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種有什麼說什麼的人,男朋友是那種特別能憋的人,感覺他什麼都不說都能把我憋死,這樣以後該怎麼辦

2021-04-11 21:52:33 字數 2209 閱讀 788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個性差異,如能默契配合而產生互補,將來日子一定過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後會把你急出毛病來

男朋友佔有慾很強,他不相信我。他還是個大男子主義。什麼都憋在心裡不說,這是愛我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因為他性格的原因吧,你應該和他說清楚,不然長期下去你會很累的。

4樓:卡姿蘭晉級賽

佔有慾太強的男人要遠離,有大男子主義的男人通常性格都不太好。

他不是愛你,他是愛他的自尊,不相信你,質疑你,下一步可能就要動手了,你要小心了。

5樓:一隻小麻雀

他是很愛你,但是他表達的方式不一樣,男女朋友在一起最重要的應該是信任他對你連這點信任都沒有,這種愛只能給人一種很累的感覺。

6樓:八戒你胖咯

根據我個人的感覺,你的男朋友並不是那麼的愛你,他只是佔有慾很強大,男子主義。所以我覺得你還是要自己想想

7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這個跟他愛不愛你沒有關係啊,這事跟他的一個性格有關係的,你剛剛也說他是大男子主義。一個性格嘛這很正常

8樓:大山裡的香味

這個可以說是愛吧,但是就是說比較自私,佔有慾強的那種自私的愛。

9樓:神亦勝

如果你男朋友佔有慾很強,而且不是很相信你,我覺得這樣很容易造成她對你的一個誤會狀態。那我覺得你不喜歡他的話,還是及時的分開比較好。

10樓:快樂天使

累,痛苦,受傷這些不是女人的特權,也不是隻會光顧女人。別人的事你不懂,別人的苦和累其實你也不明白。

11樓:沈子木

我覺得他並不是愛你吧,只是覺得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了,他只是很想佔有你。

12樓:浮生餘記

這只不過是他個人的性格特點了,和愛不愛你沒有什麼關係,如果你無法忍受他這種性格的話,那你只能和他分手。

13樓:庠序教孝悌義

很明顯他是愛你的不過他是大男子主義你也知道這個時候你應該順著他的意思去做一些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過程,隨時間的推移,你會放下的,別去想太多,多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走出去,多交些朋友,做點自己喜歡的事!你會發現還有別一處風景!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同樣性格的人在一起生活,確實挺累的,要不為什麼說夫妻最好是性格互補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佔有慾很強,還不相信你,這是有一點大男子主義的樣子,什麼都不說,憋在心裡,其實他是愛你的,只有愛你的人才會在乎你,才會對你很重視,只是他的表現方法,有些過激罷了

17樓:星星

他不相信你,你要確定他是不是真的是你,因為因為男女之間,信任是很重要

回的,我答想如果是真正的愛情,那麼一定會互相信任的。你說他的佔有慾很強,但是話都憋在心裡不說,那麼你就應該主動的去問他啦。有時候女孩子也可以主動一點。

18樓:琉璃

看來你們兩個的性格很不合適啊!佔有慾太強,真的不是什麼好事情?會讓對方感覺到窒息

19樓:樂逍遙

可能是愛你的,只不過他的性格這樣的,不過你們為何再一起的,男女還是要多多溝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生活在一起,他就是愛你的佔有慾強,這是一個人的本質,不相信你是屬於他的心態妙,注意這個人的品德。品德只要是好的,就是完美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佔有慾強這一點可能每du

個人對於感情來zhi

說都是自私的,所以dao說這內

個不會介意,最重要容的一點就是他不信任你,如果不信任你的話,那麼在你生活中很多事情,都處於被監視的狀態下,會讓這段感情所顯得非常的疲憊和勞累。

22樓:煩煩煩金陵

情侶之間想獲得長久的感情一定要互相諒解互相支援發生了矛盾要及時的化解這樣的感情才可能會長久

23樓:sh毛毛雨

男朋友佔有慾很強,他不相信我。他還是個大男子主義。什麼都憋在心裡不說,這是愛我嗎?即便愛也是一種很累的愛,不如要分開

男朋友吃醋了說什麼好,男朋友吃醋了該說什麼

當然是誇他的話,讓他知道你愛的只有他一個人而已,說自己不是有意的,保證再也不犯,實在不行你就假裝生氣節食 假裝 裝無辜 你怎麼那麼小氣,真吃醋啦,哎呀,別這樣了,我的為人你還不清楚呀 給他解釋一下,不聽還是那樣,就是小氣了。如果真的在乎你,他會很在乎你的感受 說什麼都不好,有這個人的時候請好好珍惜 ...

男朋友說他在吃夜宵,我說什麼

吃完夜宵.記 得早點回家休息啊 你問他有美女坐陪嗎打包回來看看 吃狗肉發幾個湯火功夫發哈各付哦發給剛發現看哦突然v好一日自己發粗 在吃什麼 我也想吃可以給我打包宵夜嗎 女生如何談戀愛!戀愛技巧!1 不要把你的伴侶過於理想化。2 不要總是威脅式的分手,直接表達你想知道他有多在乎你。3 請你一定要懂得愛...

男朋友是用來幹嘛的,男朋友是用來做什麼的?

愛情不能以有用或者無用來衡量,你覺得你什麼都會要男朋友幹嘛,你會的男人也會,那人家找女朋友幹嘛呢?基佬也是男人,男人會的他們都會,他們找男朋友幹嘛的?男朋友是用來暖床,拖地洗碗洗衣服用的!其次還可以用來撐門面的,還以是自動取款機,總是用處多多。男朋友是用來欺負的 用來替你幹髒活累活,哄你開心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