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對我說“希望你不要再對我有什麼期望了,別逼我。謝謝”該怎麼回答

2021-09-18 11:14:43 字數 6792 閱讀 2110

1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難道是你的異性朋友嗎,是不是你喜歡對方,你要他給你什麼承諾,他做不到才這樣說的,沒有走到最後,怎麼能知道不行

2樓:

那就此別過,我不會再打擾你了,抱歉。

3樓:來德義

朋友對我說希望你們不要再對我,這麼希望別逼我了,謝謝該怎麼回那麼說你就回他,我不會再逼你,只要你願意我就開心。

4樓:江山

朋友對我說,希望你不要再對我有什麼期望了,別逼我謝謝,那就說明你對你的朋友期望值太高了,他做什麼事情可能是受傷了,失敗了或者是怎麼的。嗯,他很難過。他不想聽到你太多的鼓勵了。

覺得自己累了做不到了。

5樓:

那你就對他說,好的,我以後不會再繼續打擾你了

6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你可以說好的,那麼就不會期待你了,不要再跟我說了

7樓:丘比團團

回答說好吧,既然你這樣想,那我就不再對你有什麼期望了,不逼你了

8樓:佔瑩華

可能你的朋友實在是太絕望了,所以才會說這樣的話,你應該多安慰她。

9樓:幹平安

藍夢對我說,希望不要對我有什麼期望了,我覺得這種情況下他可能要放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應該多溝通交流這樣才能避免兩個人發生矛盾誤會

11樓:一葉眉**解答

你可以這樣子回答,那麼我可以不跟你計較啦,我們以後再也不要來往了。

12樓:fvs之驕子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就會很有自知之明,那告訴人家,對不起,打擾了,以後不會了。用這句話給自己的尊嚴畫一個句號

13樓:

朋友這麼說意思就是在委婉的告訴你,嗯你和他之間沒有什麼可能不要,嗯存在什麼幻想,也不要存在什麼期待徹底放棄讓你。

14樓:銀行小小生

這種情況下肯定是你的一些做法,讓自己的朋友感覺到了壓力,建議你適可而止

15樓:我愛小度

希望你不要再對我有什麼希望的意思,可能就是他真的厭煩,所以才會對你說出這種這樣的話。

16樓:母秋

朋友對我說,希望你不要再對我有什麼期望了。別逼我!說明你的朋友不希望你對他有什麼任何的希望。說明他不再愛你了。請你放手。

17樓:天涯咫尺

你可以回答說好吧,我不會逼迫你的,也希望你好好的,我會給你自由。也不會對你有什麼期望了。

18樓:玄德閣

正常情況下的話,那麼其實我覺得還是什麼都不要,希望會比較好一些,那麼這個時候的話你說我對你沒有任何的期望。

19樓:小花千骨

那朋友就是覺得你對他期望太大,壓力太大了,他不希望你把他看得太重,他覺得他很普通。

送給喜歡的女孩東西,她也收了,還對我說了謝謝,什麼意思啊

20樓:御駕親征不服輸

當然對你有意思了,並且很懂你的心,如果對你沒好感怎麼會收呢,說謝謝只不過是客氣一下,別人送你東西你不是也要說聲謝謝嗎!

21樓:呵大王

對你表示有好感!一般女生不會說別的,我就是這樣 很簡單~

22樓:土豆哥來了

沒什麼收了禮,道聲謝謝很正常,起碼是好的現象,來日方長。

23樓:百度使用者

她的大黑逼早已****了

24樓:比愛更愛你

就謝謝而已,別想太多

25樓:sky呵呵你好

收了禮物就要說謝謝,很正常

26樓:百度使用者

感謝你送她禮物,沒別的

27樓:百度使用者

是從心裡對你的感激、答謝、

28樓:max滅絕

正常意思啊,不說謝謝說什麼?

29樓:眾生待我拯救

就是謝謝啊還能有什麼意思

30樓:天天吾甜甜

離接受你不遠了,你還沒有表白嗎?

31樓:情似木林森

都在放屁不嫌臭,這樣就是有意思?想想吧你們。問這問題丟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禮物才是重點,正常朋友圈便宜但合適的基本社交禮儀,太多餘了這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現在**還有那麼麻煩,直接在 積糖 上,花點小錢就可以y妹子運動了

跟女孩紙說我想認識她,她就回了句然後呢!這個……什麼意思《回答問題請認真閱文,謝謝》

34樓:**達人天枰

我覺得你肯定喜歡這個女孩,這是肯定的,但是你又會因為覺得她太小了,或者覺得自己年齡可能別人不喜歡,或者自己怕失敗打破這層關係網。我建議你還是好好的告訴她一下,這樣還是比較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都是你個人感覺,女孩並沒有拒絕你,她也瞭解你的意思,只是希望你自己親口說出來,一次失敗不算什麼,怕的就是自己覺得自己失敗了,況且你才第一次,就已經失去了動力

