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字型改變了,要重新申請嗎

2021-09-30 18:59:13 字數 1032 閱讀 5982

1樓:米馬商標網

商標我買回去可不可以改個字型?能拆開用嗎?

答: 您好,商標法規定合法使用商標範圍包括:使用過程中不可改變商標標誌,只可以等例縮小放大,組合商標不可拆開使用,單個商標可以組合使用,黑白商標可以著色使用,彩色商標不可改變顏色。

建議您後期可以再次設計該商標字型,然後另行提出申請,這樣通過率很高了,您也就可以合法使用您想要的商標圖樣了。

2樓:龍商百科

你好,《商標法》第三十七條規定:“註冊商標的專用權,以獲准註冊的商標和核定使用的商品為限。”因此,文字作為商標註冊後,若註冊的是簡化字,而實施使用繁體字;或註冊的是繁體字,而實際使用簡化字,都應視為自行改變註冊商標的文字、圖形或者其組合,可依照《商標法》第三十條的規定處理。

因此,註冊什麼字型就應當使用什麼樣的字型,這是商標管理中一貫堅持的原則。但在商標管理中,對於變化不大的改動(如:註冊的是手寫體,而在使用時為印刷體;註冊是楷體,在使用時為黑體),一般可以維護商標專用權;但是,商標註冊人還是將使用的字型形式重新註冊為好。

必須堅持“保護商標專用權以核准註冊的商標為限”原則,對沒有獨創性的標準印刷體文字,其保護範圍在文字是否近似方面要小於其它書寫風格文字的保護範圍,從而商標註冊人最好註冊標示出自己風格的文字商標,以從書寫形式體現出商標的顯著性。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3樓:易書科技

需要。商標字型改變,屬於冒充註冊商標行為,易引起糾紛,且不利於商標權利的保護,建議對改變後的新商標申請註冊。

《商標法》第二十四條規定:註冊商標需要改變其標誌的,應當重新提出註冊申請。第四十九條規定:

商標註冊人在使用註冊商標的過程中,自行改變註冊商標、註冊人名義、地址或者其他註冊事項的,由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限期改正;期滿不改正的,由商標局撤銷其註冊商標。

這意味著商標的使用要嚴格限制在核準註冊的商標圖樣和核定使用的商品之內,改變商標圖樣或者超出了核定使用的商品範圍,跨類別使用,都不應當加註冊標記,否則屬於冒充註冊商標行為;改變後的商標圖樣或者超出了核定使用的商品,與他人已註冊的商標相同或者近似,還要承擔商標侵權法律責任。

如何改變ps中的字型,改成藝術字

photoshop做上面幾個字的做法 下字型,網上很多,很好找的 加了投影,可以用圖層樣式來做投影,也可以用複製圖層來做 顏色用深灰色,適當調低透明度。就行了 藝術字也有很多種,網上也有 教程,比這裡說的詳細,搜ps藝術字教程,很多的 選擇字型,然後再建立文字變形,就可以像藝術字一樣 主要是你需要什...

如何將字型改成印刷體,如何將WORD字型改成印刷體

這個 沒辦法的 印刷體 是特殊字型 像 發票上的數字 一樣 word裡 是沒法找到的 要不就亂套了 如何在word中輸入手寫體的a 步驟如下 1.點選 插入 公式,開啟公式編輯器 2.在公式編輯器的框框裡,鍵入a 3.點選任意空白處完成公式編輯 4.然後選中a,將所選文字設定為傾斜 完成。工具 wo...

怎麼把xp系統字型改成這種字型,xp系統下,桌面的字型怎麼改變

下面的是網路上流傳的解決方法,我並沒有試驗過。你可以將internet explorer設定還原為最初的預設設定,提示具體的操作步驟是 1 啟動ie,選擇 工具 選單上的 internet 選項 2 單擊 程式 標籤,選擇 重置 web 設定 那你嘗試在登錄檔中修改,按照如下方式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