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男孩挺高挺帥的,看女老師眼神似笑非笑。私下問女老師多大?這樣有問題嗎?老師不漂亮歲數也不小了

2021-09-20 03:06:27 字數 4153 閱讀 6126

1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如果你是那個女老師,

勸你千萬別動感情,

別以為他帥就動心,

就算男孩子對你有曖昧表示,

那也是青春期孩子的懵懂感情,

希望你做一個好老師,

而不是一個好女生。

2樓:倫家就是愛啵醬

男生這樣是不對的,一方面自己有女朋友,一方面對年輕女老師曖昧,屬於很花心的,女老師應該對這樣的學生一般對待,像對待其他學生一樣,女老師以後肯定能遇到自己喜歡的男朋友。

3樓:

高中的男孩荷爾蒙分泌旺盛,也是青春萌動期,會幻想和女老師發生點什麼是比較正常的,而女老師應該把握好一個尺寸,在他有這種幻想時,應該要及時制止他,畢竟高中還是要以學習為主,不然容易誤入歧途。

4樓:匿名使用者

女老師像想多了吧,男孩子現在都是這樣子的,高高帥帥,大把去了,自己不要亂想哈。

5樓:霧詩嘯

我覺得這樣的男孩子比較輕浮,這樣不好。

6樓:李坤維

高中生也好,初中生也好,應該視老師為長輩,因此,在老師的面前應該守規矩,不可以荒唐輕佻。再說,中學時代是人生求學的**時代,要想正事,不可萌生一切不利於成長的思想。

7樓:大姐姐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你認為很普通,他覺得她很漂亮,他肯定心裡對他有意思的

8樓:婁紅嬰

高中男生又高又帥,看女老師眼神異樣,還私下打聽女老師的年齡,這表面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異常呀!

雖然女老師並不漂亮,但她畢竟是為人師表的人呀!受人尊敬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嘛!沒有什麼值得懷疑滴呀!

即便是那位男生有點那個啥意思,我想應該是他的單相思或一廂情願也!

我估計即便是那位男生向老師表白了,老師恐怕也不會答應他的也!

所以,你也不要操心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吧!高考還等著你們呢?

qui te amo。

高中生校園生活的煩惱 20

9樓:埃爾基尼特

都是學生,還是不要早戀的好:1 因為你們還不成熟,在不成熟的時候談戀愛多半是沒有結果.2 你們都要學習,既然選擇了學習的路,不努力以後也很艱難.

3 你們心性還不定,做什麼事也沒辦法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建議你們還是做朋友的好,既然她比較外向,懂很多,你就可以在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和外向的人做朋友也有益於你的性格發展和人際關係的擴充套件.

覺得你們可以聊天,也可以一起散步運動什麼的,在一起最好談一些關於學習的東西,不要過於親密就好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太多了,順其自然就好,她不提你不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講什麼跟什麼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想想十年後的自己就知道該怎麼做了{附;我是今年的落敗生】

13樓:哇伊哇啦

直接找老師換座 離她遠的地方

校園生活煩惱 30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煩惱相處,煩惱自然就沒有了!

因此,朋友們,最開心的活法,就只要記住這兩句話: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天可以折騰,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生氣了。

當你煩惱的時候,想想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呢,不忘人恩,不念人過,不思人非,不計人怨。

當你憂傷的時候,想想生活就是一場路過,赤條條來,赤條條去,帶不來一絲塵土,帶不走半片雲彩。

當你不滿時,想想和富人比,我們活著知足就是幸福。和病人比,我們活著健康就是幸福。和死人比,我們還活著就是幸福。人這輩子想活好,心要簡單,人要糊塗。

當你生氣時,想想是否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生氣,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養老,好好花錢就可以了。

當你計較時,想想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話多了傷人,計較多了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煩神。一輩子就圖個無愧於心,自在悠然。

開心就好,莫在意錢多錢少,老了以後,誰在乎你是乞丐還是富豪。

開心就好,莫計較權大權小,老了以後,誰在乎你頭頂幾尺官帽。

開心就好,有飯可吃,有覺可睡,有衣可穿,有山可爬,有水可喝,有書可看,有事可做,有路可走,有人可伴就是最好!

說的太好了,發給身邊的朋友們看看吧~祝願朋友們在以後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2、說的太好了,我付出的太多了,都是我一廂情願,這十七年,我累了,一次又一次傷害,我放手了

3、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實現不了的事情就忘了他吧.擱在心裡也是一種折磨.忘了他吧.做最好的自己。

4、在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不是說忘就能忘

太陽花是馬齒莧屬草本花卉,馬齒莧屬有個特點就是很難死掉,在農村生活過的人都知道,田裡的馬齒莧拔掉後都需要將根朝上,讓太陽暴晒才能晒死,不然根斷了都會重新生根生長,太陽花也是這個特點。

作文:校園生活煩惱多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市實驗中學的吧~我也為這個苦惱!寫了幾次,家長都說不行!你換個題目吧!

