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男友當兵的給我發來親親的表情。我該發這個嗎?還是這個

2021-09-18 23:36:45 字數 4813 閱讀 3960

1樓:左冷禪

建議你發第二個 第一個猛的一看還以為是**了 你可以後面再加一句 愛你的親親 麼麼噠

2樓:謙小卒愛

根據當時的心情發哈,我覺得我會發第一個回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沒談過戀愛吧

該怎麼說就怎麼說

真誠一點就行

坦誠必然有好的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熟就發個笑臉吧。年輕人開個玩笑很正常,當兵的很愛開玩笑,他們在部隊也很無聊枯燥,可能用聊天來說說話,解解悶。你們有時間就多聊聊,畢竟是兩地,不能經常見面,多聊聊,增進感情。

你們認識多長時間了,還不太瞭解對方嗎?不熟就發個笑臉吧,隨意點,沒事的,就是聊天嘛。你們訂婚了,是不是不太瞭解對方呢?感情需要慢慢來,要經常溝通,好了解對方。

和當兵的談戀愛好痛苦。

5樓:正小莔

別灰心bai,如果你

愛他就別怕寂du寞別怕累,我物件當兵zhi的,dao異地戀,我和內他整天也只是**聯絡著,在

容網上看了很多關於和當兵的談戀愛的東西,包括感情啊生活啊等等,多數都是說很累,心裡沒底兒,我就覺得如果愛請深愛,和他提分手應該是你三思後的決定,不知道你們處物件處了多久,說分手他不理你或許他也在想要不要放開你,他心裡應該知道,女子和當兵的談戀愛最苦,最累,在想還要不要你累了什麼的,可能最終是放不開吧,如果可以給他一次機會,想想當初為什麼接受他,想想為什麼和他處物件,如果你們因為異地戀就輕易分手了, 千萬不要把罪過怪在距離上,你應該慶幸,自己離開了一個並不真正愛你的人, 因為在愛的面前,距離真的什麼也不是。 所以,如果你的愛人在遙遠的地方, 不要覺得寂寞,不要覺得委屈,要慶幸,你用寂寞和思念換來了一份真正的愛,那是別人求之不得的愛。

6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我們不重視理bai想,女人一定要對du自己好和對讓zhi自己痛苦的事和人

dao狠一點,放

內棄,沒什麼大不了,還這麼堅持容最後苦的是自己,你不狠,有一天他也會同樣辜負你,一旦提出來分手,對方心裡已經有了這個概念和心態,如果以後你們在一起,隨時不愉快,他都會想到今天你提過的分手,最後就是他和你分了,很準的,所以自己想好了要分,一旦提出來了,早晚會分,所以戀愛中萬不得已真的想放棄,就不要提分手,一旦提了,就速戰速決,今天狠下心了,之後才有機會遇到更適合自己更優秀的男人

7樓:開心果

其實這個問題的決定權在你,跟軍人談戀愛最重要的就是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版孤獨,結婚以後還得能權挑得起家庭的重擔,能做到的是勇敢的人,是願意付出的人,有一首歌的名字叫,有一句歌詞唱得是「軍功章裡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如果你覺得自己不能堅持了,那就放棄吧,畢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耐得住寂寞,再說周圍的**也太多了,其實兩個相愛的人分手,怎麼做都會傷害到一方的。長痛不如短痛。談戀愛是件快樂的事,如果在一起,痛苦的話,不如分開。

8樓:山口組黑勢力

學員也就二十出頭吧,也許他還沒學會站在你的立場和角度看問題。他如果是個敢於擔當的軍人,就應該明白你的苦衷和難處,而不是像個小孩一樣任性。主動權在你這,好好選擇。

9樓:honey沙琪瑪

要好好愛自己 不要讓自己 受委屈

如果累的話就放下吧 或許是他太年輕了

要向前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要選擇分手就坦蕩蕩的,從心出發,徹底的去擺脫,說分手了就分手,把事回

情說清楚答,然後把手機號碼換了,把他刪了,要不他找一找你,你又心軟了就永遠沒玩沒了了,所以既然決定了就堅決做吧,不要給對方任何聯想或者餘地了。加油吧,從心出發,不後悔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和bai你一樣痛苦du,理解他。你們

zhi可以展望一下未dao來啊,如果有發展的版前途就不要放棄,如果權沒有未來就各走各的 ,時間是最好的證明。和軍人談戀愛要有很堅定的信念,要有很大的勇氣,要有付出多回報少的準備,不能用一般的戀愛相提並論,如果他很堅定,我支援你。

12樓:

異地戀很痛苦的,親身經歷啊!

13樓:腐滴

當面說說清楚吧。簡訊太短,你可以試著寫信,把你的心裡話告訴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他從軍也是為了將來,兩人相愛距離不是問題,你應該多點為他著想。因為部隊訓練很辛苦,很需要你關懷。路是自己走下去的,不堅持哪來的結果?

如何和當兵的談戀愛

15樓:蒼雪絕

襖……我

抄的初戀,就是現在的他,是特bai種部隊出身的,比du我大蠻多的。zhi不過是dao個很好的人!~我告訴你哦,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愛他,並且有和他結婚的打算,那就不要放棄!

