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得知男朋友是有老婆的人,後來男朋友把所有真相告訴了我,他跟他老婆一直沒感情,並且離過一次婚,後

2021-09-18 11:17:04 字數 5807 閱讀 9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邊事情沒解決完之前,你們不要見面,即便都是他來找你,這種事情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你們依然得過且過,將來倒黴的是你自己,一、你是破壞別人家庭的角色,即便對方號稱沒有感情,沒有感情還結什麼婚,生什麼孩子,一個男人做事毫無擔當的在搞什麼。二、你沒名分,說穿了,你們現在感情就算好,也難保幾年後就這麼玩完了,因為你目前跟他的相處,是你自願的,他不用負任何責任。

2樓:

原來你是看上他的錢了啊,哈哈!你這是被**衝昏了頭腦!要給人做小

三、做情人,那個男的只是騙你玩而已,你要跟他玩下去,保證你能被他玩完,最後還要被拋棄(偷笑)。

3樓:lucky丶star少

能腳踏兩船的男人都不是啥好男人!他老公來找你你不拒絕就是變相糾纏,求採納,謝謝!

4樓:卡爾勳章

別跟這個賤男聯絡,男人的謊言,***。你該做出明智的選擇。

5樓:勤奮的小綠同學

可以肯定的是你已經在扮演第三者的角色了,感情歸感情,不能把這些事清理乾淨就千萬不要再跟他繼續交往,你會很慘。望採納

6樓:喜臨門玄學館

情是最難解釋的事,誰對誰錯清官難判。但是,人立於天地之間,做人做事首先要符合天理正氣人倫,你的情況建議你暫時停止與他的來往,叫他處理好家裡的事再說

7樓:紫夜默默

躲!不再和這男的聯絡,等他離婚之後再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很老的故事,如果你不介意當小三也是可以的。其實你這麼問就是願意,否則正常人不需要問也應該知道怎麼做

9樓:俟柳思

建議分手,不管是離婚還是沒離婚, 這種男人還是算了嘛,你現在還喜不喜歡他嗎,現在的男女比例差距這麼大,所以你會找到更好的

10樓:

這男人不是好東西,勸你趕他走吧

11樓:琦惜玉

要麼你們分開,要麼叫他們離婚

被男朋友拉黑怎麼辦

12樓:揹著樹的蝸牛

拉黑啦就要好好的去想,值不值得再去交往,想想是不是有什麼作的不好不對,導致他不理我?如果沒有就不要,再去亂想啦,要相互冷靜下。也許時間長啦,就會相互的聯絡。

如果不聯絡啦那麼就要慎重點點,考慮不要再去交往了,兩個人如果有啦裂痕就不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祝你好運幸福。

13樓:打個滑茲溜

女生要不要挽回男朋友,就看他拉黑你,離開你的原因,女生千萬記住,能離開你、傷害的你的人,註定給不了你一輩子的幸福。好男人千千萬,他拉黑你,你也果斷刪除他,讓他從此消失在你的朋友圈,以後你的生活就跟他無關了。

女孩子千萬要記住:你要做到就是有他你是幸福的,沒有他你也一樣過得很好。

14樓:我愛我家

你們是弄了什麼矛盾了嗎?如果是什麼原因你們倆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的話。覺得這件事情怨你嗎?

他怎麼會這麼小常嫉妒?如果他拉黑你,證明他心裡也是沒有你也不是真的喜歡你。不再去計較這個問題了,他拉黑你也就順其自然的,不理他算了。

做女人怎麼能活的這麼沒骨氣,他拉黑了你,你還要去想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保持冷靜,不要衝

動,這是挽回的第一步,也是挽回的基礎。然後思考你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會做錯,根源在哪?你還願意不願意和男朋友繼續在一起其實很多時候,拉黑了一個人並不代表真正放下了那個人,拉黑是因為太在乎。

拉黑一個人之前要受到很多的精神折磨,很多的思想鬥爭的。因為他知道,可能拉黑了再也回不來了;但是不拉黑還會忍不住找你,所以選擇刪除關於你的一切,讓自己不去想你。但是這樣做就能不想念嗎?

不是的,因為你在他心裡依舊留下了深深的烙印。而對方如果不在乎你,根本懶得拉黑你,因為他的好友列表你有沒有你都是一樣的。分手之後拉黑是因為太在乎,為了強迫自己對你不再抱有幻想,拉黑一切,你才能完完全全消失在他的生活裡,所以你要考慮清楚,如果你很愛這個男朋友不願意放棄,那你可以選擇去找他,拿出你的誠意解釋誤會,用真誠打動男友,冰釋前嫌。

16樓:匿名使用者

被男朋友拉黑了,千萬不要情緒激動死皮賴臉去求他,這樣他會更加看不起你,也不用理他,等他想通了,如果跟你還有感情的話,他會後悔的,會回來重新找你的,到時才跟他算帳。如果他不回來找你,那就分手吧。說明你在他心中已經沒有位置了。

