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田園風景的作文(有題目的),描寫田園風光的作文的題目

2021-09-22 05:08:52 字數 2729 閱讀 9086

1樓:匿名使用者

擺脫。我都不會寫,還來教你啊?死去吧!

2樓:手機使用者

我都不會寫 還來教你啊?

3樓:根本上出其不意

1234567890-=、

描寫田園風光的作文的題目

描寫鄉村田園風光的作文題目

描寫田園風光的作文

描寫田園風光的作文一至五十字

關於描寫田園風景的作文(400字的)

4樓:1996李浩然

抒情散文,帶些哲理:

山,儘管偉岸,卻孤寂地屹立在曠野上,身體滾燙滾燙,乾渴的近乎崩裂。是太陽的輻射?還是岩漿的灼燒?

水,似飄逸的秀髮,清澈透明,噴湧四溢。純真的浪漫,無忌地奔流。不經意間,落在了山的酮體上,那柔柔順順,婉轉婀娜、滑潤清涼的感覺啊,令山陶醉。

吸吮著甘甜的山泉,爽爽的清涼沁入了肺、滋潤了心,滲透到每個細胞……霎時間遍及整個山體。草兒綠了,花兒開了,春情綻放。

山顫動著雙臂將水緊緊地擁抱在懷中,輕輕地撫摸那冰涼的曲線,喃喃自語,千言萬語難以形容心中的痴狂。他沉醉著,沉迷著,渴望釋放那份淤積已久的、不安的躁熱。

山對水充滿了無限的愛戀,他愛水的精靈剔透,愛水的溫柔嫵媚,愛水的不離不棄。他時而將水捧在手裡,讓她變成美麗的天池,在礦物質的映襯下,閃爍出五彩的斑斕;時而將水拋向天空,讓飛流直下三千尺,浪花濺起之處,天空都架起了絢麗的彩虹。

水的性格是柔順的,在山的溺愛中,乖巧地收起了頑皮與不屑,小鳥依人般地緊緊依偎著山那火熱的胸膛,傾聽他那急促的呼吸聲和似鼓的脈搏振動聲,她仰起清秀的笑臉,唱起了《泉水叮咚》。

冷與熱融合成了甜甜蜜蜜的幸福溫度。山戀著水,水依著山。人們感嘆道:沒有水的山,是一座荒山;沒有山的水,是一片死水。山水合一,才是人間一幅亮麗的風景。

5樓:手機使用者

dksj你大聲地阿嬌大家哦嗚ijdoij'fj'冬奧會場面話ioopd來看哦啊判斷【我dkp大狂if哦撒嬌我大喊大叫到時間都可從某種

描寫田園風光的作文。

6樓:

田園風光

像我們這樣在城市長大的孩子,恐怕沒有幾個見過農村那美麗的田園風光。今天,就讓我來帶大家參觀一下農村的田園風光吧!

在春天裡,我們能看到的有一大片大片的野花,它的顏色可多了:有紅色﹑白色、粉紅色、紫色……每種野花都很漂亮,就拿小鄒菊來說吧。它的花瓣都是白色的,像一個白衣天使,中間是黃黃的花蕊,真美麗!

到了夏天,還有竹子呢!它不僅是木材的替代品,是可再生的資源,還是世界上最有用途的植物呢!竹子可編制各種農具,如籮篩、簸箕、掃帚、晒墊等。

將竹子的竹節打通當作水管,供農田灌溉和引水之用。竹子林綠綠的,像是一片巨大的翡翠宮。竹筍的頭尖尖的,像一個小小的鑽地機,怪不得它能從土裡鑽出來!

在秋天,金色的稻田也不比春天的野花遜色。極目遠眺,稻子就像是一層金色的天然的毯子,鋪在田野上,稻子又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黃澄澄的,美麗極了。走近一看,稻穗都彎著腰,像一個個文質彬彬的紳士在向你鞠躬呢!

農村的風光,雖然與城市大不相同,但在那兒,我才真正地看到了美麗的風光。

7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茫茫無際的沙漠,讓人覺得心涼;海南碧波盪漾的海水,讓人覺得空闊;春城昆明的世界園藝博覽園,讓人覺得乾燥鬱悶;風景如畫的湖南張家界國家森林地質公園,讓人覺得抑鬱悶熱。喜歡遊山玩水水的我,走遍了中國的八個省份,親自領略各地的自然風光,我想由衷的說一句:還是我們水鄉田園美!

