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杜淳看上的女人,如今過得怎麼樣了

2021-09-18 11:30:07 字數 5656 閱讀 8423

1樓:小聰坎娛樂

被杜淳看上的是女人是張嘉倪,現在人家過得肯定好啊。先不說嫁給了有錢的男人,其次就衝自己是演員的職業。人家也是不缺乏資金生活的,肯定比我們普通人要過得好一些。

杜淳和張嘉倪因出演電視劇《宮2》而結緣,兩人在一起時杜淳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只說這是自己私人的事情,不想被外界打擾,當時非常低調。

據說當時是為了工作保護張嘉倪才沒高調示愛。但是感情經過了2年的時間而走向結束。不愧是“插刀教”的教主,肯定還有我們不知道的小內幕。

與杜淳分手後,張嘉倪人氣似乎沒從前火了,不過愛情卻迎來了第二春,高富帥買超向張嘉倪表達了愛意,2023年買超在張嘉倪生日當天求婚成功,據說買超向張嘉倪求婚三次才成功。

張嘉倪的老公微博簡直就是大型虐狗現場,炫妻狂魔莫過於此。在各種節日都會給老婆精心準備好禮物和各種浪漫的活動,天天就是誇自己老婆好看,到了母親節等節日不忘表白自己老婆,天天都是誇讚。還超級喜歡帶娃,完全不讓老婆感到負擔。

他們兩個人的愛情,也是屬於那種通話故事,給粉絲的美好感覺也是非常不錯。

甚至網友們一度說買超是:人生贏家。竟然能追到這樣的美人胚子,要是自己該多好啊。

但是粉絲們的這種心聲,我們還是想想就行了。她和買超還上過《妻子的浪漫旅行2》,有一次張嘉倪隔空喊話老公買超“2019,你啥時候把我婚禮給辦了”,買超也在棚內表示“確實欠一個婚禮”。從這段話中我們能看出,他們兩個人19下半年要舉行一場低調的婚禮。

2樓:

其實這個女人大家也非常的熟悉,她就是張嘉倪,張嘉倪如今過得很幸福。張嘉倪和杜淳曾經有一段長達兩年的戀情,當年他們在合作《美人如畫》的時候認識的,在合作《宮鎖珠簾》的時候就已經在一起了。明星的愛情基本上是不公開但是也不否認的,因此雖然沒有正式的對外公開過,但是大家都知道他們倆在談戀愛。

原本以為愛情會有開花結果的那一天,可惜在兩年之後,杜淳發文稱兩人分手了。至於這場愛情裡面誰對誰錯,當事人不說,外人也不好猜測。不過對於這件事情更多人的看法是杜淳做錯了,提到杜淳,相信大家第一反應就是插刀教了。

作為教主的杜淳,能對好兄弟插刀,那麼對於他看上的女人,如果不想繼續追了,估計也是一樣的做法吧。張嘉倪對於分手並沒有太多糾纏,離開得幹卻利落。

張嘉倪離開了杜淳之後,又遇上了買超,在買超第三次求婚的時候才答應嫁給他。兩人婚後的生活很是甜蜜,我們在買超的微博中可以見識到他對於張嘉倪有多寵愛,可以說現實版的寵妻狂魔,不僅隔三差五的在微博上晒老婆,還將張嘉倪寵成了一個公主。我們從張嘉倪的幸福的笑臉中,就能感受到她享受著的這份寵愛,這份愛情的甜蜜,讓吃瓜群眾很是羨慕。

買超比起杜淳,簡直不在一個水平線上,買超多金帥氣,性格溫柔。張嘉倪在離開杜淳之後,比以前更幸福了,相信她對於與杜淳分手也很慶幸吧。

3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她過得非常不錯,不僅嫁入豪門而且有了一個幸福的家庭。對於這個女人其實很多人也並不陌生她就是張嘉倪,張嘉倪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演員在和杜淳合作時因戲生情不過後來兩個人分道揚鑣張嘉倪反而過得更好,有了一個非常美滿的家庭。

張嘉倪最早是作為瓊女郎出道的,也因為飾演了其中的角色而讓老公買超對她一見鍾情。張嘉倪最初就因為長相出眾被瓊瑤一眼相中成為了她的女主角,當時也因此讓買超愛上了電視熒幕中的這個女人。不過當時兩個人並沒有什麼過多的交際,在成為瓊女郎以後張嘉倪也開啟了自己的演藝生涯。

張嘉倪起點很高所以後來的資源自然也是不錯出演了很多影視劇。後來更是在《美人如畫》中結實了杜淳,後來在《宮鎖珠簾》中兩個人有了戀情。兩個人完全可以說是因戲結情雖然當時戀情沒有公開但是觀眾也都是心照不宣。

後來或許是因為感情出現問題兩個人就分手了兩個人也分的徹底乾淨利落,在當時也沒有了什麼糾葛。

因此一直對張嘉倪很有感覺的買超就特意接近張嘉倪走入了張嘉倪的生活。在買超的三次求婚之後張嘉倪終於決定嫁給買超。相比杜淳買超不僅家境不錯而且對張嘉倪也更加貼心和寵愛,兩個人婚後經常會甜蜜互動給很多人撒**。

