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一座帝國大廈大概需要多少錢,作為紐約地標之一的帝國大廈,到底有多重要?

2021-09-21 05:53:32 字數 4963 閱讀 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帝國大廈位於紐約曼哈頓區第五大街,建於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土方開挖始於2023年1月22日,當時它超過克萊斯勒大廈成為世界上最高的大樓。在規劃和施工期間,它的設計方案曾做過16次改動,然而3000名工人還是以創紀錄的一年零四十五天(包括節假日)完成了大廈的建造工作。它的高度為381米(1,250英尺),共有102層,總耗資4,100萬美元。

帝國大廈的建造使用了60,000噸鋼材、200,000立方英尺印第安納石灰石和花崗岩、1,000萬塊磚和730噸鋁材和不鏽鋼。2023年7月一個星球六的清晨,一架美國b-25轟炸機撞在79層的天主教戰爭救濟服務公司(catholic war relief services)的辦公室,當場造成14人死亡,儘管部分地方發生了火災並出現20英尺深的裂縫,但是帝國大廈仍於星期一正常營業。1931至2023年間,帝國大廈一直保持著世界最高建築的頭銜,直至世貿中心建成後才奪走了這一桂冠。

建築師:shreve, lamb & harmon associates 開發商:john j. raskob和alfred e. smith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有多少錢了/估計得要十個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錢能對多高就能建造多高的帝國大廈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並不是你說多少錢就能建起來的 你要擁有雄厚的資金加人力

作為紐約地標之一的帝國大廈,到底有多重要?

5樓:我是康姐

很重要,帝國大廈是紐約和整個美國的永久地標。

今年五月是紐約帝國大廈成立75週年,建築物頂部鑲嵌的彩燈照耀著曼哈頓島的夜空。自 911恐怖襲擊後世界**中心雙子塔倒塌以來,帝國大廈再次成為紐約數千座摩天大樓中最高的建築物。作為紐約市的永久地標,這座經典建築吸引了越來越多的遊客。

世界建築史奇蹟,帝國大廈是20世紀世界建築業的傑出成就。上個世紀初是美國的鍍金時代,富人為建造大型房屋,建造豪華豪宅,甚至為水龍頭,浴室和衛生間鍍金而感到自豪。到2023年代,美國經濟處於大蕭條時期,富人仍然熱衷於建造摩天大樓。

超級富有的raskob決心建造世界上最高的建築物。

這幢102層的建築僅用了410天就完成了,這可以說是建築史上的一個奇蹟。由於沒有可借鑑的先例,並且設計非常謹慎,因此建築物的安全係數非常大。如果僅使用3釐米厚的鋼,則選擇25釐米厚。

2023年5月1日,帝國大廈正式竣工。該建築共有102層,高度381米。再加上後來建造的電視塔,它的高度為448米,是當時世界上最高的建築物。

曼哈頓島的地面結構非常好,此外,帝國大廈由花崗岩,印第安納州的砂岩,鋼,鋁等製成,建築看起來非常堅固。長期以來,帝國大廈一直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築物。直到2023年世界**中心和芝加哥西爾斯大廈(chicago sears tower)建成,這座建築才退居第四位。

目前,帝國大廈是世界上第九高的建築。參觀帝國大廈的著名人士包括英國首相丘吉爾,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古巴**卡斯特羅和蘇**理赫魯曉夫。紐約永遠地標,在帝國大廈中,記者發現牆壁的裝飾大部分是來自義大利,法國,比利時和德國的不同顏色的大理石,而一樓的大廳是各種藝術品的宮殿。

建築歷史學家威利斯說,帝國大廈今天仍然屹立。一方面,它象徵著美國的工商業文化,是曼哈頓島上一個獨特的實體。另一方面,它也是紐約乃至整個美國的永久地標。

6樓:挽風向日葵

因為紐約地標之一的帝國大廈是非對於美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就相當於美國的首都,紐約是經濟比較發達的一個城市,

