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在溶洞的深處,有一條寶石做成的魚

2021-09-20 02:53:34 字數 1277 閱讀 267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寶石魚,是任務魚的一種,出現在洞穴層。洞穴層位於地下層的下方,用深度計可以準確快速地找到。任何釣竿均能釣到寶石魚。

《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

泰拉瑞亞[5]是一款沙盒類冒險手機遊戲,這款遊戲可以說是3d沙盒遊戲《我的世界》的2d版本,這兩款遊戲從畫面到玩法都非常相似,都是自由度很高的遊戲,玩家需要在遊戲中不斷的建造或破壞整個世界。

《泰拉瑞亞》是一款擁有高自由度的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料,礦石等資源,用你的世界創造你需要的一切並守護它。建造一所房子,一所堡壘,甚至一座城堡,人們將會搬進來住在那裡,賣給你各種各樣的商品來協助你的旅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該提示出自漁夫npc,意思即為他需要一條寶石魚。

寶石魚,是任務魚的一種,出現在洞穴層。

洞穴層位於地下層的下方,用深度計可以準確快速地找到。

任何釣竿均能釣到寶石魚。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接了任務才能釣出來你釣出來一直是因為當天任務只讓你釣的不過任務是一天一個的

泰拉瑞亞手機版釣寶石魚的溶洞在哪,最好有**

4樓:匿名使用者

該提示出自漁夫npc,意思即為他需要一條寶石魚。 寶石魚,是任務魚的一種,出現在洞穴層。 洞穴層位於地下層的下方,用深度計可以準確快速地找到。

5樓:人生真是浮腫啊

你這是不理解釣魚的規則,釣魚任務出現的時候,系統會尋找符合條件的釣魚池(條件是水面不斷的75格水),然後系統從這些符合條件的池子選一個出來作為任務魚的產生地。

符合寶石魚的池子很多,就算你找到符合寶石魚產地的池子,也一般釣不到任務魚,因為所有這些符合條件的池子只有一個產任務魚。

一般而言,釣魚npc釋出的釣魚任務,如果釣魚地點在地下,那你可以直接無視,基本沒可能釣到,只有地表任務魚和空島水池比較好釣

這裡有幾個小技巧

第一,你在地表建立魚池,每種環境都建一個池子,一種環境有多個水池的,就毀掉大部分,只留一個

第二,在每天的7點20多存檔再進,npc7點半重新整理每日任務,你去接任務,如果發現要到地下釣魚,就alt+f4退出遊戲,再進去又是7點20多,等npc再一次重新整理任務,只接地表魚的任務

第三,當你想要刷釣魚任務的一些珍稀獎勵時,可以照搬第二點,存檔再進,交任務,不是想要的獎勵就alt+f4

泰拉瑞亞各種寶石有啥用,泰拉瑞亞各種寶石有什麼作用?

寶石是地下發現的有價值的製造材料.目前有七種型別的寶石.寶石再被開採之後能重新放置.寶石能在任何地下層被發現,除了地獄.有一個例外是琥珀 相反需要一個精煉機提煉 當掉落寶石的物品被開採,寶石以以下形式被發現 在地下放置,包括有時在地下小屋內,或極少被發現在地牢.作為寶石隱藏的地點,每一個伴生著寶石的...

泰拉瑞亞大寶石有什麼用,泰拉瑞亞各種寶石有啥用?

是玩一種無聊的聯機遊戲需要的物品,把大寶石帶在身上,當別人殺死你後,你的寶石會掉落,別人會撿起,最後看看誰的寶石多 泰拉瑞亞各種寶石有啥用?寶石是地下發現的有價值的製造材料.目前有七種型別的寶石.寶石再被開採之後能重新放置.寶石能在任何地下層被發現,除了地獄.有一個例外是琥珀 相反需要一個精煉機提煉...

泰拉瑞亞卡榫有什麼用,手機版的泰拉瑞亞的蒸汽朋克人賣的卡榫有什麼用

製作蒸氣朋克風格的傢俱,或是加上50個空心弾 肉後從軍火商處購買 製作高速子彈 手機版的泰拉瑞亞的蒸汽朋克人賣的卡榫有什麼用 高速子彈 蒸汽朋克傢俱 可以和火藥商買的空彈殼和成高速子彈 卡榫是什麼東西?卡榫也叫槍栓bai固定卡du榫,是半自動或zhi自動槍械上將槍 dao栓頂住固定在機匣後方,不回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