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的激情到最後的冷淡,男人都是這樣嗎

2021-09-19 22:23:22 字數 3689 閱讀 2954

1樓:鋼板日穿

基本上都是這樣的,因為生活會磨滅一個人所有的激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都差不多,畢竟都有一個平淡期。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情裡也是有保質期的。時間久了感情就會很平淡。

4樓:筱雅的殤

男人確實都是這樣,得到了就不懂得珍惜了。

5樓:諾基亞小蘋果

當然不是,兩個人變得冷淡,是因為在生活中攢夠了失望。

6樓:大叔

其實所有的男人都是一樣,剛開始投入一段感情當中會非常的熱烈,這也是男人的一種本性所在,當他們擁有了這段愛情之後,慢慢就會變為冷淡,因為在男人的座右銘當中有這樣一句話,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

所以作為一個女人想要拿捏住男人的心,就要和他保持若隱若離的狀態,並且不能夠讓他得到你的身體,這樣這個男人就會像一隻哈巴狗一樣,跟著你的身後不停搖尾巴。

其實每一個男人的本性都是這樣,關鍵是他碰到一個什麼樣的女人,他們是否願意為他去一生奉獻自己。所以作為一個女人,想要得到一個男人忠貞的愛,首先來說他自己也要做到100%的付出,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平等。

人隨著年紀的增長,對於愛情會看得很淡薄,因為愛本身已經逐漸轉化為了親情,在我看來親情更是彌足珍貴。所以當你擁有了這一段親情之後,更是應該去努力去珍惜,雖然兩個人生活當中慢慢沒有了激情,但我覺得親情卻可以戰勝一切。

其實愛情本身也並不是需要某一方,用卑微的狀態來維持兩個人情感的長遠,這需要兩個人以飽滿的熱情對待這一段婚姻才會長久。所以當有一天你覺得你愛太卑微的時候就不要在這段感情當中投入太多,因為分手只是早晚的事情,因為他的心早已不在你這裡。單方面的付出不但不會得到對方的肯定,早晚有一天你也會筋疲力盡。

7樓:情感隨風說

激情過後就是冷淡,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為什麼男的一開始都是熱情的,逐漸的對你冷淡了,都是這樣嗎? 20

8樓:多多hc信仰愛

我不知道你是說追女生的時候,還是戀愛或者婚姻?其實男人和女人都

一樣的,對任何事物都有一個新鮮期,在這個期間,人的神經是高度亢奮的,過了新鮮期就進入平淡期,而過了平淡期有的甚至進入了厭惡期。如果你發現男的對你冷淡了,一方面觀察一下是不是他有什麼變化,另一方面從自身找原因,兩個人相互調節。

生活終究是平淡,所以再好的男女關係,都有歸於平淡的一天,所以我們都應該有準備。

9樓:1演微笑

是的,女生都是越來越喜歡男生,女生應該多給男生自我,要欲擒故縱

10樓:娜靜梅

這樣的男人不是真正愛你的,只是圖新鮮感只是佔有慾而已。真正愛你的男人是越來越離不開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有新鮮感啊,男人都有獵奇心理的,後來熟悉了,或者得手了,滿足了,發現女孩的弱點也就不怎麼熱情。

12樓:東里之雨

錯錯錯,都錯了,是開始的時你熱情,可你那時候不冷不熱,可現在人家不熱情了你就說別人。這是男生的錯嗎?

13樓:葬情&葬愛

是你自己依賴他了。變的是自己而不是他。其實他對你和從前一樣。如果在一起就不要想太多。不然很累

14樓:

其實人都是這樣的,因為熟悉了,所以會顯得沒以前那麼注意的

15樓:好子

正常的!從有激情到平淡,從新鮮到一般是符合規律的,也是正常的!

16樓:後來老子生氣了

不全是,抓住自己男朋友得看你物件有沒有跟你過日子的心就是處處玩玩那當然啦,夫妻本是同林鳥後面那句我就不說啦,但是好男人多的是哦

17樓:袁氏大小姐

得到了就不再珍惜, 只能說明他只想佔有,並不是想真的擁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虛假的熱情和真實的平淡,你願要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看外表,熟了求內心;開始要征服,得到失動力!

