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50幾歲經常把我跟女兒叫成他妹妹和他女兒的名字是怎麼回事

2021-09-21 23:14:42 字數 4902 閱讀 6320

1樓:郯稷

婆婆50幾歲,經常把我跟女兒叫上,她妹妹和她女兒的名字,這是老年人痴呆的表現,記憶力不好,經常出現粘冠李戴的現象,應當把他帶到醫院去進行診治,或者給她買一些**老年痴呆症的藥,你們要經常的叫她,讓她恢復記憶,好絕的話,這種現象會越來越嚴重,甚至變成老年痴呆症

2樓:莫為名利誘

你好。因為在你婆婆心裡她的妹妹和女兒是最重要的人。所以會有時言不由衷的叫出那個人的名字。

其實婆婆也不是有壞心思。只不過和她妹妹與女兒相處時間長了,叫一個人的名字叫習慣了,所以會有這種現象。

婆婆這樣,你不要放在心上,她會慢慢習慣有你們。也會慢慢改變的這口誤的。希望你們全家幸福。

3樓:

婆婆是不是有點痴呆了,或者記憶出現了差錯。你應該帶她到醫院做個系統的檢查,畢竟50幾歲年齡還不大,干預一下,對她今後的生活會有好處的。

4樓:情感實時解答

婆婆50幾歲經常把你跟女兒,叫成他妹妹和他女兒的名字,因為婆婆想念她們了,和她們關係好。

5樓:心情小站臺

可能是你的婆婆身體不太好,年紀大了記性不太好了比較健忘把你跟孩子弄哄了

6樓:小笨象同學

可能你的婆婆患有阿茲海默症,記憶衰退了,所以把你跟女兒認錯。

7樓:明天你好嗎

婆婆50多歲,經常把你跟她的妹妹和她女兒的名字叫錯,這說明他的年齡非常大了。可能腦力記憶力不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50幾歲經常把你和她的女兒叫成她的妹妹,應該有些老年病

9樓:那美美噠

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因為上了年紀的話經常會叫錯人的名字。

10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我看你這個婆婆是不是老年失憶症了呢,對方五十歲其實不應該呀,我覺得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11樓:職場yy老師

這個事可能是她女兒和她妹妹給她的時間比較長吧,然後腦子裡有一定的思維定式了吧?

12樓:小娟娟

估計是她太想念她的女兒了,你也多多理解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50幾歲經常把我跟女兒叫成他妹妹和他女兒的名字是怎麼回事?有可能腦子有點糊塗了吧?

14樓:ok就可

可怕,50歲經常把你跟女兒叫成他妹妹的女兒的名字,我覺得他已經對那兩親人很熟悉了,所以就錯失很正常的事

15樓:妮娃兒乖

這種情況證明她有點老了,有時候有點糊塗也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平時多關心她一點

16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說明你婆婆一定是不是老年痴呆症的前兆?

這樣情況如果你方便的話,

最好是帶你婆婆在醫院去看一看。

17樓:三姐有話說

年齡大的人記憶力就會退化。因為你們都是一家人。所以會經常認錯叫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習慣,或者有點老年痴呆的前兆

19樓:海豚八寶

他可能是很習慣的吧,一出口就喊她身邊習慣的人的名字。有的時候是口誤

20樓:斛炫明

婆婆50幾歲的人,經常把你叫成他的妹妹,也許是它想它的妹妹了,才這麼叫的

21樓:神靈物合一

說明你婆婆對她妹妹和女兒印象深刻啊。

我婆婆的妹妹的兒子的女兒和我是什麼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的就應該叫表叔叔,如果是女的就叫表姑姑。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叫拒表侄女,拒應該叫你表叔

24樓:海忍前涵蓄

你婆婆的妹妹就是你老公的阿姨,她的女兒就是你老公的表妹或表姐,所以孩子就叫你老公舅舅,你當然就是孩子的表舅媽了

我兒子怎麼稱呼我婆婆妹妹的兒子女兒

25樓:桐菊汗姬

你婆婆的妹妹也就是你老公的小姨(姨媽),她的子女是你老公的表兄弟表姐妹,那麼你兒子應該叫他們表叔(伯)或表姑。

26樓:考長青兆綾

婆妹妹的兒子和你及你老公(婆婆的兒子)是一輩,和你老公是表兄弟關係,和你女兒也是遠房表姐妹關係。

婆婆妹妹的兒子的女兒和你女兒是一輩。不過這個親戚關係現在來說應該算有點遠了

家屬關係怎麼稱呼?

