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廳中電視機與財神爺能一塊靠牆坐東朝西嗎

2021-09-20 03:27:17 字數 3229 閱讀 6622

1樓:來自和平寺銷魂的灰狼

我覺得像這種情況首先要考慮電視機的位置是否合理、合適。因為電視機幾乎每天都要**,如果電視機安裝不到位會直接影響人的視力不好和身心健康。而財神爺可以供奉在外人見不到的地方,只要你虔誠供奉就行,最好不要供奉在大庭廣眾之處。

2樓:緒磑

這兩個物品不應該放在一起且不能夠朝向一個方向,電視機放在客廳沙發對面,財神爺放在進門玄關的靠背景的地方

3樓:呆呆的悟空

希望提供的這些能幫助到你。

1.文財神爺擺放位置:風水之中,其文財神爺的擺放位置在大門兩側之處,其當然不可正對於大門,更好的測出文財神爺擺放位置方法就得根據每天家居中的財位方位 上的變化而來調整其財神爺的擺放位置,當然這個在現實生活之中很難做到,其必須有專門的大師指導才行。

2.武財神爺的擺放位置:與文財神爺擺放位置不同的時,武財神爺擺放位置剛剛好是正對於大門,這樣可以為家居生活招納更多的財氣。

但要特點注意的是,文財神爺與武財神爺不可擺放在一起,這樣不僅起不到雙倍的效果,反而將其影響各自招財效果。

農村房家裡供財神爺(坐東朝西) 可以這樣對門擺放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反了。供奉文財神時,面一定不可以向門外,只可向室內。財神是送財的,若面向室內,就是送財給室內宅內之人;若面向門外,則送財給宅外之人了,宅主人就要破財遭災了。

財神坐東朝西好嗎?

財神爺應該擺放在哪個位置?

5樓:aaa趙帥

財神的最佳擺放方位及注意事項

一、文財神的擺放介紹:

文財神有二,分為財帛星君,以及福祿壽三星。財帛星君的外形很富態,是一個面白長髭的長者,身穿錦衣系玉帶,左手捧著一隻金元寶,右手拿著寫上「招財進寶」的卷軸;倘若把福、祿、壽三星擺放在財位內,有這三星拱照,滿堂吉慶,撇開風水不談,單是視覺上及心理上也會覺得十分舒服的。擔任文職的,以及受僱打工的人均宜擺放或供奉文財神。

文財神爺的擺放位置方法是放在大門的兩側,雖然正門才是財氣最旺的,但是文財神爺擺放位置不能正對大門,更好的方法是根據每年家中的財位在方位上的變化,調整財神爺的位置,2023年蛇年財位在家中的東北方與正北方,這2個方位均適合擺放文財神。

二、武財神擺放位置介紹:

三、地主財神的擺放介紹:

「地主財神」,全名「五方五土龍神,前後地主財神」。在中國傳統的社會裡,「地主財神」供奉在屋內,與供奉在大門外的「門口土地」,一內一外,作為一間屋的守護神。但現在很多大廈均不容許在公眾走廊供奉「門口土地」,因此屋內的「地主財神」便要身兼二職,必須面向大門來阻止妖邪人屋肆虐了。

其方位是固定的,不必隨著流年調整。

四、財神擺放的禁忌

1、邪財神如四面佛之類,必須供奉在屋外,如花園、天台空曠之地、露臺外、窗外或門外空地,方可制煞招財。切忌安放在廳中神翕之內或房間內,更不可與觀音、佛祖、關帝、祖先並列,否則凶災現。

2、武財神如關公或趙公明,必須面對大門屋外,既可招財,又可鎮宅保平安,當可平安是福,財源廣進。

3、文財神應放在近門處之左右二方位置,不論是福祿壽三星抑或財帛星君必須面對自己屋內,方能財源廣進。反之面對大門,自會送財出屋外,小心為要。

4、不向廁所;不向房門;不向飯桌。財神不可以擺放到衛生間旁邊,那樣對財神爺不敬。

5、祖先不宜與天神平排:有些人家把祖先的牌位**擺放在神桌上。放在一起供奉。其實這並不適宜,因為祖先只是家神,與這些天神難相提並論,祖先牌位放在天神神像之下,較為適宜。

6、一個房子內不要擺放二個武財神,如果空間大可以在門口處擺武財神,在房間內擺文財神。 一個房間內不要擺放過多的財神,財神爺並不是擺的越多越好。

財神爺擺放位置要注意擔任文職的,以及受僱打工的人均宜擺放或供奉文財神。經商做老闆的人,以及當兵當差從事武職的人,則應該擺放或供奉武財神。

文財神坐東朝西,是最正的位置,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財神招財, 家裡財神爺擺放位置的禁忌,平時擺放要注意這些!

