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環保的,關於環保的資料

2021-09-28 19:15:46 字數 752 閱讀 1771

1樓:匿名使用者

土壤遭到破壞。目前,有110個國家的可耕地的肥沃程度在降低。在非洲、亞洲和拉丁美洲,由於森林植物的消失、耕地的過分開發和牧場的過度放牧,土壤剝蝕情況十分嚴重。

空氣汙染。空氣汙染問題也是酸雨問題。以前,酸雨問題只涉及到歐洲和北美的老工業國。

但現在,亞洲和拉丁美洲的經濟高速發展的部分地區也受到了酸雨的侵害。空氣汙染還打亂生態系統的正常運轉,加速房屋的損壞,導致氣候反常變化。

淡水受到威脅。在發展中國家,80%-90%的疾病和1/3以上死亡者的死因都與受細菌感染或受化學汙染的水有關。現在,每天有2.5萬名男人和婦孺死於通過水傳染的疾病。

2樓:魏女駱靈雨

珍惜紙張就是珍惜森林

你可能並沒有直接吹伐森林,但你是否想到,木材是造紙的主要原料,浪費紙張就等於加入了砍伐森林的行列。

珍惜紙張就是在珍惜我們的森林資源,請不要隨便扔掉白紙,充分利用紙的空白地方。

——用過一面的紙可以翻過來做草稿紙、便條紙,或自制成筆記本使用;過期的掛曆可以包書皮。

——拒絕接受那些隨處散發的無用的宣傳紙。製造這些宣傳物既會大量浪費紙張,又會因為隨處散發、張貼而破壞市容衛生。

知識卡:紙張與森林

紙漿需求量的猛增是木材消費增長的原因之一。全國年造紙消耗木材1000萬立方米,進口木漿130多萬噸,進口紙張400多萬噸,這要砍伐多少樹木啊!紙張的大量消費不僅造成森林毀壞,而且因生產紙漿排放汙水使江河湖泊受到嚴重汙染(造紙行業所造成的汙染佔整個水域汙染的30%以上)。

關於環保的或左右,關於環保的資料100字或200字左右。

曾幾何時,人們亂捕亂殺,使人類的朋友慘遭塗炭。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這就是對捕殺動物後果的最真實的寫照。從大學生的傷熊事件到愚人們的瘋狂捕獵,人類是否也將要把槍口對準自己?切記,保護動物就等於保護我們自己。曾幾何時,戰爭的爆發,使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滿目瘡痍。炮火對植被的破壞,核輻射對生命的摧殘,儘...

關於綠色環保句子,關於環保的句子

1 樹木擁有綠色,地球才有脈搏。2 除了相片,什麼都不要帶走 除了腳印,什麼都不要留下。3 地球是我家,綠化靠大家。4 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葉總關情。5 來時給你一陣芳香,走時還我一身潔淨。6 小草有生命,足下多留 青 7 小草對您微微笑,請您把路繞一繞。8 欲攬春色入自家,無可奈何成落花。9 我...

關於環保的成語,關於環保的成語十個

關於保護環境來的成語 萬源木爭榮 有繁花似錦的意思。形容美好的事物多或人才濟濟。枝繁葉茂 繁 繁盛。茂 茂盛,草木旺盛。形容枝葉繁盛茂密。或比喻家族人丁興旺,後代子孫多。遮天蔽日 遮蔽天空和太陽。形容事物體積龐大 數量眾多或氣勢盛大或形容生長茂盛,多指樹木。綠樹成蔭 形容樹木枝葉茂密,遮蔽了陽光。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