27樓:匿名使用者

親屬是基於婚姻、血緣和法律擬製而形成的社會關係。我國法律所調整的親屬關係包括夫妻、父母、子女、兄弟姊妹、祖父母和外祖父母、孫子女和外孫子女、兒媳和公婆、女婿和岳父母、以及其他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如伯伯、叔叔、姑母、舅、阿姨、侄子女、甥子女、堂兄弟姊妹、表兄弟姊妹等。

親屬不等於家庭成員,有親屬關係的人可能分屬於多個不同的家庭;家庭成員並不絕對有親屬關係。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親屬關係發生的原因,可以將親屬分為配偶、血親和姻親三類。血親包括自然血親和擬製血親,前者是指出於同一祖先具有血緣聯絡的親屬;後者是指彼此本無該種血親應當具有的血緣關係,但法律因其符合一定的條件,確認其與該種血親具有同等權利和義務的親屬,如繼父母與受其撫養教育的繼子女、養父母與養子女之間就是擬製血親。

姻親是指除配偶外以婚姻關係為中介而產生的親屬,包括血親的配偶、配偶的血親、配偶的血親的配偶,姻親之間只有在法律特別規定的情況下才具有權利義務關係。

血親還可以分為直系血親和旁系血親,前者是指生育自己的和自己生育的上下各代親屬;後者是指彼此間具有間接的血緣聯絡,除直系血親以外的親屬。

有次我跟我老公他家裡人一起吃飯。其中包括他舅舅家,然後我家寶寶十個月,他舅舅家的妹妹寶寶七個月,我 50

28樓:財富章魚哥

和你婆婆不吵架,不代表你們之間就沒有問題。人家有錢,和幫你們帶孩子你們給不給錢是兩回事。不要錢你就不能平常的時候多關心一下婆婆嗎?

送點她愛吃的,愛喝的。過年過節送點禮物。禮多人不怪。

估計你現在心安理得的接受婆婆幫你照顧孩子吧,至少嘴要甜一點,和老人聊聊天,誇讚誇讚老人孩子看的好什麼的。吃飯給老人夾點老人愛吃的菜,這個不難吧。為什麼人家能做到你做不到?

難怪那個舅舅能挑理。

還有,你怎麼知道舅舅說的就不是你婆婆的心裡話呢?或許開始婆婆體諒你們,不要你們給錢,結果你不懂事,嘴不甜,不會來事兒,老太太想要又不好開口,讓你舅舅說。

你還來勁兒了,不想給了。帶孩子是嘴辛苦的工作,比上班累,責任還大。你就作吧,老人生氣不給你帶,看你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首先要擺正自己的位置,清楚自己的身份,這個很重要。

你的疑惑之一,舅舅在餐桌上對著給母親夾菜的女兒誇讚,這是人之常情,沒有什麼事情在裡面,這點當你擺正自己的身份位置之後,去想想,再正常不過的了。再說說你舅舅這個人,他對同樣是給母親夾菜的你視而不見,也沒有誇你表示一下你做的好不好,從淺顯的層面來講,這個舅舅不是什麼通情達理之人。你也無須為之心煩。

如果你這個舅舅真是這種人,你就需要有所對策,就是想好以後如何應對這種人。

疑惑之二,你舅舅話裡話外的想讓你付錢給婆婆,按你舅舅的想法是出力就要撈著好處。這是你舅舅的想法(暫且就認定他是這麼想的),不是你婆婆的想法,在照顧孩子這件事情上,你婆婆是主導人,主動權最大,她要好處,給就是,你給她錢她不要,那就尊重婆婆的意願嘛,如果你的婆婆是個心慈的老人家,一切以著尊重她的決定為前提去做就行了。

