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侄女老是跟我作對

2021-09-18 23:34:41 字數 1845 閱讀 7871

1樓:

不能怪孩子畢竟她小不懂事,她這麼做更大的原因是你婆婆。你婆婆就給她灌輸了不用怕你們的思想,她還覺得你約生氣她就越高興呢!還有就是你平時可能對你侄女也是非常的冷淡,所以她才排斥你,小孩子嘛給她一點好處她就會記你的好的,比如你給她點她喜歡的吃的,沒事和她多溝通多說說話,以後她不但不欺負你,你說啥她都會聽!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的和諧需要每一個人的付出,

就像你說的問題,

兒子睡覺了,讓別人小點聲。

如果你換一種說法,

可能她就不會大笑搗亂。

比如,小寶貝,噓,

你的小弟弟睡覺啦,

我們都要安靜一些吧。

如果這樣表達的話,

整個氛圍就會更好一些。

當然你可以嘗試一下,

可能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3樓:愛美虧

這個挺同情你的!不過看你侄女多大年紀了,如果年紀小,你就找他父母講講,這樣也會好的,如果年紀很大了,那就是她有問題了,這個時候你要學會如何反擊!如何讓她知道你的厲害,讓所有人都知道你的厲害!

這樣就沒人敢針對你了,所以讓自己強大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

你把不聽你的話當成和你作對是不恰當的,和一個小孩子太計較,說明你沒容量,是有些自私的,婆婆不會刻意影響她的孫子,所義你想開些,別把人想的那麼壞。

心若向陽,那裡都是春天!

5樓:開心實拍

不要想太多了!樂觀一點,不要因為小事生氣。家庭和睦才是最重要的。

你老公是不是和侄女特別的親呀

6樓:出其不意才是高

那這麼說,你就是她的嬸嬸了,你是大人不要和小孩子一般見識,要有愛心,和耐心,包容小侄女,時間長了,她會感覺到你對她的好的。

7樓:

主要是她是你侄女,不是你閨女,要是你閨女,那就咋看咋舒服了。

換一種心態,可能就是另一番感受。

祝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心裡已經完完全全把這個侄女當成了敵人了,而當你把某人當成敵人時,你其實是心裡有了障礙,這樣的一個障礙,會導致你心裡不平衡,情感失衡。

我建議你還是早點分開住最好。你可以先找一個地方住,然後等著你的老公來陪你好了。

9樓:

你是長輩,她是小輩,你要是做到長輩愛護小輩,你的侄女就不會跟你做多了,不要跟她斤斤計較就好了。

10樓:刺骨的擁抱

遇到這個總跟你過不去的侄女,你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在這個家沒人為你說話,她們又不喜歡你,你就別跟她們矯情了,建議有能力的時候就搬出去住。少受窩囊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誰的錯,當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問題的方法,解決問題的方法也是不同的,一個小姑娘也沒有做錯啥大事,你不能太在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要跟小孩一般見識,找個她犯錯的時候,狠狠的收拾她一次。

13樓:湯材

那樣不要跟他們一起住,他們故意那樣真的很氣人

14樓:巫馬鴻雲

換個隔音效果很好的門,有時不能改變別人,那就自己去適應環境。或者開闢一塊新天地,學習孟母三遷。

15樓:卞歆

畢竟比他大家人之間要相互包容

16樓:

還是分開住,自由自在的。

17樓:

不要難過了 想開點 分開住呀

老公跟我做完那個老是說腰疼怎麼回事

體弱腎虛吧?適度運動鍛鍊,加強營養,尤其是補腎的食物。還有就是適當節制一下次數。老婆漂亮的男人都會腎虛。老公最近總是 過後 說腰疼!這是怎麼了?老公今年27歲,前幾年房事能在30分鐘,這兩年每次都是1 3分鐘就完事了,總是腰疼,是不是病了?是病了。請問要怎麼 先吃點偉哥,以後以食療為主。是不是有些勤...

夢見小侄女摔下樓梯周公解夢,夢見我跟我侄女一起爬樓梯侄女從樓上摔下去了?

吉凶指數 98 僅供參考 體力與活力皆充實的日子,不要偷懶多活動身體的話會更旺。短距離可以不搭車的話就用步行的 要去的地點在2 層的話,那就爬爬樓梯吧。但是體力雖然還不錯,腦力就馬馬虎虎了,做事情應遵循的步驟有一時混淆沒秩序的感覺,不要想摸魚跳過步驟就是這兩天的守則。夢見小侄女摔下樓梯 吉凶 基礎堅...

我老公和我侄女,老愛聊天,這個訊息是小侄女上學起床發的,不然我也不會發現,你說我老公會和這姑娘有發

你想太多了,不過現在的社會不得不多想,估計現在在你心理有點排斥侄女,你應該試著多關係侄女,多說說心理話,應該沒事吧,可能是小姑娘比較親近你老公,當然你也可以適當的提點一下 看聊天記錄沒有什麼,這個歲數的小女孩喜歡找人聊天,很正常的。小姑娘父親缺位,導致在你老公這裡找被人牽掛的感覺呢。你想多了。你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