這樣一個不負責任的人還不如不找,所以你也就趕緊結束這段感情,開始慢慢過你自己的新生活,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

17樓:天蠍

我覺得呢 如果正常戀愛期間拉黑肯定是有原因的 倘若是分手之後還是拉黑的話可能是因為太在乎,為了逼迫自己對你不再抱有任何幻想,拉黑所有的東西,這樣的話 你才能真正的完完全全的消失在他的生活裡。如果還有可能 那麼一定需要冷靜冷靜再冷靜,抱著試一試的想法也許他還會找你的!出現任何的壞情況,都不要情緒衝動,這是挽回的第一步,也是挽回的基礎。

其實很多時候,拉黑了一個人並不代表真正放下了那個人,拉黑是因為太在乎。所以如果你們之間沒有發生過過不去的坎時 還是可以適當挽留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被男朋友拉黑就拉黑唄!他既然拉黑你了!就是不想和你處了!

那就乾脆拜拜!放棄一顆歪脖樹!你會發現一片大深林!

好男人多了去了!去找那個不拉黑你,對你好!寵著你!

慣著你的那個男人吧!你會發現你現在的決定是多麼的正確!人有的時候懂得放下也是一種正確的方法!

該放下就放下吧!去面對你的新生活吧!祝你幸福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被男朋友拉黑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即然他不把你當做朋友你就不要搭理他。因為他不值得你去愛世上的好男人有的是。

20樓:小鈴鐺

被男朋友拉黑了,說明他不再在乎你了。你就什麼都不要管,做到比他更不在乎。如果他對你還有意思,冷卻一段時間他會重新找你。如果他不找你,你就不要再理會,找一個比他更好的!

21樓:ok家家樂

一定要和他分手,不管出於什麼原因,他都不應該把你拉黑,你是他女朋友也是他心裡重要的人,他總是不可以這樣做,如果做了說明你在他心中沒位置,必順放手才行。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

22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了就不再聯絡了。你也放平心態,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把主要精力放在工作上。

過去一段時間,他如果不再聯絡你。你們就是沒有緣分。自己也要放下這段感情。

有別的合適的人也可以再開始新的戀情。找一個?你喜歡你,你也愛他的人。祝你有個好心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已經把你選擇拉黑了,他就不想和你有

任何的瓜葛了,所以你也不要尋求。他能在和你有任何的交往了。所以你要進入狀態,快點兒把他忘記尋求自己想要的另一半吧。

尋求的愛人或者是知心朋友都是一樣的。用心去做啦,只求問心無愧,不求完美。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相愛,不可能不改變對方,也不可能自己不改變。兩個人一起跟一個人自己有很大不同,因為你要在意對方的情感和情緒,你要適應對方的生活習慣,你要懂得有時要放下自己去關照對方。所以在愛情中,沒有人全身而退,對方都會給你留下各種烙印。

只想別人遷就自己,現實的坎坷與殘酷,並沒有使你我轉身,一路牽手相隨,相濡以沫,默契著彼此的喜好,聆聽這彼此的心聲,取悅著彼此的歡笑,撫慰著彼此的傷痕。凡塵世事,紅塵有你,福禍相計,不離不棄。在愛情的漩渦裡洋溢著你我的滄海桑田。

我們總想改變戀人,甚至希望戀人為自己

主動改變。其實,既然相愛,那就試著理解對方吧。只要不是觸碰你底線的問題,那就讓對方堅持一些自己的東西吧。

我們不能因為愛一個人,就讓對方放棄他原本的東西。這樣的愛太自私,太霸道,是一種以愛的名義的掠奪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你男朋友拉黑了。說明你男朋友想和你分手。他希望你知難而退,主

動提出分手。既然他做出這樣的舉動。那就放手吧。

畢竟男朋友就是男朋友,不是老公。有什麼大不了的。東方不亮西方亮。

你又何必在意一個不在乎的人。他既然做出這樣的,舉動。你還不如趁早提出和他分手。

還是那句話。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現在人家都說,女朋友不好找。

優秀的男孩,適合自己的男孩,多的很。他初一,你15。現在就算她主動聯絡你,你也不用搭理他。

女孩子一定要找一個愛自己的。千萬不要找一個你愛他,而,他不愛你的。那樣,自己會過得很累,很辛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26樓:期待後天更好

不要和他有過多的交際,既然拉黑索性結束。

27樓:濰豪

被男朋友拉黑了有!我看沒什麼,千萬不要情緒激動死皮賴臉去找他,有時他可能是一時激動,或是衝動,如果他跟你有真感情,他會後悔的,如果他不回來找你.那你就放手吧,你們倆個不適合,能拉黑一次,就會有下次的,希望你能找到真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拉黑你,總是要有理由的,要麼你不上進,要麼你不漂亮。他不能容忍你的這些不足,我們要清楚的知道他們拉黑自己的原因,然後改變提升自己,你可以為了他讓自己變得更好,即使最後不能在一起,變得更好也是沒有什麼壞處的,然後要讓他看得到你的改變,只有他看到了你的改變,才有主動加你的可能。

