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辦理登機手續還能退票嗎

2021-09-18 07:51:45 字數 2451 閱讀 5874

1樓:超絕至精

已換登機牌還能退票,先去換登機牌的地方把登機牌退了,再去買票的地方或者是代辦點退票。會收取一定手續費的 。

退票:如果您在客票有效期內要求退票,憑有效身份證件,按航空公司的規定即可辦理。電子客票憑行程單辦理退票手續,如果您未曾列印行程單,可憑有效身份***理退票手續。

如果您在航班經停地自動終止旅行,則該航班未使用航段的票款不退。如果因病要求退票,需提供醫療單位證明,始發地退還全部票款,經停地退還未使用航段的全部票款,不收取手續費。

患病旅客的陪伴人員要求退票,不收取手續費。票款只能退給客票上列明的旅客本人。如委託他人辦理,須提供旅客本人和受委託人的有效身份證件。

如您持折扣客票,退票按航空公司的有關規定辦理。

擴充套件資料

機票退票事宜

頭等艙和公務艙的退改簽規定自然寬泛,在航班上享受的服務也不同,但是經濟艙無論是什麼折扣的機票,所享受的航班服務是相同的。

所以航空公司就對經濟艙以下的子艙位的退改簽做出限制,**折扣越低退改簽限制越嚴,變更的費用也越高。一般4折以下的經濟艙為三不準。

原則上3折以下機票不改簽、不退票。5折-8折按規定收取相應手續費。全價票或頭等艙可以隨意改簽,改簽的班次有餘票就可以。

如果不能確定改為哪一天,可以一直保留機票改簽的班次票高於現價的要補足差價,低於所持有機票航空公司不給往回補差價。

2樓:冒陽煦

航提醒廣大旅客,南航航班於起飛前45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因晚到機場而需改乘其他航班時,需按照規定重新訂座,如果旅客的機票折扣較低而後續航班沒有低折扣票價,則旅客需按照所乘坐航班的票價補交票款。

打折了只能在那個航班飛.不能改簽.因有折扣就不能有太多的自由.全價可兩年有效.

航空公司退改簽規則

機票變更

旅客購票後,如要求改變航班、日期、艙位等級, 承運人及其銷售**人應根據實際可能積極辦理。航班取消、提前、延誤、航程改變或不能提供原定座位時,承運人應優先安排旅客乘坐後續航班或籤轉其他承運人的航班。

退票 由於承運人或旅客原因,旅客不能在客票有效期內完成部份或全部航程,可以在客票有效期內要求退票。旅客要求退票,應憑客票或客票未使用部份的「乘機聯」和「旅客聯」辦理。退票只限在出票地、航班始發地、終止旅行地的承運人或其銷售**人售票處辦理。

票款只能退給客票上列明的旅客本人或客票的付款人。

旅客自願退票,除憑有效客票外,還應提供旅客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分別按下列條款辦理:

- 旅客已確認出票後退票的,需按航空公司相關退改簽規定辦理(細則請參見訂票時的退改規定)。

- 持聯程、來回程客票的旅客要求退票,按第一款規定辦理。

- 革命殘廢軍人要求退票,免收退票費。

- 持嬰兒客票的旅客要求退票,免收退票費。

- 持不定期客票的旅客要求退票,應在客票的有效期內到原購票地點辦理退票手續。

- 旅客在航班的經停地自動終止旅行,該航班未使用航班的票款不退。航班取消、提前、延誤、航程改變或承運人不能提供原定座位時,旅客要求退票,始發站應退還全部票款,經停地應退還未使用航段的全部票款,均不收取退票費。旅客因病要示退票,需提供醫療單位的證明,始發地應退還全部票款,經停地應退還未使用航段的的全部票款,均不收取退票費。

患病旅客的陪同人員要求退票,按退票第一款規定辦理。

客票遺失

旅客遺失客票,應以書面形式向承運人或其銷售**人申請掛失。在旅客申請掛失前,客票如已被冒用或冒退,承運人不承擔責任。定期客票遺失,旅客應在所乘航班規定離站時間一小時前向承運人提供證明後,承運人可以補發原定航班的新客票。

補開的客票不能辦理退票。不定期客票遺失,旅客應及時向原購票的售票地點提供證明後申請掛失,該售票點應及時通告各有關承運人。經查證客票未被冒用、冒退,待客票有效期滿後的30天內,辦理退款手續。

3樓:檸檬皮先生

可以退票。

先到辦登機牌的地方把登機牌退了,然後在**買的機票上**去退,飛機起飛後是扣百分之五十!如果不退票,一年之內乘機都有效,前提是買的機票必須是四折以上!

具體退票費收取標準為:頭等、公務、經濟艙全價機票,收取5%退票手續費;經濟艙折扣率8折至9.5折機票,收取10%退票手續費;經濟艙折扣率5.

5折至7.5折機票,收取20%退票手續費;經濟艙折扣率3.5折至5折機票,收取50%退票手續費;經濟艙折扣率3折及以下機票,不得退票,但可以在支付變更手續費後變更航班日期。

據介紹,以前按照購票時間作為退票手續費收取標準為:起飛前24小時,收取5%的退票手續費;起飛前24小時至2小時,收取10%退票手續費;起飛前2小時以內,收取20%退票手續費;起飛後,收取50%退票手續費。相比以前的退票標準,旅客更易掌握,並且退票不受時間限制。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辦登機牌的地方把登機牌退了,然後在**買的機票上**去退,飛機起飛後是扣百分之五十!如果不退票,一年之內乘機都有效,前提是你買的機票必須是四折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沒上飛機都可以在哪換的在哪退

西安咸陽機場如何辦理登機手續,咸陽國際機場登機流程

方法一 航空公司櫃檯辦理 機場 到達機場後請先檢視出發層的航班信 求解,你是乘坐8l9984麼,73v中型客機,想問下你是通過什麼登機的,擺渡車還是廊橋 敢問樓主什麼時候出發 我是一月五號的 拿著本人的身bai份證 二代的du 去辦理登機牌 你做的什麼航zhi班 還有到哪的 螢幕上dao會顯示的 身...

網上值機以後怎樣托執行李,網上辦理登機手續後如何托執行李

網上辦理完登機手續之後,如果還有行李要託運的話,可提前到達機場,在櫃檯辦理完行李託運手續即可。不論你是怎樣辦理值機手續 如手機 網路等 都可以再到值機櫃臺辦理行李託運。如果你在網上值機時已列印登機牌,可以出示登機牌追加行李託運。有的機場可在指定的櫃檯優先辦理託運。不論你是否已列印登機牌,均可到櫃檯補...

飛機會等人嗎?提前1小時辦理登機手續來得及嗎

給你個建議,你先把登機牌列印出來,如果不堵車你提前半小時到機場是沒回 問題的。如果你覺得趕不上答就打 到售票處 在飛機沒起飛之前打 改到下一個航班,只要相同航空公司都可以改簽的。車票是可以退的只要車沒開,不過退票是需要扣退票費的 如果換好登機牌,飛機會等上一小會的。一般在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