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美國電影說的女主角為了事業努力

2021-09-21 06:04:04 字數 2320 閱讀 7782

1樓:冰川下的小熊

《穿普拉達的女王 》

該片講述一個剛從學校畢業想當記者的女孩子andrea sachs(安妮·海瑟薇飾演)在尋找工作無果的情況下進了一家頂級時裝雜誌runway給他們的總編當助手。然而好景不長,很快她發現她的工作簡直是噩夢,因為這個女總編miranda priestly(梅麗爾·斯特里普飾演)對待所有的人都是那麼尖酸刻薄,緊張的氣氛蔓延在整個雜誌社。(例如在一開場的時候對第一助手艾米麗在短短數分鐘內列出n項工作和私人的安排)    在影片中,這個時尚的女魔頭無**事私事都交給助手打理,把這個可憐的女孩折騰得苦不堪言。

例如在有颶風的時候,讓安迪(女主角的簡稱)去找飛機把她從邁阿密送回紐約(原因是自己的雙胞胎次日早上要在學校表演);當安迪不小心壞了她的規矩時,讓安迪去找哈利·波特的手稿,只是因為她的雙胞胎急於知道下面的故事;在女魔頭髮現安迪的能力高於第一助手艾米莉時,決定讓安迪代替艾米莉去巴黎。要知道,艾米莉的理想就是去巴黎。並且要安迪自己告訴艾米莉這個噩耗。

安迪一一照做,傷害了艾米莉,安迪卻認為是自己實在沒有辦法選擇。安迪的態度從一開始的得過且過,不為工作而改變自己,到後來主動換上了在圈子裡的時尚的衣服,完美地完成著她的工作。但最後通過與女魔頭的交談,發現自己得到了工作,卻放棄了家人和朋友,並且為了工作上的進步要將別人狠狠打壓下去之後毅然離開了雜誌社並尋回了自己失落的幸福。

2樓:落雁翱翔

[美國]穿prada的惡魔

3樓:匿名使用者

穿普拉達的女王, 安妮·海瑟薇演的,今年奧斯卡就是她主持的。好萊塢稱讚她是青年演員的榜樣。

一個美國愛情電影。男主角努力追求一個女主角,女主角已經有男朋友了,但男主角最後成功追到了女主。 5

4樓:吃泡麵的小

大魚 big fish (2003)

一個美麗的親情童話。父親愛德華(亞伯特·芬尼 albert finney 飾)年輕時,很愛給年幼的兒子版講自己的傳奇權經歷,他自稱在阿拉巴馬旅行推銷員時,經歷過很多光怪陸離,魔幻荒誕的事情。威爾(比利·克魯德普 billy crudup 飾)並不相信,覺得是父親在虛榮和浮誇,父子關係漸漸疏離。

直到父親得了癌症,不久於人世了,兒子決定回去見父親最後一面。兒子面對病榻上的父親時,父親又開始說他早年的經歷:他曾經為了離開小村莊去大城市闖蕩,在途中遇到巫婆和巨人,還一起去了幽靈莊,再後來,認識了一個神奇的馬戲團演員,一個亞洲藝人,一條怎麼也抓不到的大魚,還有怎樣跟母親一見鍾情,定下終身……從父親病弱的氣息裡,威爾彷彿領悟到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感受,也許父親的敘述有修飾的成分,但在他的心中,那些經歷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仍是充滿激情和想象,而父親終於在兒子的理解和深愛下閉上眼睛。

5樓:朧色夜幕

大魚 big fish (2003)

導演: 蒂姆·波頓

編劇: daniel wallace / 約翰·奧古斯特主演: 伊萬·麥克格雷格 / 阿爾伯特·芬內尼 / 比利·克魯德普 / 傑西卡容

·蘭格 / 海倫娜·伯翰·卡特 / 更多...

型別: 劇情 / 家庭 / 奇幻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法語 / 俄語 / 粵語 / 普通話上映日期: 2003-12-25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好像是日本電影 女主角失格,不知道**是不是你要問的電影

又一部國外的恐怖電影,女主角是個公司職員,好像是保險的,有一個老太太來**,後來那個老太太詛咒.求名

有一部美國電影是關於一對男女努力讓別人相信靈魂交換 藉此交換靈魂(開始女主角到一老太太家《幹什麼我已

7樓:free黑糖

****:

卡洛琳(凱特·哈德森)是一名年輕的私人**,被一名老婦人請來照顧她重病纏身的丈夫本。隨著卡羅琳在這個寵大建築中生活時間的加長,她開始漸漸地發現一些懾人奇異現象不停的發生。

本整天只能躺在床上,不能說話,不能動。而請她來的老婦人每天行蹤都十分詭異,對待她和本的態度冷淡至極,而她生活的這座位於森林深處的古老宅院更是透著一股不詳的陰森氣。這裡所有的一切都讓卡羅琳感到可疑,於是,她決心親自去解開隱藏在這座古宅背後的神祕內幕。

巧合間,卡羅琳得到了一把可以開啟任何門的****,於是她用這把鑰匙開啟了這幢房子的每一扇房門,直到她開啟後院閣樓的房門,可怕的景象出現了,裡面到處都是人的頭髮,血漿以及骨骼和肢體。閣樓內還有一株會說話的紫羅蘭花,她告訴卡羅琳在閣樓最裡面的密室中有一個巨大的祕密,只有解開密室的封咒,才能解救曾無意間闖入密室的本。而如今,卡洛琳也已經列入了鬼魂們“入侵”的名單之中。

為了拯救本,拯救自己,也為了解開這個可怕的咒語,卡羅琳決心用手中的鑰匙開啟那個被詛咒的房門

求一部美國電影 男主角幫助女主角躲避追殺

完全錯誤!這部電影叫 對抗性遊戲 我看過很多遍了 劇情梗概 世界超級名模辛迪 克勞馥在劇中扮演一位見姿優雅而機智勇敢的女律師,她和威廉姆 鮑德溫飾演的年輕警官將演出一場緊張火辣的對手戲。兩人因無意間瞭解到一夥黑幫的內幕而遭到襲擊。女律師的房子被炸燬,人被掀入水中,僥倖逃過一劫!在驚恐萬狀中,惡夢就此...

一部美國電影,叫迷失什麼的。女主角突然在某一天早晨醒來發現她以往的生活都是假的,後來開始尋找真相

靈異拼圖 劇情簡介 泰莉 朱莉安 摩爾飾 有個幸福的家庭,聽話可愛的孩子,體貼溫柔的丈夫,一切都是那麼完美。只要有空,她每天都會陪八歲的兒子山姆去公園玩,直到14個月以前,山姆死於一場空難。泰莉的生活一下成了碎片,她無法從悲痛中自拔,而她與丈夫吉姆的關係也漸漸疏遠。一天早晨,依然痛苦的泰莉醒來,卻發...

有一部男主角是神偷,女主角是警察的外國電影叫什麼名字謝謝了

偷天陷阱 演員 肖恩 康納利 凱瑟琳 澤塔 斯 有一部電影,男主角家是黑幫,女主角是警察,好像是部韓劇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你說的應該是 家族榮譽2 男主角家裡是黑幫,女主角是一個檢察官,使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 什麼電影男主角叫馬格菲,他的職業是個警察.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電影名 預審 劇情介紹 年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