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夢見同人,對方會有感覺嗎,經常夢見同一個人,對方會有感覺嗎?

2021-09-18 07:13:02 字數 5852 閱讀 8616

1樓:繆絲女郎

你經常夢見那個人,如果你們並沒有什麼故事,只是常常見到那你就是喜歡他。有故事的話就是印象太深刻了,太不容易忘記。如果這個人你都沒有見過,那就是你迫切的希望出現這樣一個人,能夠走進你的生活中。

我有一段時間就感覺很孤單,整個宿舍的人都在談戀愛,唯有我自己還是單身。我並不是多想脫單,只是也想有人陪伴,我就能夠不去當舍友的電燈泡。哪怕是有個飯友也好啊,可能是"執念"太深了,我很神奇的夢到了一個看不清臉,卻到處陪我亂逛的人。

夢裡我也可以有人陪我去遊樂場,陪我逛超市,陪我吃各種好吃的。早上醒來的時候都感覺夢很清晰,我做這個夢也不是一兩次了。我也希望是一種"暗示",或許對方也會感受到。

事實上我夢裡的人是男是女我都不太清楚,我只是希望有個隨叫隨到的同伴兒。後來,那個人……當然是沒有出現了。我和舍友說了我的夢,她們都覺得有些"對不住"我了。

居然能把我"逼"到這步田地。

經常夢見同一個人,我們只是自己的"執念"太深,才會讓他頻繁出現在夢裡。對方不論存不存在,都不會真的感覺到,沒有人有走進別人夢裡的本事。就像別人經常夢見你,你也一樣感覺不到啊。

2樓:哪吒

當然不會哇同志,玄學這個事,說不好,但是你做夢當然不會有感覺啦。

大家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是你對你夢中的那個人執念太深,你關心她思念她但是你不說她並不知道你心裡是對她怎樣的情感的,何況只是夢了。你經常夢見她只是說明你喜歡她而已,對方若對你沒感覺,你就別亂猜測了,直接跟她表白,告訴她你的想法,別指望你日思夜想的她會因為一些夢感受到你。

然後我就跟他朋友打聽,他還過得好吧,他朋友說你加上自己問,我說我不加。最後他聽說,主動加了我,然後說他過得很好的。我問最後還好嗎,他說最近也好。

我說那就好,我做了關於你的夢,感覺很不好。他失笑說,笨蛋,夢怎能信,我該吃吃該喝喝有什麼不好。不要相信那些個,你是不是看恐怖片把你看傻了。

說這話是因為以前我總覺得要特別一點,然後看了很多恐怖片,搞得我疑神疑鬼的。

做夢不可與現實連在一起的,只能說明你自己的心理。

3樓:太陽花開在**

我想,對方是沒有這個感覺的。她不會知道你經常做夢夢見過她。但是,如果她也同樣在乎著你,還記得你,那我想她的夢裡也一定會有你的。說不定,在某個瞬間她就在思念著你。

如果你太想念一個人,不妨想辦法去聯絡對方,看看她是否過的安好。如果你發現她過的好了,你那顆心就會放下。

要我說,既然在乎關心對方,那就去主動聯絡,去關心!雖然你們早已斷了聯絡,但我想你只要想辦法,那一定是可以聯絡上她的。你們既然是發小,那身邊一定會有共同認識的人,你可以問你們共同認識的那些人有沒有她的****。

假如沒有的話,你就去找跟她關係好的女生或是她的家裡人,我猜,他們一定會有她的****,你再通過他們聯絡上她。

說起小時候的發小,我也有很多個,其中關係較好的也有一兩個。但我從來未聯絡過她們。因為我感覺我們已經漸漸的越走越遠了。

以前的關係很難會恢復了。如果我曾經在乎的人,也都還在乎著我的話,我想她們也會試著聯絡上我,既然沒有主動聯絡,我又不想主動聯絡他們,那就這樣吧。

但你不同,你還關心著她,那就想辦法聯絡上她。我想,她也許就在另一個城市裡祝福著你。所以不管你聯絡以後的結果是什麼,你都不要失望。

凡事要看開一些,畢竟我們都大了。那在這裡祝福你了!加油。

4樓:有知居

夢是顯意識和潛意識的釋放過程。你經常夢到一個人,說明在你的思想意識中,此人比較重要,一般為戀人或者至親。但是你的思想意識,只是存在於你的大腦中,與他人是毫不相關的,所以不管你做什麼夢,其他人都是沒有感覺的。

