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們承認化了妝也不是美女,但是今天見男友還是畫了個妝,他沒見過我化妝。我很擔心,他見了我後,嚇一跳

2021-09-21 03:16:19 字數 3326 閱讀 2287

1樓:胡小抽

平時不化妝,偶爾化個妝還能把男朋友驚豔一把;平時經常化妝的,偶爾一次不化妝能把男朋友嚇個半死。

而且男人都不喜歡濃妝的,化個淡妝就好。

2樓:麼麼噠

那就自然點,化點淡妝,表示對他的尊重。

3樓:戈幻楣

女人會收拾是好事,男人也喜歡懂收拾自己的女人,但是不要太濃,畫個眼線塗點淡淡的口紅乾淨點就ok了,男人不太喜歡特別隨意不愛收拾的女人,女人和男人不能一樣對吧

4樓:肇慶飛哥粽子

男人其實都不太喜歡女人化妝,自然就好

5樓:

不要化濃妝,化個淡妝比較好看

6樓:

有可能,現在男人都比較喜歡簡單素顏的女孩子,儘管她不夠美。

7樓:印承悅

你之前沒畫過妝,他也是你的男朋友了,說明他可能喜歡素顏的你。如果你要化妝,最好淡一點,先看看,不要反差太大

8樓:娜娜

畫個淡裝,不會弄巧成拙的,別太濃

9樓:

你不會是搞個人體彩繪去的吧

10樓:殤丶若雨兮

不要化濃妝,弄得臉上都是粉,風一吹就到處飛就不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配不上你了,妖精!

12樓:無數記憶

男人基本不喜歡化妝的、就算喜歡也不會喜歡濃濃、我個人認為

13樓:

他心裡有你,就不會在乎你是什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反而他還會覺得你在乎他

一個女孩從來不化妝,但是今天化了妝一直看著我,是不是喜歡我嗎?女答。

15樓:小萱芷

我是女的,那肯定是喜歡你,想引起你的關注

16樓:氣質曼飄雪花

想引起你的注意,洗喜不喜歡還不能給確定,但對你一定有好感

17樓:唯美般的憂傷

喜歡兩個字說起容易,真交往就有磕磕絆絆,怕分離怕受傷

18樓:雙依雲

女為悅己者容,應該是喜歡你的。找個自己喜歡且喜歡自己的人不容易 喜歡她就表白吧,好好珍惜。不太喜歡就保持距離,遠離曖昧,不會傷害到她,也不會讓你們的友誼變質。

19樓:哈尼小小米

你有點自戀了,,除非你是真的有魅力

20樓:降臨坐等清涼

可能是吧,為你變好看

為什麼我明明化了淡妝,別人卻說我沒化妝,難道我不適合化妝,還是化了妝也沒有好看多少

21樓:神之懺悔王

手機都能帶濾鏡特效攝像機呢? 他們出廠設定就已經給你美顏了 你家沒鏡子嗎 沒比數?你睡覺不卸妝不脫鞋的吧 這年代就是要讓女人變2貨 否則怎麼成就你們的馬爸爸 哈哈

騙煞筆很容易的

就好比她割雙眼皮了跟你說 我沒整容 懂?

你割包批了跟人說你沒少塊皮

睜大你的小眼睛 這年代是靠腦袋看東西的 不是靠小眼睛

22樓:活寶橙光

可能是效果不好,你的粉底什麼的沒有遮瑕效果,還有眼線畫下可能會好很多

23樓:雲

淡妝確實看不出來,仔細看可能

弱弱的問,為什麼女生化妝和沒化妝差別那麼大的(真可以說是兩個不同的人,太嚇人了,)

24樓:大言子帶你看山西

首先你的觀點是錯誤的,愛情不是以貌取人,也沒有人是天生麗質的,後天的保養和彩妝的修飾都非常重要。就像是說,這個人很有才能,非常優秀,你卻說他是後天努力學習的結果,你要的是一出生就非常優秀的人。

