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小說有言情有校園有網遊和玄幻男主女主都有異能

2021-10-01 18:56:27 字數 1428 閱讀 9349

1樓:

設定不清楚,推薦你幾部新的校園**吧,都是我在紅袖添香看過的!~~

《賠心交易:魔少請放手》文 / 夜夜、心

藍奧集團的藍家,有兩個風格迥異的英俊少爺。他們同父異母,他們**不容,他們一個溫柔如天使,一個**如魔王……

他說,女人、打出來的是嘴服,疼出來的是心服。

他說,只要你沒喝孟婆湯.,你都是屬於我的。

她用一顆心,作了一個交易,即便淪為地獄裡卑微的小丑, 她依然妖嬈的笑著,精彩的活著……

《公主:殿下,吻錯人了!》文 / 陌上染染

席捲全球經濟,兩年內以破竹之勢崛起的「胤未」集團,總裁竟然只是一個17歲的神祕少年?

叱吒亞洲黑道,兩年內便令人聞風喪膽的堂堂「脩魅幫」,幫主竟然也只是一個17歲的不良少年?

葉澈夕,這個橫跨黑白兩道,風靡萬千少女的傳奇少年,真實身份竟然是上流社會人人讚道的名門淑女?

ok,她叫染未兮,又叫葉澈夕。為了找到多年不見的弟弟,刻意謀劃進入了米爾斯洛貴族學院……呃,男子分校。

《蘿莉萌主,請接招》文 / 可可桃

一個十四歲的小蘿莉因為接受了老爸的要求而不得不查出mr.s的真實身份!mr.

s——兩個月前,城市中發生了一連串莫名其妙的案件——商場珠寶被盜,銀行的賬目被改動,高校圖書館裡的圖書內容被轉換等等。由於這麼長時間以來,案件毫無進展,**初步斷定作案者必定是個神通廣大的人,他們將之通稱為神祕人,簡稱mr.s。

2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之修羅傳說

一個揹負神祕身世的少年,在父親的遺命下,進入了一個遊戲的世界《輪迴》,在這個讓全世界人為其瘋狂的世界當中,他屢屢為幸運女神眷顧。是幸運?還是使命之所在呢?

一切從主角轉職修羅開始。修羅——殺戮、斷義、絕情。這是一個撼動世界的神話,一個修羅的傳說。

[更多]

內容簡介《網遊之修羅傳說》簡介: 一個揹負神祕身世的少年,在父親的遺命下,進入了一個遊戲的世界《輪迴》,在這個讓全世界人為其瘋狂的世界當中,他屢屢為幸運女神眷顧。是幸運?

還是使命之所在呢?一切從主角轉職修羅開始。修羅——殺戮、斷義、絕情。

這是一個撼動世界的神話,一個修羅的傳說。

3樓:我要跟你有未來

這樣設定的作品····好多的說

很久之前看的一部**,就是不記得名字了,求書名。 男主和女主的家族好像都有異能,我只記得,男主家族

4樓:玉玦大人

哇哦!15年的帖,可怕,我也是幾年前看的那部**,現在好想再看一遍但是不知道名字,好想找到,來挖挖

求一本玄幻**,要是異界的,有校園生活,男主,不要太監,有女主 20

5樓:527曉晨

《玻璃灰姑娘》,個人覺得這本書雖然不是關於玄界的,但很不錯,作者很有想象力,文筆也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一本網遊小說,求一本網遊小說

陰陽帝宰 撿個神位當神仙 我就想起兩本主角逆襲的,你說的這些我也有些印象,一時半會還沒全部記起來,你看有對的沒有 求一本耽美網遊 5 我就想到一本,看下對的沒 系統之拯救網癮少年 寸深苔 找一本網遊 5 你說的情節是有點印象,就是一時半會記不起來,我最近也有在追幾本網遊的,安慰下你吧,看著挺不賴的,...

求一本言情小說,求一本言情小說

合界縱橫 作者 千鳥 簡介 空洞中,一被聖光包圍的巨大浮空城緩緩落了下來,閃電更加賣回命的舞動,攻答擊著這方天與地。浮空城自虛空中出現,聖光慢慢褪去。閃電也慢慢撤走,轟,一股氣浪以浮空城為中心向八方擴散,天空中慢慢凝成一朵朵白雲,白雲越來越大,慢慢的,一朵朵的白雲連成一片,形成一團雲漩,將浮空城圍與...

求一本言情小說名字,求一本言情小說名字

一直照顧他。每晚都在他的耳邊說話。男主角自己不知道。還怪女主角是她害死了他喜歡的那個女的。然後女主角知道自己又懷孕了。就又離開了。男主角再去找她的時候發現她已經幫他生了2個小孩。最後他們結婚了。希望哪位知道的人告訴我叫什麼名字.有好多這樣的,再具體些 求一本言情 的名字 150 花落燕雲夢 作者 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