7樓:帥婷吖吖吖

作為帝國大廈肯定代表的是一個國家的標誌 就相當於中國的長城故宮 有著不可言表的重要

8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帝國大廈作為美國紐約市的地標建築物,擁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因為他曾經是世界第一高樓,舉世矚目

帝國大廈是誰建造的

9樓:醋溜丸子他爸丫

開工時間

2023年3月17日[3]

竣工時間

2023年4月11日[3]

建築費用

40,948,900美元[3]

用途辦公室、瞭望臺、電波塔

樓層數102層[3]

塔尖高度

443.2米(1,454ft)[3]

建築高度

381.0米(1,250ft)[3]

最上層高度

373.1米(1,224ft)[3]

面積208,879平方米(2,248,355 ft2)[3]電梯數量

73部[3]

設計公司

shreve, lamb & harmon施工公司

starrett brothers and eken

美國最著名的建築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貿中心,這棟樓肯定算得上最著名之一了 ;

還有帝國大廈,20世紀初就建成了,帝國主義的標誌;

白宮;五角大樓;

金門大橋;

自由女神像;

11樓:紫絢冰

金門大橋(golden gate bridge) 是世界十大名橋之一,被譽為近代橋樑工程的一項奇蹟,它屹立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1996米寬的金門海峽上,是舊金山的象徵。

還有市值最高的高新技術公司微軟,單是這三至公司總部所在地,您就完全可以記住這個浪漫的城市了吧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 是必須要上島**看的一般驢友公司坐船圍著自由女神兜一圈是絕對於對於不起這個美利堅合眾國象徵性建築.

30年代建成的紐約曼哈頓的克賴斯勒大樓(chrysler building)與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就是將其風格闡釋得淋漓盡致的傑出代表,其共同的特色是看似既傳統又創新的建築風格,結合了鋼骨與鋼筋混凝土營建技術的發展.

流水別墅,是建築設計師賴特為卡夫曼家族設計的別墅,在瀑布之上,賴特實現了「方山之宅」(house on the mesa)的夢想,懸的樓板錨固在後面的和自然山石中。主要的一層幾乎是一個完整的大房間,通過空間處理而形成相互流通的各種從屬空間,並且有小梯與下面的水池聯絡。正面在窗臺與天棚之間,是一金屬窗框的大玻璃,虛實對比十分強烈。

整個構思是大膽的,成為無與比的世界最著名的現代建築。

帝國大廈修建用了多少年和多少材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地點】:美國紐約州曼哈頓第五大道350號

【開工時間】:2023年3月

【竣工時間】:2023年5月1日

【佔地面積】:0.8 公頃

【建築面積】:204,385平方米

【建築高度】:天線448.7米, 屋頂381 米

【建築層數】:102層

【結構形式】:鋼筋混凝土結構

【建築造價】:6700萬美元

【設計單位】:shreeve, lamb, and harmon-威廉·拉姆

【建設用途】:綜合

【施工單位】:starrett brothers and eken

【英文名稱】:empire state building

【別稱】:帝國州大廈

紐約帝國大廈始建於2023年3月,是當時使用材料最輕的建築,建成於西方經濟危機時期,成為美國經濟復甦的象徵,如今仍然和自由女神一起成為紐約永遠的標誌。曾為世界第一高大樓和紐約市的標誌性建築。 是世界七大工程奇蹟之一,在世界**中心在911事件倒塌後,繼續接任紐約第一大樓的頭銜,直到自由塔建成.