不要總是給他打**

對於很多人來說,我們被人拉黑首先想到的就是給他打**,不是問他拉黑你的原因,就是哭著求著他不要拉黑你,其實這是最不應該做的事,因為一個男人拉黑你,不會是無緣無故的,他肯定是因為什麼原因,而這些原因他大都暗示過你,有的可能是直接告訴你的,所以不要去問他為什麼拉黑你,更不要挽回,這時的男人是最狠心的,你說什麼他都不會聽進去,所以不聯絡最好,他想你了自然會找你的。

即使再喜歡的男人,也不要死皮賴臉去挽留

對男人來說,太容易得到的感情往往都不會珍惜,因為他們沒有付出,不知道感情的珍貴,只有那麼經過自己努力得來的感情,他們才會覺得珍貴,經常有句話說兩人感情中,誰先認真誰就輸了,誰先主動誰就輸了,所以即使我們再喜歡這個男人,也不要死皮賴臉7的讓他也喜歡你,因為就算喜歡你,時間也不是很長久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吖,沒有什麼怎麼辦。即使再怎麼生氣,拉黑就說明一段關係的終止了。有什麼事情不能好好說,至少說清楚了。

又或者是不是已經跟你說清楚了。那既然拉黑就是說明不想再跟你有什麼聯絡以及關係了,那我們也就走得乾脆跟他拜拜吧!

無間道3 求解讀 沒怎麼看懂................

30樓:口碑影院

《無間道3》講述了一個普通但是卻又非常精彩的正義戰勝**的故事。

想要看明白《無間道3》最好也將《無間道1》和《無間道2》**一下。《無間道》總共是有三部的,第三部也就是《無間道3》是第一二部故事的一個延續。第一步的故事講述陳永仁的死,第二部則是更類似於前一部,《無間道3》則是整個故事的一個結局,並且還對陳永仁去世前進行了一個故事補充。

之所以看不懂主要是因為時間上用了雙主線倒空間的手法,其實這樣會讓整部影片更加緊湊。黃志誠,陳永仁,楊錦榮以及沈澄,他們才是真正的警察,即便自己是臥底,他們也沒有忘記自己的身份,為正義而活,也可以為正義而犧牲自己。劉建明最後之所以變成了陳永仁,其實這個一點都不意外,因為他想做個好人。

也許真正的無間,是來自於自己內心的折磨!

關於劉建明,他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罷了,即便那個自己曾經深愛著的女人,因為得不到,所以他要無情的摧毀。

倪永孝則是一個悲劇人物,悲哀的就如同我們所有人一樣。看似他對外人心狠手辣,但是他也有自己的不得已,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家人。真正能夠傷害他的,不是死亡,不是外界的聲音,而是無法保護家人的那種深深的無力。

我們總是說:這是命運。我們總是說:這是緣分。我們總是說:過了明天就會好。迴圈往復,歲歲年年,生活便是如此!

男朋友有又愛有恨的女孩,我意外得知,現在他們都還糾纏著,而且還很寵那女的怎麼辦

分手吧,不要委屈自己 你呀 還問 你就是備胎 還要繼續愛他嗎。這樣的男人真是垃圾。可憐你痴心一片 決然離開這個 他配不上你 需要我們的心 腳踏兩隻船,這樣的男的沒有責任感,他專心對你就要,不能就算了 一腳踏雙船,藕斷絲連。新情未結,還續前緣。切莫猶豫,當斷則斷。你們沒到談婚論嫁,沒到非卿不可的地步就...

如果你是有個有男朋友的人,有異性朋友喜歡你,只是沒說,但是你知道,那你還會和他經常聯絡嗎

可以聯絡,但最好不要太頻繁,這樣人家還以為還有機會。以普通朋友對待我想這樣一般交友圈還是能理解的 不會 明明自己心裡很清楚還經常聯絡,不就是再告訴別人,我想出軌,快來追我麼?不會了,要是存著找個後備的想法的話,那現在這個就肯定會分 如果值得,做朋友,別越界限就行 有一個選擇,有備無患 如果你的一個最...

如果你愛的人有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的話,那麼你還會繼續愛著他嗎

不會,既然真愛他就希望他過的更好 會啊,只不過不是那種男女朋友的喜歡,而是朋友之間的喜歡,做不成戀人做朋友也好啊 不會,因為放手也是一種成全。如果你愛的女朋友和別人做過了 你還會繼續愛他嗎?如果你真的愛她,而不是愛她的身體,那介意什麼,如果她知道自己錯了,如果她真的愛你,為什麼不繼續 那就要看是你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