎,不吵不鬧那是真的不在乎了

7樓:

可能是你**她不滿意了,比如你對他不好,或者你經濟基礎不好

我和丈夫長時間兩地分居,現在見了面沒話說,雙方都沒有說話的慾望。是不是婚姻到了盡頭啊?

8樓:薛定諤就是怪貓

說句實話:差不多了!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這也是中國目前離婚率年年升高的原因,兩地分居不單是留守兒童的問題,還有帶來的高的離婚率!

長時間分居兩地,沒有在一起就算是**聯絡,時間久了也會到無話可說的地步,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工作圈子,朋友圈子!就像兩個陌生人一樣,只有孩子和家庭的親情牽絆,很可能就每年過年的時候睡在一張床上,做一個月或者一個禮拜的夫妻,這樣的夫妻緣分其實已經走到盡頭了!

如果心裡還放不下彼此,有條件就住到一起吧,一起奮鬥起碼能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僅是一個轉折點,遇到的新問題會讓你們彼此有不同的思考和不同的對待法,,所以結果也會令以後的生活與以往不同,也是未知的,也許會有更深的感情

10樓:丿統①┃灬栤葒

我去,就這麼簡單就離婚啊,兩個人出去逛逛,或者出去玩玩啊!保證有特別好的療效!

我和老公長期兩地分居,平時一個月見一次面,現在兩個月沒見面了從來不給我打**我發簡訊給他說很孤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如意,十之**!但是樓主切記一定要遵守好最基本基礎的禮義廉恥,人倫道德。既然結婚了要為自己和自己的婚姻家庭丈夫堅守自己的忠貞,這樣才是對的起婚姻家庭自己和丈夫,

婚姻最重要的是雙方相互平等尊重禮貌友好,理解包容,相互體諒,這樣才能長久,要多換位思考,顧慮對方的感受,不可能事事都如自己的心意的。如果真的做了對不起婚姻家庭老公的事情,結果等來的只會是丈夫的滔**火,毀滅了自己和別人,還有自己的丈夫

一定要慎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受不了就分開 不想分開就只能受著 平時多跟姐們聚聚排解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一些積極的事情要自己做,沒去做瑜伽去運動去健身,總之讓自己忙起來就可以了。

老公和我提出離婚,我們兩個已經分居兩年沒有見面聯絡了,孩子一直他帶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為什麼不試著

重新磨合,因為你離婚了,重新開始一段婚姻其實不一定比你之前的好,也許你們兩個只是分居太長時間,是時候同居一下提升一下感情了。如果你覺得你對他還有點感覺,那麼可以試著主動去聯絡他。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高高

當然可以,只要你們沒有離婚,按法理來講,你們沒有其他孩子了,你就是唯一繼承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你們沒有離婚,他的遺產當然有你的一部分。但是由於你們兩年多已經沒有聯絡了。那位你還忍心要他的遺產嗎?

17樓:一粒紅塵

如果走法律程式的話,你沒有勝訴的機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應該分不到財產。

19樓:忙碌生活著

在法律層面講你是可以分割你老公的財產的但是再到翼城店你沒有這種權利和主張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沒正式離婚,名義上你還是他的妻子,所以你是可以繼承他一部分財產的。

21樓:姚寶寶

可以的,照道理來說甚至可以繼承,至少一半肯定可以,找下律師。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一個母親,分居兩年沒見過面,孩子老公帶這兩年的艱辛,只有老公自己心裡明白,如果不愛彼此,儘早離婚,作為母親,你應該付出你母親的一個義務,給孩子贍養費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還得看法院怎麼判決,你已經有兩年都沒有見面沒有聯絡,而且也沒有盡到孩子的贍養義務,所以一般情況下,法院不會支援你分得人家的財產的。

24樓:shixinping射手

只要沒有離婚都是有權利的,畢竟你是他的合法妻子。

25樓:law大叔

如果你們還沒有領離婚證的話,你可以分割他名下的遺產。

26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打他財產的主意了,葬禮都不去,還想著要錢

27樓:詩詩洋寶

這是一個悲傷的事故。如果還沒離婚,你是第一繼承人吶。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沒有離婚證,你就是財產的最大繼承人。

29樓:苦中有樂

兩年多沒見面,感情早已經沒了,離婚也是最好的選擇。

30樓:寶蘭連邦

你和老公已經分居兩年沒有聯絡可以辦理離婚了

31樓:傲雪笑東風

雖然說你們已分居,但你們依然還存在事實上婚姻關係,屬於婚姻存續期,按法律規定是有部分繼承權的。

32樓:malianfu樂園

你老公提出離婚,在你們沒有履行離婚的條件下,你老公出了車禍。你名義上還是他的妻子,是可以得到他名義下的財產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跟你提出離婚,你們已經分居兩年啦,但是還沒有辦離婚,你可以分割他名下的財產。

34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你現在去分他的財產未免太不仁道,兩位老人失去兒子和孫子,無疑於斷了根,你還想著分他的財產。

我老婆最近和我分居鬧離婚可她又拖著不見面,我該怎麼

35樓:從來就沒有忘記

證明你還有機會,愛她放下臉子追她回來

36樓:k歌的螞蟻

直接發資訊或找熟人知會他,就算是離婚兩個人也得好聚好散見面把事情說清楚。

既然已是分居狀態就做好最壞準備,如果真是到了非離不可程度就和她說好,長痛不如短痛,儘早處理。

37樓:丶阿利斯塔

為什麼要見面?你想挽留?

老婆要離婚已經回孃家兩個多月了,也算是分居吧,怎麼叫也不回來

中華人民共和國復婚姻 製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

我和我老婆分居兩年了,現在我想離婚可是她不出現,而且孩子她從來沒有管過,我要是去法院起訴離婚需要

分居兩年在法律上來說已經夠離婚的條件了,只要有人能證明就可以了。到法院把起訴書寫好,法院會把傳票給他的。這事簡單,起訴書寫好,把事實寫清楚,再找幾個證明人,不用找她也能離的。結婚證,分居證明,戶口本.最好有她的或她父母的 你和她談談唄,他冷靜下來了會給你的。女人都這樣 我現在被老婆起訴離婚呢,但是我...

老婆要跟我離婚該怎麼挽回,我老婆要和我離婚,我怎麼辦呢?,我應該怎麼挽回啊

女人對待婚姻絕不會像對待戀愛一樣,儘管聽過很多幸福快樂的結局,但是她們心裡清楚,戀愛是甜的,而婚姻是澀的。男人在戀愛時會像個蜜蜂一樣勤奮,但結婚後就另當別論了。在一段婚姻當中,如果老婆先提出離婚,那麼老公肯定是不知所措的,因為他還沒有意識到自己所做的一切能把一個女人傷得那麼深。而當你想要挽回婚姻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