我上高中,最近有一點小小的校園生活煩惱(一直把學習排在第一位) 20

16樓:具體天沒聽聽歌

學生就該做學生該做的、就是以學習,為主做好自已當下的小煩腦、太在意了會影響學業1聰明的人不會因小小事當捂自已大好學業、所以一定不鼓服高中時光1為自已大好前程加油。

17樓:恆星泰斗三世

應該是喜歡那些喜歡政治的學生所以怕和你關係太近耽誤你其他的課。畢竟之前也寵你。

當然有可能喜歡喜歡上你了。但她一定是怕耽誤你其他的科目。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覺得她的因為她覺得好心被被當成了驢肝肺

同學們,兩年多的中學校園生活使我們改變了很多,你在過去的生活中有過煩惱,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校園生活使我們改變了很多,在過去的生活中有過許多煩惱,

20樓:_______人質

任誰的話都會有煩惱的。

職業學校月記600字校園生活煩惱

21樓:意象延觸

成長的煩惱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聽到三年級的小朋友唱起這首歌,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小時侯,我很想長大,因為長大了,就可以幹許許多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揹著媽媽的叨嘮,爸爸的責備。 可是真正等到自己長大了,卻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煩惱。長大了每天回到家,便是被一大堆作業搞得暈頭轉向,我奮力得寫啊寫啊,可作業今天寫完了,明天還有,似乎永遠也寫不完。

在學校我一天都在埋頭苦讀,老師在催促著,我儘管很認真得對待學習,但其實我恨學習,我學起來枯燥、乏味,苦不言堪。 我努力當個好孩子,可是父母說長大了,並且以許多要求來要求我也得這樣,我煩惱,我生在苦海。今天我初三了,面臨的是全市統考,負擔很重,競爭性這麼大,我考不好可怎麼辦?

我每天在擔心著,迫使我要多做一份ab卷和輔導書,哎,好無聊,我簡直沒有樂趣! 。放學後,我不敢去玩,去看自己喜愛的書,我怕自己的作業完成不了,我只能拼命讓自己的筆在本子上蠕動著,等到華燈初上,我又騎著自行車狂奔在回家的路。

課程也逐漸地繁重起來。每當晚上回家複習時,我望著一大堆的書 ,真不知該去複習哪一科,是語文?還是數學?

還是英語?還是…… 我多想有時間去玩會啊!去打打羽毛球,看會兒電視就恐怕成為了我最大的享受了吧。

每當看見一大群小孩子們蹦蹦跳跳的樣子,我就多想和他們打成一片啊!可玩著玩,我又想起了自己可憐的功課,結果又沒心情去玩了。我多想再回到童年,丟掉那無盡的煩惱,再重新當一回無憂無慮的小孩

jim是一名中學生,他很喜歡他的學校生活和家庭,但他有時也有許多煩惱 翻譯

22樓:貓時代貓客

jim is a middle school student. he loves his school life and his family. but sometimes he also has a lot of troubles.

如果高中男孩經常趴桌子上看女孩,很多次說女孩好看,他見過的人裡最好看的,什麼情況

你好,這位朋友,很高興可以回答到你的這個問題,首先,我覺得如果這個高中的男孩子是你認識的,那麼這裡面就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他經常趴著看著女孩子的那個女孩子是你,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其實你能夠更好的體會到這樣的心情是非常甜蜜的,也許你現在心情會比較複雜,那其實你可以當成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去對待你,因...

你見過最帥的高中男生長什麼樣,你見過最帥的男生長什麼樣?

最帥的高中男生當然是羽生結弦啦!首先,第一印象是,羽生的出現真的引起了大量女性的關注,我的朋友圈也有不少阿姨粉,姐姐粉。羽生在表演結束後,大量粉絲往冰面上扔娃娃,讓我不禁想起 擲果盈車 的說法。他屬於身形纖細的型別,加之其運動專案花樣滑冰,裡面有大量的舞蹈編排,可謂是力與美結合的一個專案。所以在表演...

為什麼我看自己挺帥的,可大家都說我不帥

還不錯吧,但是真心談不上帥,你這種大眾臉型,到處都是。當然了,本人長相比你差多了,哈哈哈,但是,請問你靠臉吃飯麼?不靠臉吃飯的話,何必計較呢,男人最重要的不是長相,而是責任,包容,智慧,能力,王健林也不帥啊,馬雲更別說,王思聰長成那樣,還不是一樣被全國女人追捧?所以,自信就是最帥的男人 厚嘴脣朝天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