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的男友給我發了52塊錢的紅包代表什么

2023-02-12 22:40:12 字數 2721 閱讀 4400

1樓:務星河

那就是表示我愛你的意思。說實在的紅包也不大。但畢竟你們剛認識不久。

還帶不了她的性格和特點。還有慢慢的繼續交往吧!兩個人必須完全的瞭解透了才能進一步發展關係。

如果沒有完全瞭解就匆忙決定了吧?那是很不好的。所以兩個人至少要了解半年以上才可以。

如果能瞭解一年以上,那就更好了。所以不要匆忙的做決定。應當認真的瞭解。

看兩個人是不是真的合得來?是不是真的相愛才行?

2樓:九韻寧

剛認識的男友給你發了一個52塊錢的紅包,意思是520,說明他非常的喜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千萬不要覺得,一個男人偶爾給你發個5.2塊錢或者52塊錢的紅包,就是深愛著你,也很可能只是在撩你。畢竟,撩女人的套路里,花點小錢,就是其中一種

4樓:娜幸泰駕精

剛認識的男友,給你發了個52塊錢紅包表示520他喜歡你的意思

5樓:庹甜恬

他想表達的意思是:我愛你,想發520元,可能紅包沒有這麼多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想給你發520,但是他沒有那麼多錢,所以他只給你發了個52塊錢

7樓:

你那份心感情 說明他心裡喜歡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想發520,也許是他沒有那麼多錢所以用52來代替,雖然這樣感覺有點變味,但畢竟是他的一番心意,這個時候收下就好,以後他過生日的時候給他也發一個吧。

9樓:介燦燦

這代表他對你表達的心意,5代表我,2代表我們2人,告訴你我們2人永遠相愛,或者說是我愛你。總之他很喜歡你,紅包不大,但說出了他的心裡話。

10樓:兔孑

我理解是五二的諧音就是我愛的意思。你若願意處下去。就不用回了。

11樓:張笑不入

可能想發520少發了一個0吧!

12樓:

數字含義的紅包說明不了什麼,就看你對52紅包的感受如何了。如果你感覺到他的誠意,紅包大小就不重要了。如果你覺得剛認識就收紅包有些不妥,你也可以委婉地提醒他,你看重的不是禮物,真情勝過一切。

其實你不必太在意,就當是一種遊戲表現方式吧。

13樓:幻品洛

回他個66,他給你發52太少了吧,起碼也應該是520。看來他對你沒那麼上心,剛認識應該正是追求的時候,表現的時候,給他個66,別理他了,這個男的不是太摳就是對你沒那麼上心。

14樓:歷史中的八卦我玄孫

說明有點小氣,沒有實際代表什麼

剛認識的男友給我發了一個52塊錢的紅包代表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表達的意思是:我愛你,想發520元,可能紅包沒有這麼多錢。

男友發個52元的紅包代表什麼

16樓:狼人

代表我愛,但太小氣要是520就好了,或者你男朋友是做會計的,在會計的世界裡貨幣都保留小數點後兩位52.00,這樣也能解釋通我愛你。

我男朋友發給我52元紅包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52元=52.0元(我愛你)

你男友貌似想要對你表達愛意吧,看他行動怎麼樣

18樓:賭聖阿凱

他發錯了,應該發52.1(我愛你)就對了。

剛認識的男生就給我發了520的紅包我該怎麼辦

19樓:菠菜認識

我建議你不要收 這樣你會心裡不安的 並且是剛認識的男生 你收了他的錢 他以後拿著錢威脅你怎麼辦 你要好好想清楚 你不收可以退給他 退錢只能是轉賬 發紅包你就等一天自動退回

20樓:婦潔舒寶

喜歡你才給你發 的,如果你也喜歡他 接受他 你才收這個紅包 不然最好還是不要收

21樓:軍思

不怎麼辦,有人給錢當然是照收不誤,這是他的詭計,以利誘之,收了錢讓你陷入道德的困境,吃人家的嘴短,只要你硬起心來,照收不誤,他就洩氣 了,當然你也可以拒絕,有沒有這幾百塊錢對你生活也沒影響,不喜歡他就是不喜歡他,給多少錢也沒用。

22樓:aaa空城舊夢

呵呵,別領不就行了唄,你領了就在發給他不就行了唄,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喜歡你,轉賬轉的520吧紅包沒法發兩百以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紅包最多200,如果是52.0你笑納就是了

一個男生髮52的紅包給一個女生是什麼意思?

25樓:原創**夢工廠

這還不清楚嗎,

520諧音我愛你

52同樣是這個意思了。

26樓:火車票網名

520就是我愛你,但是呢520塊錢太多了,如果說52塊的話,就相當於句子,是52我愛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說的意思是(愛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無愛?或者是我愛!

我剛給認識的女孩發了200快,後來她也給我發了52 00她說不能老是讓我發,這是對我有意思吧

我覺著大兄弟 你多想了,這世界上最難還的是人情,怎麼能白拿你的錢呢,發回點給你我覺得很應該啊 520麼,你發了200,給你發520不太好,只能求其次加個點了 這可能是個暗示,如果你很喜歡她就表白反正早晚都是 應該是有點意思吧,520都發了。剛認識!你發200有點豪氣,基礎打的不好,給你發52.00不...

剛認識的人,用他的身份證找我借五十塊錢,借不借?他的鞋子都爛了,抽的煙是六塊一包的

這種人借了就等於給他了,你要部打算要就給他吧 我說不借你聽我的嗎 主要還是你自己誰也不能給你做決定的 親祝你好運 借呀,大不了告訴自己50元不見了。不,說我沒那麼多錢,不是好人小心點,剛認識就借錢,網咖認識的!看情況吧 手頭寬裕就給他吧 如果錢多,就可以借。但你別指望他還 不跟他說話,不要認識他,更...

男友微信聊天時給我發了個傲慢的表情,他啥意思

可能是一種鄙視你的態度吧。有時候不就當只開個玩笑。也有可能是他真的鄙視你。並不長,並不是那麼愛你。這是跟你玩玩而已,所以才那麼傲慢。如果真是談戀愛。應該有種親切的感覺。彼此不能分開的感覺。總感覺在熱戀中是可以找到的。如果沒有。那有可能是抱著玩玩的態度。你就要相信了。和一個哥哥聊天,讓他關心另一個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