後來兩個人更是有了孩子組成了一個非常幸福美滿的家庭,不得不說張嘉倪確實很幸運能夠遇到買超這麼優秀的老公。

4樓:老貓的社會閒談

杜淳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演員,在影視圈待了很多年,但是這些年裡關於他最多的訊息,就是和各色美女的花邊新聞了,不得不說杜淳非常的風流,他看上的女人,現在很多都沒有了訊息,唯一比較讓人知道的張嘉倪現在非常的幸福。

他的這些花邊女友都沒有什麼訊息,比較受人關注的就是張嘉倪,現在嫁給了王思聰的好友,非常幸福。她剛出道時曾經和杜淳有過一段感情,當年他倆合作出演了《美人如畫》,也因此結緣,後來還一同出演了《宮鎖珠簾》,那時候兩個人雖然沒有公開戀情,但是圈裡圈外的人幾乎都知道他們的戀情。

張嘉倪現在找到的老公,非常讓人羨慕。聽說是某婚禮及活動策劃公司執行董事,更是“國名老公”王思聰是好兄弟,就在前不久買超的生日party上,王思聰也是到活動現場替兄弟慶生了,兩人感情可見一斑了。張嘉倪為老公生了一個兒子,現在又懷了二胎,一家人幸福又快樂。

老公買超的微博上,除了老婆張嘉倪和孩子就是足球,在張嘉倪面前妥妥的就是寵妻狂魔,190的大高個子,長得又帥有多金,關鍵是寵妻,優勢超級奶爸,簡直是太完美了有木有,隔三差五的就在微博上撒**,真是太讓人羨慕了,還好離開了杜淳。

5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別人婚後生活的都非常的幸福甜蜜。

6樓:濮皖慧

杜淳才是真正的電影電視劇裡男神,演技非常高超給力並且到位,我最喜歡的男演員,希望今後能夠繼續看到杜淳的作品~

7樓:

張嘉倪現在過的蠻好的呀,事業婚姻雙豐收。

8樓:你說過

畢竟都是明星,過得肯定是不錯的呀,都是有錢人。

9樓:你大爺28路

杜淳是個什麼東西?跟他爹一樣傻屄一枚,不自知,以為天下他最大

10樓:憂桑的小洋蔥

插刀教,和他老爹一樣讓人不喜。

11樓:動聽的旋律

麻煩把看這個字去掉,做人要誠實

12樓:分分合合充電

就是這些人弄的我們窮人怎麼辦

13樓:小叮噹答題

這個人叫做張嘉倪,現在還是生活得很好。

14樓:乜琴心

題目寫錯了,多寫了一個字

15樓:小娃魚頭

你這個標題,讓她現任老公看到,情以何堪啊?

16樓:緣妙不可言

只有我覺得買超有點神似杜淳嗎

17樓:成哥

應該說:他玩過不要的女人

18樓:小魚的樂讀時光

對杜淳出演最有印象的就是那部諜戰片《敵營十八年》,他飾演的深入敵營的臥底江波還是蠻帥的,一度還被封為“新一代紅色偶像”。所以後來杜淳改拍現代片的時候總有些說不出的不習慣。

杜淳看上的女人是誰呀?

杜淳曾經有一個女友叫張嘉倪。張嘉倪19歲參加了芒果臺的《尋找紫菱》的選秀節目,被瓊瑤奶奶看上,出演《又見一簾幽夢》的紫菱。這部片當年很紅,秦嵐在裡面都給張嘉倪當配角,張嘉倪可以說是出道即巔峰。

歪一下樓,當年年少無知,覺得紫菱愛得純情熱烈,現在細想才發現紫菱搶姐姐男友,害姐姐斷腿是多麼三觀不正啊。

杜淳張嘉倪兩人一起參加節目

張嘉倪在一簾幽夢後火了一陣,跟杜淳也是低調談了幾年的戀愛,後來被卓偉拍到了。可能兩人的咖位還不夠,也沒引起太大轟動。2023年,杜淳突然在微博上暗示和平分手,不久張嘉倪迴應:

“成年人給不起的承諾別說,畫不圓的慌別撒”,看上去怨氣滿滿,是杜淳負了張嘉倪。

最近張嘉倪又重回觀眾眼前,是在跟章子怡、謝娜一起出現在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

一晃數年過去,張嘉倪已經嫁為人妻,有兩個娃,老公叫買超,比張嘉倪小一歲。買超家境殷實,是個超級富二代,跟國民老公王思聰是好哥們。買超不是娛樂圈內人,做婚慶相關行業,跟張嘉倪也是在別人的婚禮上相識的。

張嘉倪和買超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的各種甜蜜互動也很吸睛。一開始在機場集合,張嘉倪像小朋友一樣坐在行李箱上,買超小心翼翼地推她,把她寵成一個小女孩。

但讓張嘉倪和買超上熱搜的卻是因為買超承諾的世紀婚禮一直沒有兌現,以至張嘉倪一直叫婆婆為阿姨,就這麼叫了好幾年了。

按理說買超曾經是婚慶業大boss,策劃一個婚禮那是動動小指頭的事情啊。但買超就是不辦,藉口一直懷孕生娃沒時間。所以張嘉倪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也上演了一出逼婚禮大戲,當著全國觀眾的面向買超下最後通牒:

什麼時候把婚禮給辦了。買超無奈地承諾今年內完成,咱們吃瓜群眾就且聽且看吧。

杜淳還看上什麼女人了?

