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桿箱拉桿壞了怎麼修理,拉桿箱拉桿壞了怎麼修,費用是多少

2021-09-26 09:12:52 字數 1992 閱讀 1153

1樓:甕鵬甫雋巧

棗莊亞細亞紅綠燈向東100米路北有專業修理拉桿箱的

2樓:一支清歌

提問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呀。

行李箱拉桿壞了的話,您可以把行李箱開啟,鋪在地面上,然後把裡面的東西全部拿出來。準備好一把小起子,就是專門把螺絲釘旋出來的那種工具。

您用剪刀把行李箱裡面的那一層布剪開一個口子,然後把拉桿處的螺絲釘全部擰下來,之後把拉桿拆解下來。檢查一下是**壞,如果是卡住了的話,可以倒入潤滑油,如果是裡面零部件壞了的話建議您重新更換就可以了哦。

另外,如果感覺自己修理挺麻煩的話,可以找專業的維修工修理哦。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呀,謝謝啦!

如果滿意的話給個贊哦☺️

提問我的拉桿控制按紐只能控制上面一節,不能控制下面一節回位回答是的呢,親,以前我也遇到這種現象哦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需要拆開拉桿來維修的哦

提問怎樣拆開

回答把拉鍊拉開,螺絲釘在內部

拉開之後需要把裡面的東西全部拿出來

然後鋪開平放在地上

隔著一層布可以用手摸到拉桿的位置

然後在拉桿的兩邊用剪刀各剪開一道口子,就可以看見螺絲釘了之後再用工具把螺絲釘全部擰下來,拉桿就可以慢慢拆下來了但是剪開的口子是不能癒合的哦,親

建議您考慮清楚再操作

如果您決意要操作的話,把拉桿拆解下來之後,您就可以觀察一下是**出來問題,之後對症下藥哦,修好了再安裝回去就行了哦,親

更多18條

拉桿箱拉桿壞了怎麼修,費用是多少 5

3樓:笨笨

一般好點的拉桿箱都有售後的,只收成本費

很便宜的,也就幾十塊左右,我的上回換了個輪子60是塊就看你是**買的了

拿到你買的位子去,帶上發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拉桿箱的拉桿卡扣彈出來丟掉了,怎麼辦,

5樓:簡單de回憶

可以嘗試自己修復壞了的拉桿,經濟又節約:

1、拉桿箱斷了的原內因是因為這個一容

個小小的機關,控制拉桿的伸縮,原理很簡單,按下去就把卡扣開啟可伸縮,拆開後就知道。

2、接下來維修,將拉桿拆下來,伸縮杆和保護杆都拆下來,把拉桿裡面控制機關的兩根鐵絲取出來,然後將拉桿恢復原狀。

4、將拆下來的鐵絲依次穿過打穿的孔,作為拉桿和保護杆的阻礙點如圖:

5、那麼就得到一個固定的拉桿,伸縮杆不能伸縮了。這樣就將本來壞掉的拉桿做成了固定的好的拉桿。

6樓:蔣中良

你先看什麼地方壞了 如果能換的地方壞掉的話 你就去**去看看 **面 什麼都好找 自己在上面買來自己修理

7樓:維修拉桿箱專營

你可以自己買配件回去自己安裝的,

8樓:物宜美

您是**的,朋友?杭州的話我老公估計會修,我們是專門賣拉桿箱的,上次壞了他就修好了

拉桿箱輪子壞了怎麼修?在北京

9樓:慘淡經營

看你的產品是什麼品牌,拉桿箱保修還是很重要的。

一般性品牌箱包都保修,打他們的售後服務**去修就行,輪子一般在保修範圍之內,像新秀麗的話只要有保修憑證,在保修時間內都是免費修的。

旅行箱手拉桿壞了怎樣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新買一隻拉桿箱,壞掉基本沒什麼地方專門修這個的,除非你是在比較大的店買的有售後服務,不然沒辦法修理的,自己用輔助東西勉強修好,我想也不會撐太久的啦。你覺得呢!

11樓:**佬啊

壞掉基本沒什麼地方專門修這個的,除非你是在比較大的店買的有售後服務,不然沒辦法修理的,自己用輔助東西勉強修好,我想也不會撐太久的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新的吧 這玩意不好修吧 而且 修理的錢 添一點就買個新的了 要真是品牌的話 就拿去專賣店

拉桿箱的尺寸怎麼算,拉桿箱的尺寸怎麼區分

常見拉桿箱尺寸 長寬高尺寸只是參考尺寸,不同品牌拉桿箱尺寸會略有不同,主要是利用三邊之和來判斷。16寸拉桿箱尺寸 31cm 43cm 13cm 17寸拉桿箱尺寸 32cm 45cm 18cm 18寸拉桿箱尺寸 34cm 44cm 20cm 20寸拉桿箱尺寸 34cm 50cm 20c.回答親,您好!...

拉桿箱正面的拉扣是幹什麼用的,拉桿箱正面的一個拉扣是幹什麼用的

拉桿箱正面的一個拉扣是方便掛其他小包的掛鉤,拉出來穿過小包,版然後再掛回去就權 行了,由於重力作用那個掛鉤不會脫落。1 拉桿箱的解釋 也叫做行李箱,亦稱旅行箱 拉桿箱,是出門時所攜帶用以放置物品的箱子,它是行李的其中一種型別。通常行李箱是用來放置旅途上所需要的衣物 個人護理用品及紀念品。2 行李箱的...

途幫拉桿箱原始密碼是多少,途幫拉桿箱怎麼改密碼

開箱後密碼鎖裡面找下有個突出杆,有的是按下,有的是撥動,就可以改密碼了 途幫拉桿箱怎麼改密碼 一 首先,當密碼開啟時,按鍵盤鎖定位置的密碼更改按鈕。二 然後撥密碼鎖盤 回設定新密碼。答 三 設定完成後,按密碼鎖定開關,彈出之前按下的密碼修改按鈕。四 或者在其他型別的拉桿箱中,按 修改 按鈕,然後滾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