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有格局的男人都喜歡在朋友圈發些什麼

2021-09-19 17:09:08 字數 1011 閱讀 1784

1樓:愛上正義俠

世態炎涼,人心難測。有人說,一個男人越缺什麼,就會越炫耀什麼。所以想要了解一個男人的格局到底有多大,我們翻閱他的朋友圈就可以看到。

對於那些整天炫耀的人,我們而反而會感到厭煩。這種炫耀的方式,也恰恰在說明他沒有什麼安全感。一個有格局的男人,是不會發這些東西的。

在朋友圈當中,我們常常會看到一個男人,說自己有甩了一個女人。並且會把自己跟女人的聊天記錄放在網上,讓別人隨意的看。彷彿這樣,他就會十分的有面子一樣。

其實,結果恰恰相反。一個有格局的男人,根本不屑於需要這些。他們會尊重別人的感受,會把控制自己的情緒,也會掌握住事態的發展。

不會讓自己難堪,也不會讓別人難堪。

有格局的男人,對人相當真誠。尤其對一到了中年的男人來說,對於生活,他們有了足夠的經驗。很多時候,他們這個年齡已經站在了相對較高的位置上。

對於一個有格局的男人來說,他們不會被當前的位置給迷惑住,他們不會看不起人,更不會嘲笑別人。他們深深懂得,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都應該得到相應的尊重。

一個有格局的男人,不管他的本事有多大,他都會知道,要對這個世界感恩,要對自己的父母感恩,要對自己的另一半感恩,甚至於對於自己的子女,他們也會抱有感恩之心。他們不會為了一些小恩小惠就迷失方向,也不會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成功而沾沾自喜。一個有格局的男人,待人溫暖,處事圓潤,不悲不喜,知足,感恩。

2樓:趙以軍聊情感

人到中年,一個有格局的男人,大多不喜歡在朋友圈發這些“東西”

3樓:馬克燦燦

一個男人越缺什麼,就會越炫耀什麼。

4樓:守株不待兔

有格局的男人不乏朋友圈

5樓:

不發朋友圈,過好自己的生活。

6樓:

有人說,一個男人越缺什麼,就會越炫耀什麼。

喜歡發朋友圈的,都是什麼人,喜歡發朋友圈的女人,都是什麼人?

炫耀 想讓別人羨慕羨慕唄 80 是微商,其他的有些是個人愛好,或者是推廣員 微商。愛炫耀 求關注 空虛寂寞沒事幹或者做微商的人 喜歡發朋友圈的女人,都是什麼人?朋友圈是一片小天地,記錄自己,也欣賞別人。有的人不愛發朋友圈,只默默瀏覽,偶爾點贊,不願把自己的生活暴露在社交軟體上 愛發朋友圈的人,原來都...

喜歡發朋友圈的人通常什麼性格,總是喜歡在朋友圈發歌曲的人是什麼性格

說明他們活潑可愛,性格開朗 你好,有些人比較外向,喜歡和朋友們分享自己的一切,當然也不乏是為了炫耀和希望被關注被關心的心理,如果是這類的說明這種人有點不自信,缺乏愛缺乏關心,要通過媒介來表達。一條不發的人,可能比較內向,也可能不願別人關注留意自己,還可能是這個人很悶騷,這樣的人也有點問題,封閉自己,...

喜歡在朋友圈發感悟的是啥子心態,32歲。大齡單身女

一個32歲的大齡單身女 喜歡在朋友圈發感悟 說明她人生經歷的太多 又沒有物件 只能在朋友圈刷屏 這很正常的 等她結了婚 有了孩子 會發更多的感悟 一種是無聊,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想讓某個人關注吧 平時什麼情緒都被壓在心裡了,只能在朋友圈裡發發了,或者是想引起某人的注意而已 心態脆弱,沒什麼品質,自己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