36樓:有風怡然

我是女的,換我我也這個反應啊,一個男的給我來一句想認識我,我基本反正就專是哦我知

道了,這女孩屬給的迴應算是好的了。這種女孩你幽默風趣一點應該能奪得她的芳心,反之如果一直不敢正面跟她說話聊天,你被忽略也很正常。其實我都不想回答這個尬問題,要不是為了錢…唉……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認識她,但你沒有和她說明白和她做朋友或處物件,開始是認識她問你然後呢?你就不會說做男女朋友或處物件嗎?只有這樣才能把你的意思說明白。

38樓:傑森盧比喬

如果女孩屬於樂觀型的,你就不要讓她覺得你是個唯唯諾諾的人,(“然後呢”應該是想讓你接著說,她想聽到問題的結果)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每次想要對復她表達你的意思制的bai時候,話又說不出du口。你把自己想要對他說的zhi話寫成文字dao包裝成信封弄得浪漫有誠意一點。然後把你的****打在上面。

還有你要經常出現在他的生活裡。每個人都會有事需要幫忙。到時候你的機會就來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你不能這樣說,不然相當於一句話結束了所有,所以你直接讓她給你個****就行了,然後慢慢的把想說的說出來就好了

41樓:手機使用者

男孩子嘛要大膽一點坦率一點,你這種情況無論說不說都可能沒有以後了不放有什麼說什麼,作為一個過來人,躲躲藏藏反而沒有好結果

4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不好嗎?她問你然後呢!你就說想和你交朋友,看她說話也挺直接的,你就不能爽快點麼。下次見到直接請她去吃飯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心喜歡這個女孩子,那麼就直接給他說。我們約會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問的時候女孩子正好有要緊的事情要去辦,也有可能這個女孩子是個性格版爽朗的女生,因為你們之前有交集,權所以她就想問問你只是想認識她而已嗎?這很正常,如果你真心喜歡這個女孩子的話,找一個機會單獨地向她表白就好了,成功了皆大歡喜,不成功也不會後悔,如果連表白的勇氣都沒有,又怎麼能談得上進一步的發展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想知道你對她有什麼想法。

如果你說了然後怎麼怎麼樣,她會說我們不合適;如果你說就只是想認識一下沒別的,她又會說沒這個必要。

46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就直接問點愛好什麼的 約出來聊啊,願意和你出來說明有點戲,不願意那就算了,別人不感興趣

47樓:

她比較直接!問你然後呢!就是你想認識她,然後幹什麼?是有事請教?還是想交朋友?還是搞物件?人家的問題很簡單

48樓:深情檔案

我覺得這個然後呢就是在提醒你她願意給你****,只聽你這句話

49樓:小董

其實你說話太直了,目的性太明確,可以先請她幫忙之類的。

我們是朋友 她說我太軸了

50樓:爵帝少帥

我感覺軸就是固執,

鑽牛角尖就是愛追根刨底,

這說明你是一個思想比較敏感、尖銳的人。

女朋友說對我失望透頂,怎麼辦?

51樓:阡陌上花開

如果你的女朋友說對你失望透頂,你就要深刻的反思一下自己了,是不是自己的某些方面做的很不好,而深深的傷害了女朋友的心,深刻的檢討一下自己,改正自己的錯誤,用你的真誠和愛來慢慢**她那受傷的心,女人心海底針是很難猜的,你們要及時溝通,問問她你**做的不好,一定及時改正錯誤,女人嗎!心都是水做的,好好哄哄也就過去了,祝你們重新找回自己的幸福!一定要加油哦!

5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對你失望透頂,你肯定做了讓她傷心的事,你好好的反思下,你究竟**做錯就從**改正,先好好的態度端正的跟他道歉下,說你以後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了,態度一定要誠懇,然後看看女朋友是什麼情況,會不會原諒你了。

53樓:sty情歌

女朋友對你失望透頂,並不表示她徹底對你失望想和你分手,你首先要先了解清楚你女朋友是對你哪方面的問題感到失望,是因為你工作上不夠上進還是對你日常的生活或說話不滿意,還是你自己的某些行為讓她覺得她和你不是一個水平線上的呢?如果你還愛她只有你先清楚自己的問題出在**,才能知道往哪方面去改進。要對自己有信心,加油!