財神爺放在家裡哪個 方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中國人經常供奉的財神爺有兩種:文財神、武財神。另外,佛教裡面的財神大概有五種,但是這已經屬於密宗的內容,一般人無法瞭解。

對於武財神,有兩位:黑臉的趙公明和紅臉的關聖帝君(就是關羽)。對於武財神的供奉,要注意,就是必須正對自己家的大門口--財神的面朝門口,這樣是可以斬妖除魔、招財進寶。

對於,我們普通的漢地人,文財神就是大家常見的樣子。文財神的供奉,講究就不是象武財神那麼很嚴格。但是,在房屋的位置選擇上,要儘量周圍整潔,乾淨,光線充足,不能擺在臥室,不能靠近廁所。

如果家裡有條件的話,單獨放在一間房子裡,如果沒有條件,放在客廳,最好不要放在臥室裡。財神爺像擺放的位置,應該是坐西面向東擺放。每月初

一、十五要燒香,擺上供品(如水果、糕點等),切忌供品不要擺放梨。

本文其他的不到之處,還請各位行家,不吝賜教

8樓:匿名使用者

財神可以擺放坐西朝東但是是餐廳有關係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放在坐北朝對著大門南行嗎?

財神爺擺放家裡什麼位置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財神要供在財位上,方可顯示出最強的法力,財位有明暗之分,明位在進門的左邊或右邊對角線的位置,暗財位需要根據朝向方位來分,還有就是文財神要面朝裡,才不至於送財出門,下面給你神位的擺放常識參考下,

神位安置

1.由裡朝外,由廳向外擺放,也就是說要對著大門,但如受環境的限制不能達到這個要求時,也應把他向著大門口的方向,忌衝門,要和門保持一定的距離;

2.宜在靜方,安放的地方要清靜、整潔,放置位附近最好不要有音響,電視機等東西;

3.背後不能空虛,要有靠,靠牆的隔壁不能是廁所、廚房;

5.放置的檯面高度要適中,最低也應在108cm 以上,忌在橫樑下。

11樓:夙波保熙星

文財神爺的擺放方法是:簡單的常用的方法是放在大門兩側,不可正對大門,雖說大門時財氣進入之處,但是文財神爺不能正對大門。更好的方法是根據每日房間中的財位在方位上的變化,每天調整財神爺的位置,這個比較難做到,必須有專門的大師指導,當然效果是更加的好。

武財神爺的擺放方法是:正對大門,這樣可以招納更多的財氣。財神爺的擺放中最大的禁忌是千萬不要文財神爺和武財神爺一起擺放,這樣不僅起不到雙倍的效果,反而可能影響各自的效果

海爾電視機壞了,廠家保修嗎,家裡的海爾電視機壞了,過了保修期,海爾售後說可以上門維修要收費,請問可以讓他們修嗎,划算嗎,會不會

有償服務 花錢 海爾的牌子太次了 我勸你別買 超過一年你的機子到處會出現毛病,到那時你就花錢吧,服務是好,但是什麼都跟錢掛鉤 希望你最好買國外品牌的電視,那樣你會看的時間長點。買液晶和等離子的電視你最好有心裡準備,我是一個上過當的客戶。海爾電視整機保修一年,主要零部件保修三年。跟具體的請到海爾官方服...

請問液晶電視機與平面直角電視機內在有什麼不同

液晶電視螢幕,也屬平面直角型別的,題中應該在 平面直角電視 前面加個 老 字,以強調要比較產品物件的不同。二者是兩種不同工作原理的裝置,僅從其工作原理,和使用者關注的顯示效果方面簡單比較 1 液晶電視,採用了先進的,數字 大規模積體電路技術 節能型高效液晶顯示屏。完全脫離了傳統模擬電視電路架構,由計...

電視機是什麼時候生產的,電視機上市時間與生產日期的關係

人們通常把1925年10月2日蘇格蘭人約翰 洛吉 貝爾德 john logie baird 在倫敦的一次實驗中 掃瞄 出木偶的影象看作是電視誕生的標誌,他被稱做 電視之父 但是,這種看法是有爭議的。因為,也是在那一年,美國人斯福羅金 vladimir zworykin 在西屋公司 westing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