20樓:金奧胖大姐

只要真的喜歡你熱情不會降低

21樓:百度使用者

這是個過渡期,也可以說是考驗期,這段時間一般兩個人都瞭解了,困難都浮出水面,克服了過去就成功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感過了,就都是這樣,除非他真的愛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人都這樣 其實人都這樣 只是時間長短而已

24樓:souloser_許允

可能不是真愛,這也是一個過程,總之久了都會不捨,知道這就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是男的熱情差不多,是女的感覺要求越來越多。

26樓:百度使用者

他們說男生喜歡女生是從數值很高的慢慢往**,然後女生喜歡男生則相反,天性使然吧

27樓:百度使用者

隨著時間的推移、對方的缺點也暴露了、所以愛情是包容、是將激情化為親情的過程!

28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定的,有些男女經過漫長的相信情感會越來越好,而有的只是激情退卻之後就歸於冷淡

為什麼男生剛開始熱情主動到後面突然就冷淡

29樓:軒轅劍二號

從心理學方面講,男生剛開始的主動,在潛意識和明意識裡,都是帶著一定的目的性的。當因為挫折、被拒,或是發現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後,他的期望一旦沒有被滿足,這種追求回報的的期望值會逐漸降低,最後熄滅,也就逐漸冷淡。男生追求女生是這樣,追求事業也是這樣,就連玩遊戲、做運動也會是這樣。

人之本性使然。

30樓:王哲浩愛薛露露

平平淡淡才是真(新鮮感過去了)

31樓:豆知盍震博

如果去做善事,結果弄得灰頭土臉,尷尬不悅,瞻前顧後,心有不甘,如果做善事也需要堅強的意志和遠大的信仰

32樓:枝茉喬傲絲

這個跟你的應對有關係的吧,如果你迴應了那他不應該這樣

男生是不是都是開始很熱情後來慢慢就冷淡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時期都是充滿激情,結婚後相對就平淡一些,人要面對現實,生活裡有柴米油鹽醬醋茶,不可能天天浪漫。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新鮮期過了,已經比較瞭解你了,也會隨意很多。肯定沒有剛開始談戀愛的衝動勁和熱情,你也要開始習慣吧,並且大多數戀情都有這樣一個過渡。沒有人會永遠充滿激情,只要他還愛你就行了。

35樓:毒蠍子的毒

多數是這樣的,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女人一定好好把握你們之間的矛盾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就像開始冷淡後來熱情一樣 是比較出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感過了男生自然就慢慢冷淡了 不過關鍵還是自己

3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一直有你沒有其他,沒有其他

好男人到最後的結局都是被無情的拋棄

好男人被拋棄被無視被傷害只有兩種可能 第一個就是你確實不好 第二個就是你太好了。這樣說吧,如果你不夠好,那麼電視連續劇中的那些 好男人 角色足以把你撂倒 如果你太好了,麻煩你看看身邊,是不是好男人不多,如果這樣那麼你太鶴立雞群了,人言的力量也足以把你打敗。其實還是要看看你周圍的環境和你結交的是什麼樣...

所有激情的愛情,最後都分手了才是最好的愛情,這段文字表達什

說明那不是真正的感情。好東西脆,好愛情更脆。故自己要把握和珍惜。19812395123545621是愛情裡的什麼意思 文字表達 886 漢語再見 3166 日語再見 撒油拉拉 我做好了要與你過一輩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準備。這大概是最好的愛情觀,深情而不糾纏。這句話 20 闡述自己愛情觀,覺...

夢見從嘴裡拽出肉蟲子特別長活的到最後斷了剩下的也都拽出來

這只不過是個夢而已。和現實生活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希望你不要被夢中的情景所困擾。更不要相信迷信的解釋。哎,這是胡亂做夢呢,我也有天馬行空的時候,每天不做夢都覺得不正常,萬事別當真,夢見自己嘴裡有很粗的蟲子,拽斷了裡面還有是怎麼回事 夢見蟲子,表示最近麻煩事情多,心情會很糟糕 夢見消滅蟲子,預兆會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