54樓:我的大大的的話

你好,這個問題您不用再糾結啦。你女朋友的反應已經給出了你要問的答案。她說對你失望透頂,這裡或許有三個因素。透頂已經是死心了,這個詞用的太嚴重了。

首先對你的工作失望,也就是對你經濟掙錢的能力失望。你沒有很多錢,沒有未來能掙錢掙大錢的職業,她估計你永遠就這樣了,不可能有建樹,所以她透頂了。

其次對你的性格失望。也就是對你的本性,脾氣,為人處世的能力不夠逼格而失望。你不夠爺們啦,你對她不關心,你總是不能言聽計從她啦,等等的。

你認為你這輩子都不可能江山易改了,所以對你透頂啦。

再次對你的家庭失望。也就是對你的家庭成員不滿,你的家庭讓她覺得幾乎無法生存,無法感覺她的存在,而你在家庭也幫不到她,沒有話語權。你就想個稻草人,她不願意呆在這樣的家庭裡,她恨你。

最後,題外原因。她有另外的下家或者找到新生活的方式了。她要一腳踢開你,你阻擋了她美好生活的道路,你這個絆腳石。還不如人家一半好,就要踢開你!嘿嘿嘿。

好啦,這就是我的回答。怎麼辦,我想你可以根據這四點做出相應的處理吧。唉,說實話,希望你幸福,謝謝

55樓:965148094哈哈

這就說明你肯定是做了什麼事,改變了她原來對你的看法,對你的感覺也沒有了,在這段時間裡,你最好還是和她認真的談談,安慰安慰她,帶她出去玩,放鬆心情啊什麼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56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你失望透頂,說明你在某些地方做的還不夠好,你耍瞭解緣女朋友的想法,知道你女朋友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平時對她多關心一下,感情是漫漫培養出來的。

57樓:田先森的大寶寶

找出來為什麼讓你女朋友失望透頂的原因,然後努力改變自己,做個有擔當,有責任心的,有上進心的男人,女孩子一般對你失望,那肯定是你做過很多讓她傷心痛苦的事,那你就努力改變自己,進到一個男朋友該做的事,寵著她慣著她,真心對她好,那她肯定會原諒你的,既然選擇了在一起那就好好珍惜,別等到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

58樓:勝利自行網購

女朋友既然說對你失望透頂,這充分說明你在語言上或行為上給她造成了極大的傷害,讓她對你已產生憤恨。因此你如果還喜歡你女朋友,還想跟她合好,首先你必須自我反省,找出讓你女朋友失望的原因,然後誠懇的向你女朋友道歉,以取得她的諒解。如果你女朋友還暫時不肯原諒,你不要失望,要多次向其表明誠懇的態度,一直達到她滿意為止。

5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女對你失望透頂,你應該自己去反省一下自己錯在**,到底為什麼對你失望透頂,如果自己實在反省不到那就應該去找女朋友道歉認錯,敞開心扉談一談,讓女朋友原諒你,給你一次改過的機會,讓你們重新開始美好的生活,你自己也必須付出努力,去改變自己,讓女朋友對你有信心,看到希望。

60樓:林益銘

對方對你還

來有感情,想挽回機會源

的也蠻大的!

別相信什麼

61樓:l李秋梅

首先你要清楚你的bai女朋友為什麼

du會說對你zhi失望透頂,你是做了dao什麼不可原諒回的錯誤了,她這麼答

說你,你就要想想怎麼能讓她不失望,做到了你們就可以和好如初了,又或者是你的女朋友只是在跟你開玩笑了,有時女生會比較矯情,故意說反話讓你哄她,哄好了就沒事了

6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生copy氣失望一定要哄哄,先把她bai穩住,女du孩子是需要被溫柔以待zhi的,她說對你失望透頂,是dao不是你長期以來一直讓她失望,不能滿足她對男朋友的期待呢,反思一下自己的行為,是不是有做的不對的地方,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再則與女朋友好好談談,問問她希望自己做些什麼,只要不是很過分,而你又十分喜歡她,就為她做一些改變

男人對女人說,我的心在你身上,希望你不要傷害我,他為什麼要這樣說呢

放平心態,不要用想著自己不幸運,相信幸運在你身邊,幸運自然會到來,樂觀面對,遇見誤解,努力溝通化解,委屈,找夥伴傾訴,一件一件慢慢解決,心情自然舒暢,效率也高,一切就會好起來 他的意思是 他向你表白的時候你不要拒絕他 莫名說是愛你,你問了才說看情況不一定的。世間誰人不挨刀 受過傷害或害怕受傷害唄 在...

女朋友對我說即使我們不在一起了我也希望你幸福我知道我可能總是惹她傷心她說這話是不是

感情這種事情,其實並不是當局者迷,你們 兩個的點點滴滴其實只有你們自己知道,你們的歡內樂喜容悲,別人不能去做出任何評判,你也知道你老讓你女朋友傷心,你可以改啊,你能提出這個問題,證明你心裡還有她,她能說出這樣的話,只能證明一件事情,你女朋友很愛你,非常在乎你,比愛自己更愛你,加油吧,幸福就在眼前。你...

男朋友說,我不要求你什麼,只是希望你能好好的,每天記得按時

你說 想到你我就吐了 哪還有心情吃的下啊 應該回答 好的,都聽你的 男友什麼意思 男朋友說我胖讓我 說抱不動我 但又每天提醒我一定要按時吃飯 記得吃飯 20 我個人感覺 他很愛你 第一讓你 是如果你們結婚的時候他怕抱不動你,然後人一旦胖了對身體也不好。第二 讓你按時吃飯 是怕你餓壞胃 但是你也不能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