說回杜淳。張嘉倪可不是杜淳唯一喜歡的女人。

杜淳跟陳喬恩、黃曉明他們一起參加芒果臺一檔綜藝節目《旋風孝子》。六組家庭中只有杜淳和陳喬恩是單身,所以總是被大家撮合在一起,吃瓜觀眾們也紛紛列隊預祝兩位在一起。搞得陳喬恩趕緊在微博澄清:

姐單身,姐不恨嫁,謝謝關心。

這邊,杜淳在金星的節目裡透露,其實陳喬恩不是他的菜,他的心中女神是韓國女星宋慧喬。他喜歡到什麼程度呢?就是宋慧喬的每個瞬間他覺得都是美的。

特別是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裡有一幕,宋慧喬下飛機圍巾被吹走的畫面,美得無法形容。

杜淳的說法讓我想起宋仲基,當初他們在《太陽的後裔》裡因戲生情的時候,宋仲基也是這麼說喬妹的。可是他們的世紀童話婚禮過去還不到兩年,今年6月宋仲基單方面通過**宣佈跟喬妹提出離婚調解申請。離婚之後的宋慧喬表示要停工休息一段時間,看來情傷不輕。

所以總結一句,被杜淳看上的女人,如今過得怎樣了。那就是張嘉倪嫁了,陳喬恩單著,宋慧喬離了。

19樓:河邊老於

杜淳花邊新聞不少,被他看上的女人也很多,張嘉倪就是其中我們比較熟悉的。現在已經結婚了。據說杜淳現在和一個圈外的人打的火熱,但是還沒有結婚的訊息傳出來。

張嘉倪是杜淳的前女友之一,也是杜淳最漂亮的前女友之一。然而,他們兩個分手了,因為杜淳在和她約會時欺騙了她,這就是張嘉倪和她分手的原因。此外,杜淳與張嘉倪分手後,杜淳對新女友的秀愛完全傷害了張嘉倪的心,因為她在愛上鄧超時非常低調,真的是應了那麼一句話新人笑,舊人哭啊。

他們分手的原因被揭露是杜淳欺騙了年輕模特楊璐。一些網民在楊璐的微博上指責他的**,說她高調的示愛傷害了張嘉倪的心。太多了。

難怪張嘉倪失去了對情感的控制。楊璐還在微博上公開表示:“男人無法抗拒新情人,女人也無法忘記舊情人。

”顯然,我很自豪我成功地抓住了杜淳。稻葉認為,“小三”現在這麼囂張嗎?難怪他們會受到網民的炮轟。

現在31歲的張佳妮又回到了演藝圈。她看起來還很年輕,但演技有了很大提高。現在她懷上了第二個孩子,非常高興。這也是愛情的雙豐收。

有博主在微博上爆料,杜淳與陳喬恩也即將在年底完婚,有網友追問確定嗎,該博主還非常肯定地響應“確定”,隨即引起眾多網友熱議,大部分對該爆料都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也有不少粉絲表示希望訊息是真的。

他的眼神看上去怎麼樣,他的眼神看上去怎麼樣

深邃的眼神。也是一雙有故事的眼神,更是一雙吸引異性的眼神。深邃的眼神加上或成熟或思索的神情簡直就是異性殺手。男生的目光不是說看你的次數多,他就喜歡你,用你的眼睛去看他的眼睛,用你的心去感受他的心,如果他喜歡你,你會看到他眼神愛惜 關心,但又夾雜著膽怯,你會感覺到從他內心傳遞過來的溫暖,反之則沒戲 很...

張繼科上和景甜分手後,兩人如今都過得怎麼樣了

女兒們的戀愛 中受觀眾喜愛度最高的莫過於金晨與張繼科,大舅與大姨的相處模式,讓螢幕前的觀眾看著一臉的姨母笑。從提醒金晨帶身份證 調整座位到主動讓她走行人道再到教她打乒乓球等,足以展現張繼科對金晨的好感度不斷上升,而金晨,與以往一樣,把相親物件處成了哥們。經過三次約會後,雙方須作出決定,是否要繼續下去...

男人被深愛的女人打了巴掌之後會怎麼樣

即然深愛,那打了左邊臉,你在把右邊臉轉過去吧 打玩了你就看著版你深愛的女人,嘴裡嘿權?嘿?上前一抱住你深愛女人?就,啊,往床上走。然後呢?啊 不說啦 心好痛,自己心愛的人居然打自己,太傷自尊了,信任沒有了。若是很深愛的人,只會忍耐.繼續愛她,否則就不是真愛,男人被女人打了一個耳光會倒黴嗎 想開吧,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