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最長是堅持多長時間

2021-09-28 05:17:41 字數 2125 閱讀 54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一段也起蕁麻疹,特別癢,沒有吃藥,過了兩天好了你要找準原因,是食物過敏,還是衣服被子灰塵太多,還是壓力比較大心情不好……

我自己大概是因為壓力比較大,於是就努力調整心情,就好了我覺得如果沒有發燒就不用吃藥吧

癢的話就忍著,不要撓,否則容易撓破**導致感染,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就不癢了

過敏藥一般***比較大,而且不一定有效,最好不吃你也可以看看百科裡的介紹

2樓:寧的n次方

我的蕁麻疹將近三個月,輸了三次液,吃了很多種西藥,最後我媽實在看著我難受,帶我去開了中藥土方子,結果吃了就以小便的形式排出來了,我們村上的都是吃那個土方子好的,恰恰我不管用,我經常因為這個很心煩,很鬱悶,隨後我去了成都中醫名醫堂鍾以澤醫生那裡看,**費貴死人了要70,我當時想試試吧,吃藥的第二天就好了很多,我現在吃到第六天了,大部分病情和癢控制了,我不知道是中藥起了作用,還是其他的藥。因為吃中藥的同時,我在吃葡萄糖酸鈣和維生素c還有開瑞坦。成都華西醫院的朋友說蕁麻疹的西藥規律用藥,不能好了就一下子停,要慢慢減量,中藥要一直吃,吃到永不**為止,而且每年你估計那個時間段你的蕁麻疹會發,就得吃一星期的中藥調理。

蕁麻疹都分為很多種,每個人體質不一樣,中藥醫生要根據你的面色和舌頭顏色判斷那你是屬於哪種情況,你還是要去看醫生,一旦用對了藥,就鬆了一大口氣了。我希望我吃的這個藥可以讓我好起來,也祝願你儘快找到良方。

3樓:匿名使用者

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病,這種**病比較頑固,要**就必須脫敏**才行,日常生活儘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區域性刺激,不抓,不用力揩擦,不用熱水肥皂燙洗.不飲酒,不喝濃茶,咖啡.不吃酸,辣菜餚或其他刺激性食物.

發作期,忌食黃魚,海蝦,海鮮等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建議你可以用 康美蕁麻疹套裝 效果不錯

我國有艾滋病感染者95.8萬人,如何從外表觀察一個人是否有艾滋?

4樓:小魚生活家居館

我國有艾滋病感染者95.8萬人,如何從外表觀察一個人是否有艾滋?

提起艾滋,或許很多人覺得這個東西離自己很遙遠,但是有些時候卻恰恰可能就在身邊。前幾天一個人吐槽,自己的好兄弟在一次事情中被傳染了艾滋,關鍵是傳染給他的人事後才告訴他自己患病的事實。結果可想而知,無助、崩潰、覺得天地一片黑暗。

其實這並不是個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感染的例子比比皆是,還有很多人是在獻血或檢查身體的時候無意中發現的。

據國家衛健委的訊息顯示,2023年10月份全國報告的存活感染患者是85萬左右,19年10月份是95萬左右,較之以前有不小的增長。但還是有一部分人不知道沒有去檢測或者不知道自己已經感染了,即使是那些已經發現的人,早期發現自己患病的人也比較少。

很多人都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被傳染了艾滋,現在大學校園甚至成為了艾滋的重災區。大學生在大家的眼中朝氣蓬勃、積極向上,但卻因為某些原因,導致出現較高比例的感染情況,而且很多學生也是在別人隱瞞的情況下中招的。

那些隱瞞艾滋的人,多半是出於以下幾種原因:比如害怕受到社會歧視,畢竟艾滋患上了之後會跟隨自己一輩子,甚至影響到工作、學習和生活,因此現在大家依然對這個疾病談之色變;再比如想報復他人,有的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別人傳染該病毒,那麼通常他會失去對生活的希望,甚至是產生感染他人,報復社會的想法;還有一種就是完全不知情,確實不知道自己患上艾滋病,又傳染給另一半。也就是說隱瞞艾滋的人有主動和被動之分。

那麼可能有人會問了,艾滋如果就在身邊的話,從一個人的外表能不能看出來患有艾滋病?畢竟有一些疾病是有外部特徵的,像感冒會有咳嗽症狀等等。但在這裡想說,從一個人的外表可以說是沒辦法判斷出那個人是否患有艾滋,否則也不會有那麼多人被感染。

曾經有一個患者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我有按時服藥,也隱藏的很好,如果不涉及到抽血等專案,別人不會知道我患有艾滋,但隱瞞的滋味確實也不好受,時刻擔心別人會發現自己患有這種難以言說的疾病。

簡單來講,艾滋病基本沒有特異性的體徵,並不會在精神狀態等方面表現出特異性的症狀,另外一些患者常年服用抗病毒的藥物,表現的跟正常人沒有任何區別,可以正常從事工作、學習等等。除非這個人繼發了各種各樣的感染,才可能會出現發熱、腹瀉、卡波西肉瘤等等症狀,此時或許能夠判斷一個人有艾滋病的可能性,但最終結果如何還需要經過抽血進行檢查確定。

總之,不要抱有僥倖的心理覺得這個疾病離大家特別遙遠,平時的保護措施一定要做好,如果不幸感染,一定要儘快服用阻斷藥物,一般是在72小時內有效,當然越快越好,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牙補了能用多長時間,補了牙能堅持多長時間

要搞清這個問題需要考慮多方面的因素。從醫生方面說 齲壞處腐質如果去不淨,容易形成繼發齲壞,周圍的牙體組織齲壞變軟就不能提供充填體的固位,補牙的材料就會脫落,所以要去淨腐質。唾液汙染了粘接表面會影響粘接強度,所以要嚴格隔溼。注意使用新鮮的處理液保證粘結劑的正常功效,避免未使用的粘結劑長期暴露於空氣中或...

你知道最長的電影多長時間,最長的電影時間有多長

我知道最長的是 現代文明用不消逝 我看過的是 指環王3 王者無敵 四個半小時,我一直以為 美國往事 是我看過最長的電影,後來在豆瓣一查,發現其實是指環王3 2020年電影 氣氛 共720小時。馬漫威最長時間為3000分鐘。上 n0001 n1498,每部兩小時,直到公司倒閉了,還有各種未剪輯和合集沒...

車輛違章最長可以拖延多長時間處理

15天。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規定 第一百零八條 當事人應當自收到行政處罰決定書之日起15日內,到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對行人 乘車人和非機動車駕駛人的罰款,當事人無異議的,可以當場予以收繳罰款。罰款應當開具省 自治區 直轄市財政部門統一制發的罰款收據 不出具財政部門統一制發的罰款收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