在看你舅舅,他什麼意思你可以無視。你和婆婆關係好,他算個屁,理都不要理。

30樓:輕候可珈藍

他舅舅的意思很明顯就是想向著他姐姐,想讓你對他姐姐就是你婆婆好,其實你沒有必要想著你舅舅的話,你舅舅對你婆婆親肯定向著你婆婆所以你也不用去管他說什麼,你要想著你對你婆婆好你婆婆就對你好,你們去你舅舅家一年才能去幾次所以沒必要生氣

31樓:在胭脂河跳格子的莎葉蘭

有些人性格就是愛多管閒事,顯得自己多能一樣,不必理會,又不跟他一起生活,該怎麼對你婆婆還是得怎麼樣。

32樓:婉不是碗

過好自己的小家就好,你跟你婆婆相處好就行,管他舅舅怎麼說,我相信日久見人心,總有一些人閒的慌,看不得別人好。

婆婆跟老公的妹妹說話稱呼我稱呼的是我的名字是什麼意思

33樓:愛情演員

你對她說清楚,請她不要直呼你的名字,這不就可以了?她會接受意見的,何必想這麼複雜?

稱呼,按尊敬程度、年齡大小,人際關係劃分如下:

1. 尊稱:

1) 帶頭銜的尊稱:

例如陳總(經理)、李教授、張處長、黃律師、於教練等,用於年輕對年長同事之間;也用於同輩同事對職位較高者稱呼,或年長者對成熟或資深後輩的稱呼。

2) 無頭銜而帶輩份含義的尊稱:

例如大爺、大叔、大嬸、嫂子、李姨、張姐等,用於相識的人或鄰里之間。

3) 小孩稱呼大人或比自己稍長的人:

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2. 半尊稱:

輩份加姓氏,例如老周、大姚、小韓,見於同事之間等。

3. 直呼其名:

1) 連名帶姓氏:

用於老師對學生、同學、同事之間,或普通的相識關係。

2) 呼名不呼姓氏:

基本同上,關係比較友好一些,尤其是朋友之間。

4. 暱稱:例如明明、琳琳、小薇、萍兒、英子、coco等:

用於親人之間、朋友關係的長輩晚輩之間、朋友之間、友好的同學、同事之間。

恰如其分的稱呼是很重要的,不同的稱呼意義不同;或尊敬、或平等、或友好、或普通、或保持距離……把握好即可。

我跟婆婆經常吵架,兩個孩子我人帶,婆婆什麼都不管

這樣的婆婆很多,雖然說他沒義務要給咱們帶孩子,可是就是討厭這種人 我一個孩子我婆婆不讓我帶,孩子得衣食住行她全包了,我好像不是孩子得媽媽,我公公也管我叫我去上班,說 你年輕輕得一女人在家待著不上班你就是不對家庭負責任,不給家庭做貢獻!後來我上班了,我婆婆派我公公來要我得工資卡,我不給他一屁股坐我床邊...

我跟婆婆鬧矛盾跟老公說婆婆壞話老公老是不說話

我也跟婆婆鬧矛盾,怎麼說也是老公的媽媽,說婆婆壞話老公心裡肯定也不好受,他幫婆婆你就會不高興,幫你就要說婆婆壞話了 那是他老媽他總不能和你一塊兒說他老媽吧 我婆婆總喜歡在老公面前說我壞話,求破 他要是尊重你,私下裡還是很理解你愛你,不反駁母親那說明他孝順。如果他受母親影響,那你就沒必要繼續這樣的婚姻...

我跟婆婆公公住一起,婆婆整天跟公公吵架,老公上班經常不在家,我也不好說什麼,我每天伺候一家老小,婆

這樣的婆婆只能哄,做好公公和婆婆的兩面工作,他們總吵架也影響你心情,算是為了自己吧,撮合撮合他倆 做好自己的事吧,你也可以找份工作做做,有經濟 家裡有婆婆做就行了,你把她的事情做了,她沒事做,不吵架解悶,還能做什麼?你應該去工作,讓公公婆婆管家。憋屈就突然爆發出來,讓公婆措手不及目瞪口呆!當然,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