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會痛,我自己懷疑有碎骨在內,知道的進來

2021-09-23 18:19:23 字數 606 閱讀 5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有碎骨在內,需要手術剔除。

目前,你需要拍膝部正側位片。如果仍然不能明確診斷,需要拍ct片。

現在,你要注意區域性保暖和限制活動,好好休息。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也是的,自己都懷疑了還來問, 你還不如早些去檢查!!!!!

3樓:

我也有差不多的經歷,是我騎摩托翻車了,當時膝蓋也有腫大,不過沒多久就好些了,還能感覺到用手摸上去象有碎骨,不過沒有痛過,快半年了也沒什麼問題,我認為應該沒有問題的,不放心最好去醫院看看,在這問誰能說清楚呢

4樓:

必須去醫院就診,拍**是必須的,必要的話還需要做磁共振檢查,現在不痛了就不管了,怕會耽誤你的病情的,還是及早去骨科好的醫院就診為好.

有碎骨在關節處不是一個科學的說法,如果有碎骨,那就是當時受傷是就有骨折或者膝關節內的韌帶損傷了,結果就更嚴重了,無論如何,快去醫院吧,畢竟自己的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如果真有碎骨,早日取出來,碎骨在關節內會吧正常的骨頭都磨壞的!

5樓:

拍個x光片就可以知道有沒有碎骨了

我在工作中膝蓋撞了一下,當時很痛,過一會又不疼了又上班了,也

這個,你可以先找那個醫院啊,醫院開的單子收好,你可以先告你當初那個醫院誤診,先獲取點賠償,然後在找醫院幫你證明,說一下你受傷的時間,如果你受傷的時間被醫院診斷出是在工作時間,那不就是工商了嗎?我在工作中膝蓋撞了一下,當時很痛,過一會又不疼了又上班了,也就沒和廠裡說,第二天上班痛了幾次,後來 只要你裡...

我女朋友有時候會懷疑自己不喜歡我,她說她不喜歡接吻,她說明明喜歡卻不想接吻,說自己在懷疑自己是不是

這個問題其實你是自己的沒有給他接吻帶來好的感覺,你的慢慢的讓她懂這種感覺,有的人是很擔心這些,這都是小問題,你慢慢的去了解她的心理就ok了 這種情況比較少見,有可能是她自己在以前留下了什麼心裡創傷也說不定。這時候,她最需要的是你的關懷與體貼,而不是玩激情。建議 每天多陪她聊天,開導開導她,畢竟她是你...

急求解!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呀,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心理有問題?急求救!!

對於性的朦朧實際是每個人成長的必經之路 歸根結底是對性的渴望 身體性荷爾蒙也就是雄性激素上升性知識的缺乏導致的心理探求欲 適當舒壓可以 沉迷於此害人 哈哈哈,童鞋你這就是初中思想品德書上最正常的青春期心理,這只是好奇,如果哪個沒有那才有問題了,只是他們都不像你敢說出來哈哈!每個人心理或多或少都會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