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腿的鴿子好不好,毛腿鴿子是不是筋斗鴿?

2021-09-28 21:16:44 字數 1724 閱讀 5927

1樓:來自萬峰山喜洋洋的北極狐

信鴿沒有,有就不真常,觀賞鴿有,最好的鴿就要看毛爪毛要長。看不到爪子。風頭要好。眼睛紅要大,

2樓:寶石佛

鴿子好不好是要靠比賽來檢驗的

: 鑑別一羽信鴿的優勢,除了血統外,主要還有頭部、頸部、口腔、眼睛、骨骼、肌肉、羽質以及綜合外觀等各個方面。

1、頭部的選擇

頭部要略大,有一定的腦容量。一羽信鴿的優劣,腦智商是它們的物質基礎。一隻信鴿只有2克腦漿,所以說頭部必須開闊,要具有發育良好的前額和後頂,這就可算得上「頭腦發達」了。

但許多冠軍鴿裡,也有不少小頭型,但在品評中是要吃虧的,當然不能一概而論。最主要的一點是頭要壯,兩眼儘可能寬,如果眼距過短遺傳上暗示你:這隻鴿子來自近親交配。

優秀的鴿眼眼球決不能突出,因為在強風中、雨中及多飛沙的地區中凸出的眼球是無法飛行的。優良的信鴿,眼睛要生在嘴喙之上。嘴蠟膜和肉垂的大小隨個人的喜好而定,但不應對鴿子有額外的負擔才行。

2、眼睛和眼砂的選擇

種鴿的眼砂必須明亮通透、層次分明、瞳孔收方敏銳、砂層到底、眼環前厚、後薄,眼球決不能突出於眼環之外,砂要幹潔,內線扣要厚亮麗(內線扣是淘汰幼鴿的重要參考,要有一定的選鴿經驗後才能使用此法)。

3、喉嚨的選擇

有些養鴿者根本就沒看過鴿子的喉嚨,因為你一旦把鴿子拿上手就要檢查它的健康狀況,只有從喉嚨才能得知其內臟是否健康。健康的鴿子喉內慶呈粉紅色,喉頭呈橢圓狀。如有另類、另色那就需要加以**。

有的鴿子一生都健康不起來,只有淘汰。

4、鴿子飛行的發動機——肌肉的選擇

優良的信鴿要具備豐滿、發達的肌肉,要剛柔並進。背要圓硬,加壓後要有一定的彈性。從背部到尾部應是一個滾圓的完整體,並形成前寬後窄的大三角。

龍骨的高度不能太薄也不能太厚。太薄,肌肉的量不夠,沒有衝刺力和爆發力;太厚,鴿子高速飛行則有阻力。

5、毛質的選擇

優良信鴿擁有一身豐滿、柔軟、亮光如絲的羽毛,整體要薄而緊裹全身。一隻鴿子只要具備以上的條件就說明它們在其他方面也一定非常傑出,說明它來自一個偉大的家庭。

翅可分為兩種狀態,即理論上的靜態和實際上的動態。翅最為靠近身體,以短的大博骨與身體銜接,這就是靜太的翅。它連線第二翅支如同梯狀一般。

這個部分越大的鴿子速度越慢,所以這個靜態的翅要小一些為好,鴿子飛行方會較有速度。

翅的活動部分就等於手,它支援了前翅支。第一翅支要比第二翅支長的長些為好,前翅支要薄、並能相互掩住,還要有一定的曲線。第七翅支較長的鴿子較好,四翅支撐開來要有2到3公分的間隙。

鴿子的尾支不要太寬,撐開來要達到一定的長度。靜態的翅應在鴿背上,並能覆蓋住鴿背的中部,所以第二翅支應向身體彎曲,向一塊布一樣蓋住鴿背的中部。

7、骨骼結構的選擇

骨骼結構要壯,不可太薄也不可太重。龍骨由前至後逐漸的細下來與尾羽之間開成空隙。較軟的尾骨決不是合格者。

請記住背和尾是一個完整體。背和尾連線的地方不可變得太窄。總之,背要有力,要有一定的強度。

加壓後它的尾羽立刻上舉,並會找開尾巴。這說明它的背部異常脆弱,這種鴿為數不少。

毛腿鴿子是不是筋斗鴿?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不是筋斗鴿。

4樓:國ss寶

這個不一定的,普通鴿子也有毛腿的

這個毛腿信鴿真的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我們人類一樣,有高有矮,有胖有瘦。只要不惡意傷害我們的,都是好的。

男人胸前長毛好不好胸前有毛的男人好不好?

男性的體毛 包括胸毛肛毛這些 由基因遺傳決定的,男性胸前長毛說明他的胸部這塊 毛囊對雄性激素敏感,並不是因為雄性激素比別人高才會長出胸毛。腹毛同上。白人的 毛囊對雄性激素就比較敏感,所以白人的體毛比黃種人和黑人多,他們雄性激素低下也會長胸毛,所以長胸毛不一定就代表你雄性激素分泌正常,更別提會比沒長胸...

狗尾巴的毛是白色的是不是不好,狗尾巴的毛是白色的是不是不好?

經你的描述,你的小狗很可愛嗎!只要喜歡何必在乎它的顏色呢?養寵物,不必在乎這些,只要有一分喜歡它的心,喜歡和它玩耍的感覺,不要讓它受到傷害,這就足夠了!祝你把小狗越養越好!一個愛狗的人!好可愛的狗狗哦 要好好照顧它哦 一般老年人會認為貓和狗的尾巴要是白色的會不吉利,很迷信的說,怎麼可能嘛 不會不好啊...

別人家的鴿子每天來我們家碰上咕咕叫好不好

好,因為自古以來鴿子都是用來送信的媒介物,以前各國結盟就是用鴿子來通訊的。所以,久而久之,鴿子代表了和平。為什麼我家的鴿子見到我或者我的家人都咕咕的叫?應該是一隻公鴿子,而切膽子大不怕人。我有一隻鴿子從小經常抓它,只有它不怕我,有時候它還要啄我。鄰居養鴿子,嚴重影響我的生活怎麼辦!協商三次,以及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