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填報志願表中一批本科是什麼?二批本科又是什麼?我的成績剛過線6分,要把兩個多寫完嗎

2021-10-02 02:58:23 字數 748 閱讀 2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你找老師問一下,你現在這時候對填報志願瞭解的還這麼少,對你很不利的。填報志願是很複雜的一件事情,在網頁上跟你說不太明白的。

一批本科就是填報一本院校,二批本科就是填報二本院校,不能混的。【注:如果你是山東的,那麼二批本科就是填報二本院校和三本院校】。

你應該有那個填報志願的書吧(就是寫著本年度可以報考的學校和學校**的書),按照那上面批次的填報,有很詳細的說明。

你的過線是過本科線嗎?還是過一本線?

如果是過本科線,建議填寫志願的重點放在填報二本院校和三本院校上(就是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

如果是過一本線,建議填寫志願的重點放在填報一本院校和二本院校上(就是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

還是那句話,說的只是皮毛中的皮毛,問問老師或者周圍有過報考經驗的前輩,免得吃虧。

2樓:蘭雁卉

必須的,不能亂,一本就是一本,二本就是二本!!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行了呀,一批不是有一批的分數控制線,二批有二批的控制線,如果你在一批填二批學校沒有作用而且浪費了一批的機會,你當然需要將兩個都填了,先準備一批,一批沒有錄取再到二批沒有什麼影響的,你剛超6分比較低,那麼是一批還是二批呀,不管是一批還是二批都要慎重點,以防滑檔啊。最好填一些保守的學校或你們省內的比較好

4樓:玘微

如果你成績過一本線6分,那麼建議你兩個表都要填。一批本科只能填一本院校,二批本科只能填二批院校。

高考 本科一批院校 是什麼意思,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是什麼意思??

本科bai一批次錄缺就是我du們通常說的 zhi一本 錄齲一本是指第一批次錄dao取的本科大學,大專多數屬是全國重點大學,有很多是211工程院校和985等國家重點建設的高校。一本的學校一般要好於二本的。與之區別的還有二本錄娶三本錄齲二本 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是什麼意思?兩者存在一個時間上的差異,一般都...

藝術本科是什麼意思,一批藝術本科院校是什麼意思

本科一般是指本科教育。本科教育是高等教育的中級層次,與專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構成高等教育內部的三個層次,為高等教育的主幹部分。藝術本科就是高考通過藝術考上的學生是藝術本科 藝術本科學校招生和普通招生有 區別內的,容 他是通過專業成績和理論成績結合起來的,專業一般是 每年1月份考試比如說學生要考哪個學校...

中考填報志願的批次是什麼意思,中考填志願,批次是什麼意思??另外,共可以填多少個志願??

批次越前,錄取越早。錄取的日期有先後的,就是說提前批把學生挑完了,到第一批,第一批挑完到第二批,最後第三批挑。每一批的第一志願非常重要,慎重對待哦。第一批的是普高,第二批的是職業學校,第三批的是藝術學校之類的 中考填志願,批次是什麼意思?另外,共可以填多少個志願?20 在中考的志願bai填報中都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