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除了可以放在玻璃瓶裡是否還可以放在塑料瓶裡

2021-09-28 19:26:33 字數 1468 閱讀 9964

1樓:陌生淺筆

如果短時間儲藏,可以放在塑料瓶裡,但多多少少會影響口感。

如果長時間儲藏,千萬不要放在塑料瓶中,因為塑料會與酒發生反應,塑料中的很多成分會嚴重影響酒的品質和口感。同時,塑料也會老化。

另外,***的木器,瓷器製品也可以裝酒。

2樓:一面清香

市場上有袋裝的白酒。但用的不是普通塑料袋。就像醫院吊液用的塑料袋一樣。我想,短時間內裝米酒,紅酒也應該可以。最好還是到質監部門或衛生部門問一問比較可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鄭重的告訴你:酒不可以存放在塑料容器內

首先:我國對易燃易爆物品的儲存和運輸,是有嚴格的“法律”規定的。應當嚴格遵守。

其次:酒內有大量的有機和無機化合物,應儘可能的避免在對其品質產生影響的容器記憶體放。塑料製品在備酒水長期的浸泡後,分子結構會釋放並溶入酒水內,對品質產生影響。

再次:稍懂點酒知識的人都知道;酒水在存放的過程中其化學反映過程並未停止(專業術語:陳釀),是一個反應過程,不應有其它的物質(塑料分子為雜質)的參與。

再再次:塑料會老化(地球人都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行啦,你看過誰會用塑料裝的,放時間長可能反應

5樓:

首先應該告訴我們是什麼酒!!如果是帶顏色的可能是果酒類,短時間的存放還是沒什麼問題的!如果想要長期儲藏,應選擇木製器皿,會保留果酒的原味還會有木器的清香。

如果沒有木器,可以試用瓷壇類器皿,瓶口封嚴!如果都沒有最好用玻璃的!

白酒都是玻璃瓶,為什麼不用塑料瓶?

6樓:土豆地瓜豆角

白酒本身就是純糧食釀造的,如果不用玻璃瓶的話,那麼酒的味道就會流失,口感就會不好,所以白酒都會選擇玻璃瓶裝,如果是用塑料瓶的話,白酒就不好喝了。

7樓:dj林林

玻璃瓶能夠保持白酒的新鮮度,而且也能讓白酒的味道越來越純正,而且玻璃瓶密封的特別好,不會漏氣。

8樓:一生墨黎

因為使用塑料瓶會讓酒變質,酒揮發之後就變成了白水,沒有了酒的味道,而用玻璃瓶裝的話,會保持久的本質讓他不變。味道,一如從前

白酒在塑料瓶裡可以存放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超市有的高粱酒就是有塑料桶裝的,就是不要裝太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暫時放到塑料瓶裡,但還是不宜放太久,自己把握好時間,每次飲用前先聞聞是否變味,最好儘快的處理完,畢竟拆開的東西都不要放很久,

自己小心飲用,愛惜身體第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你見過哪個白酒是用塑料瓶裝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會起化學反映 最多可以放半年左右

為什麼放在玻璃瓶裡的水結冰玻璃瓶會破裂

水在攝氏四度時密度最大,亦即體積最小隨著溫度的下降每降低一度體積就要增加273分之一因為它的體積增大所以玻璃瓶會破裂 水結冰,體積膨脹了,玻璃當然破了 冰的密度比水小,結冰過程質量不變,體積必然增大。狀態發生改變時,不能簡單的考慮熱漲冷縮原理 熱脹冷縮的物理現象。初中物理應該就學到了。由液體變固體,...

罐頭的玻璃瓶可不可以裝開水玻璃瓶不能裝開水嗎

這是可以的。像罐頭的玻璃瓶是耐高溫的,可以裝熱水,但別太熱,容易炸裂。並且對人體沒有害。用玻璃瓶裝酒也很好。因為玻璃的 便宜,化學穩定性又非常好,它不會被酒精和酸類腐蝕,也就不會把玻璃中的矽酸鹽溶入酒中。而酒類久貯後會產生少許的有機酸,並生成香氣濃郁的乙酸乙酯,使用玻璃貯存就很合適。可以泡開水的,但...

砂鍋咋樣放在行李箱裡不碎,玻璃瓶裝的酒怎樣放在行李箱裡不會碎?

用一個盒子,裝滿例如紙屑,木屑等填充物,再放入沙鍋,並將盒子固定,這樣就不容易破碎了。你首先要用一些泡沫或者是氣墊之類的,把砂鍋放在盒子裡面裝起來,放到行李箱裡面就不會碎了呀。砂鍋要放行李箱的話,最好是用紙把裡面和外面都給包住,然後就是要把蓋子和鍋分開包住。這樣包裝好 裡外都要結實耐用 防摔,防磕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