女孩化妝漂亮了,這很好啊,像「某某姐」化了妝也不見得漂亮。

你說說明星漂亮嗎,明星之所以奪目,不是因為他們是素顏美女,是因為他們的才學和能力,其次是彩妝的功效。

道理很簡單,一個女孩化了妝和不化妝,你對她的態度一樣嗎。如果不一樣,那就別談愛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化妝品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現在化妝的女生滿大街都是,不化妝反而會別覺得很奇怪,再說,女生化妝,還不是為了讓你覺得她更漂亮,更喜歡她?以後你不可能讓你老婆連吃飯睡覺的時候都帶著妝,所以只能接受她素顏的樣子。如果你想見你女朋友的素顏,帶她去游泳吧,這一招最狠,什麼都藏不住,哈哈 。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所有女生都化妝的啊,難道喜歡一個人是喜歡外貌麼,外貌比內在重要?

為什麼有些女生不怎麼化妝,但還是很漂亮。不像我化妝還沒有他們不化妝的漂亮呢,真的是比不了啊,誰讓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呢,有的人就是天生長得好看,就算不化妝也是好看。

有的人長得就是醜,就算化妝了也只是好看一點點,還是醜。

正常的,長相是天生的,雖然現在是看臉的社會,但是內在也是一樣的很重要。

沒臉又沒內涵才是最可怕的。

28樓:李嘉鵬

長得天生麗質不化妝也美,長得不好看化了妝也沒覺得好看,提高自己氣質,會越變越美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況是女孩呢。但是你要知道,每個人的容貌都是爸媽給的,自己是無法改變的,除非去做整容。沒關係的,自信很重要,女人不只是看臉蛋,努力改變自己,做一個人上人,照樣可以享受美麗的人生。

30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天生麗質難自棄。很多漂亮的女生都是天生麗質,根本不需要美容化妝。

31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好看或不好看,這是爹媽給的,天生的樣子,而化妝是能遮擋一些不足,但改變不了本質,人的修養和氣質是後天的,只要你努力學成有本領,照樣能改變臉面上的不足,,教授一肚子知識,給外人的印象也很好,既使長相不好看,也照樣受人尊敬,繡花枕頭,外光內草,看一眼可以,扒出來是草,,人也不很待見,所以內秀也很重要。

32樓:努力奔跑的小丫

一句名言送給你: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長相是天生的無法改變,但可以通過心靈的美醜給別人感覺有所不同,善良的人別人對她外表的評價會加分的。

33樓:河邊彼岸花

每個人長相不同,性格不同,氣質不同。有的人長得一般但是氣質很好,給人的感覺也很漂亮!

高中畢業的哥姐們,,我中考可能也快了,,但我英語一直是偏科,相當於零基礎,想問下,,高中英

這個我是過來人,一定能。肯定可以的,我初中英語也不好,最害怕的就是記單詞報聽寫了。高中的時候也像你一樣,下定決心要把英語追上來。除了硬著頭皮繼續記單詞,自己買了一本閱讀訓練習題,每天晚上回去寫一篇,寫的時候不查單詞,寫完了之後對答案,看翻譯把錯了的改好搞清楚,眼看著正確率越來越高,真的很有效,此後高...

懷疑老公有外遇他不承認,我離家出走了他也不和我聯絡怎麼辦

沒有證據就向老公潑髒水?如果對方無憑無據就這樣對你,你是不是也會不版爽?如果這次你無理取鬧權,他求你回去,下次你豈不是更會無事生非?我是男人我也不會哄你回去。他低頭哄你,不就意味著他真的理虧了?誰做錯,誰低頭。你做錯了就該你低頭回家向人家道歉!你還在等什麼?等他真的心灰意懶去找個小三過日子嗎?只是懷...

樓上漏水不承認是他家責任,我出錢也不修理

對付這種無賴真的好頭疼,而我可能也遇到一個差不多的不講道理的人,請問樓主最後如何解決了,支個招來幫幫忙 只要你出錢,處理這樣的問題是不復雜的事情。從咱自己家的滲水點背水面就能徹底修理好。只要咱家不漏,上面的積水多了,他家就會發黴發臭。發幾張現場 看看,幫你提供修復方案。專家堵漏。手到病除。呵呵 堵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