帝國大廈是一棟超高層的現代化辦公大樓,它和自由女神像一起被稱為紐約的標誌。地上建築有381米高的帝國大廈,自2023年以來,雄踞世界最高建築的寶座達40年之久,直到2023年才被世貿中心超過。這時,世貿中心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築,帝國大廈也只能從世界第一高樓世界最高建築排名的寶座上退了下來。

但後來幾十年裡,又有很多建築超過了帝國大廈,如馬來西亞的雙子塔等。「9·11」恐怖襲擊事件後,帝國大廈也只能重新成為紐約最高的建築。此大廈在美國經濟最蕭條,最不景氣的時候,以僅僅不到2年的時間建成。

在86樓及102樓有瞭望臺,由於是露天的望臺,臺上的風力相當大。晴天的時候可遠望至100公里遠的地方。帝國大廈聳立於曼哈頓(manhattan)市區,高達443米,在上面可以日夜像「金剛」(king kong)一樣環視四周的地平線的美景。

天氣晴朗時,遊客可以從102層觀景臺和86層觀景臺外步行道眺望五個州。

帝國大廈在世界**中心興建之前,一直是紐約市最高的建築,並且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也是全球最高的建築。在它興建之前克萊斯勒大廈是全球最高的建築。目前它是美國第二高的建築,排在芝加哥的西爾斯大樓之後。

帝國大廈原本共381米,20世紀50年代安裝的天線使它的高度上升至443.5米。根據估算,建造帝國大廈的材料約有330000噸。

大廈總共擁有6500個窗戶、73部電梯,從底層步行至頂層須經過1860級臺階。它的總建築面積為204385平方米。

曼哈頓島的地基非常好,再加上帝國大廈由花崗岩、印第安納砂石、鋼鐵、鋁材等建成,大廈顯得非常堅固。在很長一段時間裡,帝國大廈一直是世界最高建築。直到2023年世貿中心和2023年芝加哥西爾斯大廈建成,它才退居第四。

目前,帝國大廈是全世界第九高的大樓,參觀過帝國大廈的著名人士包括英國前首相丘吉爾、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古巴**卡斯特羅、蘇聯已故總理赫魯曉夫。

帝國大廈擁有許多世界之最:在建築史上創每週修建4層半樓的紀錄;每天參加施工的人員高達4000人,全部工作量超過700萬工時;共使用6萬噸鋼、1000萬塊磚、80萬公里長的電纜與電線、192公里長的管道;1600公里長的**電纜;6500扇窗戶;1860階臺階;安裝了73部電梯、電梯速度高達每分鐘427米。帝國大廈佔地面積為2.

66公頃,當時全部造價4100萬美元,後來的維修費用累計為6700萬美元。

紐約的帝國大廈是什麼時候建造的

13樓:成蚊

2023年1月22日 一共用410天建成。

環遊中國大概需要多少錢

俗話說 窮家富路 出門在外,再摳每人每天的食宿也要100元左右 大城市翻倍 門票 車票另計。以我旅行的費用,給你做個參考。拉薩 納木錯 日喀則 林芝,10天花了6000雲南 大理 麗江 瀘沽湖 昆明 8天2500四川 成都 樂山 峨嵋 青城山 九寨溝 黃龍,9天3000上海 蘇州 周莊 甪直 黃山 ...

現在建造蔬菜溫室大棚大概需要多少錢

你這邊需要連動棚還是單體大棚,單體大棚分幾種832,825,622。其中還看你需不需要水平拉桿,幾道縱梁。連動棚看你需不需要內外遮陽,溼簾風機 看你需要搭建什麼樣子的大棚 建造一個溫室大棚大概需要多少錢 你好,這就是現在國內投入產出比最好的冬暖式日光溫室,不低於零下二十度能夠正常生產喜溫蔬菜。它的結...

一口棺材需要多少錢,一口成人棺材大概多少錢

板材不同,不同,珍貴的木材不會腐化,會貴 一口 棺材大概多少錢 都是三合板最多200哈哈 你想買多少錢的就是多少錢 一口棺材多少錢 哎 這世道是富人上好棺木幾十萬一口。一般人骨灰盒幾百一隻 窮人舊的颳風下雨就地掩埋。要看在什麼地方,那地方是幾線城市,市幾環,棺材的質地和做工怎麼樣 一個棺材多少錢?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