不必說金秋時節金燦燦的麥浪、稻田,單說那春天的優美的田園風光,就足以使你心馳神往……

早晨,東方剛剛泛起魚肚白,一切都霧濛濛的,彷彿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紗,大地還在沉睡,花兒美麗的小臉上滾動著晶瑩的露珠。「咯咯咯——」一隻公雞清脆的叫了幾聲,布穀鳥「布穀、布穀」的叫聲更加嘹亮,小鳥「啾啾」地叫個不停,一隻黃鶯站在樹枝上亮開嗓門唱起動聽的歌,寂靜的鄉村馬路頓時熱鬧起來了:同學們三五成群地直奔學校;鳥兒唧唧喳喳的聊起天來;小溪叮叮咚咚地唱起歌兒構成奇妙的春晨曲;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把金色的陽光鋪滿整個田園。

在這樣的季節,漫步於鄉間田野,細心感受田園春色,更是一番情趣!

你看,田園正在爭換新裝,田野裡種的水稻、玉米、黃豆等各種莊稼都在競相成長,阿姨嬸嬸在地裡鋤草,農民伯伯喜氣洋洋,正給剛返青的禾苗施肥,他們一邊幹活一邊交談著,憧憬著豐收的到來。這時,小苗好象聽到了什麼,她把小腦袋從地下鑽出來了,伸伸懶腰抬起頭望望那明亮的天空,好奇地打量這個世界的天空,啊,好綠!水鄉田園的春天是綠的海洋,綠的世界。

新抽芽的小草在和春風說悄悄話呢!陣陣春風吹來,飄來陣陣歡聲笑語,還有人哼著水鄉的小調呢!牛背上牧童高聲的唱著悅耳動聽的水歌,空氣中瀰漫中濃濃的水鄉民歌風味兒。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來」。一夜過後各種樹木都開滿了花兒,花兒爭奇鬥豔,散發陣陣清香,那花是那麼的美、那麼的香、那麼的嫩!花下成群結隊的蜜蜂就嗡嗡的鬧著,忙碌飛舞著採蜜,他們在釀造甜蜜的新生活呢,可愛極了!

風兒一吹,花兒、草兒、禾苗兒一齊擺動,就像演員在掌聲中翩翩起舞。「放眼盡芳菲,入目皆花園」,水鄉田園的春是花的海洋,花的世界。

水鄉田園是多麼的美呀,春天的田園美不勝收!只要你細細品味,用心感受春天的田園風光,一定讓你留戀忘返。這也難怪東晉著名隱士陶淵明放棄好好的官不做,要隱居村野,躬耕田園,過著與世無爭、悠閒自在的田園生活。

生於農村,長於農村的我,自然就能從農村中領悟到田園的樂趣和美麗。水鄉田園之春的美味,就像這杯濃濃的咖啡,更需要我們慢慢去品味!

田園風景作文,描寫田園風景的作文

描寫田園風景的作文 假期裡,我到鄉下去看望姥姥,有幸目睹了農家田園的夜晚。傍晚,一輪明月帶著憂愁的玫瑰花香,懸在藍藍的天空上,月光在樹林裡流淌,靜謐得只能聽到風吹著青草的 沙沙 聲。夜深深的睡了,柔美的月光輕輕地撫摸著樹丫子,落下細碎菊花般的黑影,給人一種溫馨之感。我走在田間的小路上,一低頭驚訝的發...

描寫田園風景的作文三百字要求有四季

暑假,我們一家去了一趟爸爸的老家,下了高速,我們徑直進入山溝。山溝兩旁,排列著整齊而有規律的山巒,山腳下開著數朵無名小花,爭奇鬥豔 過了一會兒,我們到達了目的地,也就是爸爸的老家。我們放下了行李,我迫不及待地想到房前屋後去看一看這鄉村的迷人風景。一到屋後的田地,就被那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 金黃色的油菜...

景物描寫作文開頭加上作文題目,以描寫風景開頭的作文題目為我的初三生活

景物描寫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我不願意踏著青石板唱歌,因為那坑坑窪窪的表面,一如我心底失去的信心般,滿目瘡痍.這次的月考失敗了,得到成績後,我獨自一人走在荒涼的小街上,兩旁樹上的鳥兒唧唧咋咋的叫聲使我感到十分的煩躁,但是仔細的聽,這些鳥兒像我的知己一般,似乎聽懂了我的悲傷,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