並且學會從日常小事中分析他對你的感情是否夠深,需要你用心去發現哦!我就是這麼發現的~~~

真的,如果你發現離不開他,就果斷不要放棄,不要相信讓你放棄他的人!除非你發現他的某些缺點讓你實在難以忍受,或是人品真的不好,那就放棄吧。

然後啊,我告訴你,當兵的人經歷過磨難,經歷過很多很多,會比較實在,比較直白,或許沒有你要的浪漫,但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

16樓:筆下有情

和當兵的談戀bai

愛你就做好寂寞的準備,du和控制自己別出,zhi軌的心就dao好了。因為和當兵的談戀專愛都是很痛苦的,時間屬長你就會發現了。

女孩子本來就需要關心和照顧,這種現狀很難維持的。

哪怕你們真心相愛,但是依舊會很痛苦,我沒說會分手,就是挺讓人難受的。

所以怎麼選擇你自己看著辦了。

我雖然是男孩,但是我也不推薦和當兵的談戀愛,對女人太不公平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有沒有共同的語言和性格如何了。現在通訊那麼發達,不過當兵的人有時候要跟著部隊走,所以相聚的時間不多,這個要考慮好。

18樓:此地無銀但有金

理解他嘛,他在部隊生活也是很苦的,等他出來你們的春天就來了。呵呵

19樓:

當兵的人都木訥,讓人覺得沒情調。當兵的不見得都是好人,也有壞的軍人。我和一個軍人談過,結果分了,沒意思

20樓:神九豐田

和當兵的談戀愛 才是考驗真感情呢

21樓:恨你任

沒辦法,如果愛就堅持,如不愛就不要放棄,當兵的………………

22樓:庚咩澈喵

不害怕寂寞 、能堅持就繼續 。不行還是分手的好 。

23樓:夏燦

可能你們太不善於表達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吧,果斷分手。

有一種情感叫和軍人談戀愛,有一個當兵的男友是種什麼

25樓:笨笨

如果是那種留在軍隊的,一個字(好),待遇好,退休早,退休金高。如果說感情,當兵和不當兵都一樣,看人,和職業關係不大

當兵的人對待感情當兵的可以談戀**,玩手機嗎

26樓:野外尋歡

當兵的可以玩手機,但是時間受限制,不是什麼時間都能看手機,有些敏感部門是不能攜帶手機上班的,但是大部分都可以帶手機,只要不謝密就可。

27樓:姜馨媛

不要在工作時間範圍之內就都是可以的,如果不能談戀愛,誰還敢去當兵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規定,不是隨時都可以

29樓:你愛我惜

可以呀!當然能戀愛,能玩手機了!

當兵能談戀愛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怎麼不能談戀愛,當兵的也需要感情。有人就更好辦事了,加油,把姑娘追到手

3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沒有問題的,結婚是不行的,因為義務兵,還沒有履行完義務,國家規定是不准許結婚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規定上是不可以的!至於你的關係,我不知道,但是,個人好像沒權利對抗規定吧!不過,愛戀可以,但是其他的,請到退伍之後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年11月總政治bai部頒發

了《軍隊貫徹du實施〈婚姻法〉若干問題zhi的dao規定》(以下簡稱《規定》),回對義務兵、答士官和學員找物件結婚的期間和地域,作了限制性特別規定,即第4條:「義務兵一律不準在部隊內部或駐地找物件,服現役期內不得結婚。」第5條第1款:

「士官原則上不得在部隊駐地或本部隊內部找物件結婚。」第6條:「軍隊院校生長幹部學員,在校學習期間不得結婚。

」政策是死的,人是活的,,尤其在機關只要做好本職工作就行了,領導一般不會多問的.

34樓:陳贛江

不能和駐地群眾發生戀愛關係。

和當兵的談戀愛,很痛苦嗎

35樓:

會比較煎熬吧 因為平時不能陪你 重要的日子還是不能陪你 時間久了 有些人是堅持不住地 有的人能堅持住的

36樓:王鸝勵

當然痛苦額

你能忍一時也忍不了一世

而且他們的生活簡直是與世隔絕

跟你的生活是脫軌的

久而久之兩個人都沒有共同話題

怎麼在一起

37樓:葒

長年倆地分隔··很多東西久了就會變·我曾經也有過同樣經歷·但是最後我們還是分開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喜歡的男孩子給我發來一條資訊,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

先探探他的內心真實想法 今天我生日,女朋友看來是忘了,我要提醒她嗎?1.作為一個男人,不能那麼小心眼,別跟女生似的,計較這些。2.如果生日這天還沒過去,她可能是為你準備了驚喜。3.她忘記了可能是因為最近太忙了,可能是心情不好,可以問問她原因,別把疑惑悶在心裡。說不定她之前都是記得的,只是當天因為一些...

訂婚男友當兵的他說他休息一天,今天出去浪了一圈。我該怎麼回答

浪代表很多種意思,出去玩,逛街,很多 和當兵的談戀愛好痛苦。別灰心bai,如果你 愛他就別怕寂du寞別怕累,我物件當兵zhi的,dao異地戀,我和內他整天也只是 聯絡著,在 容網上看了很多關於和當兵的談戀愛的東西,包括感情啊生活啊等等,多數都是說很累,心裡沒底兒,我就覺得如果愛請深愛,和他提分手應該...

求解,男友他這是故意找茬的?他昨晚扣扣給我發了個女的,問是不是我我也承認和我有點像,我就說不是

不是找茬,這是他吃醋了,在乎你,如果不是你,你可以跟他解釋清楚啊,這件事本來就不大,不要鬧的太僵了。就因為這個分手太不值得了,他還是很愛你的。就是找茬,以為你和他朋友號上了,或者就是他的朋友整他的,都說不準,方正自己相信自己就ok 如果之前就談不來的話,還是和平分手的好。如果因為這個事情的話,還是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