5樓:

當然不會感覺到了,只能說明你這一段時間比較想他或者總是回憶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才導致了,你總是夢到他!

經常夢見同一個人異性,每次好像在戀愛的感覺

6樓:等等的女皇

我也和你情況相似,幾乎一個月要夢一次,他是我初中同學,我們從要畢業的那一年一直到現在也沒聯絡,不曾戀愛過,初中有交集的時候也很少,然而夢裡卻是夢見像有曖昧似的,都互相沒表明的意思,唉說不清,平常我也不會想起他,只是夢過之後回想一下

7樓:習慣一個人

是不是以前你喜歡過他,雖然時間過去很久了,但畢竟曾經在你心中過。

8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白天沒有在意過,到了晚上隔三差五就能夢到,一個小時同學高中分開了就沒聯絡,人家都結婚有寶寶了,可還是如此,真的是要瘋了

9樓:by晴閣

我也是,這個人是初中同學但沒怎麼說過話,也沒聯絡。之前沒怎麼注意因為第一次是我朋友夢到了他轉天我做了一樣的夢,後來斷斷續續夢到過幾次直到剛才又夢見他,而且感覺和之前還不一樣特別沉浸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連好幾天都夢到和他在一起了,我們是初中同學,他也是我男閨蜜,我們同班玩了一年特別好,期間他向我表白了,但我沒答應,後來聯絡就少了,初中畢業後上了不同的學校,就直接不聯絡了,我就直接把他刪了,但我對他真的就只是朋友,這都四年了,我有時會想起他,因為我很念舊,而且經常想起我們之間很美好的事(例如,上英語課,我沒帶課本,他把他課本給我,自己出去罰站),自從畢業後,他會偶爾出現在我夢裡,這幾天,我夢見我倆在一起了,還是最初的樣子,我可能瘋了?我覺得我得快點找個人談下戀愛了

11樓:夢遊木偶不在家

我也是這樣可能是還喜歡他吧

12樓:燒腦的名字啊啊

天吶,我和你的情況一模一樣,都很久沒聯絡了,初中做過同桌有過一丟丟小曖昧,但也沒多久,現在上大學了總是夢見,每次做夢都是和他談戀愛感覺很好

13樓:cs幸福夢

是不是小時候暗戀過的同學啊什麼的

經常夢到同一個人,真的是說明對方也在想你?

14樓:蒼狼奪寒月

經常夢見同一個人,這可能表示你的人生會有一個新的開始。一直困擾的問題也可能會得到解決,是吉祥的預兆。

準備考試的人經常夢見同一個人,意味著你的理科及口試成績較差,很難被錄取。談婚論嫁的人經常夢見同一個人,可能說明雖然雙方在觀念上有偏差,但在溝通之後就會和好如初。

創業的人經常夢見同一個人,可能表示雖然有賺有虧,但最終還是會盈利,要懂得知足常樂。懷有身孕的人經常夢見同一個人,可能預示你會生個男孩,但要慎防外傷流產。打算出門的人經常夢見同一個人,建議你延遲幾天再出發

為什麼會經常夢見一個人?是不是他在想我?他會夢見我嗎? 40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夢見一個人,說明此人對你有反應,反射給你強力磁場,你有了感應,有強勢的接受能力;所以,你就夢見這個人了。

如果,他接受磁場的能力強,也會夢見你。 祝你好運!

16樓:樹袋熊

經常夢到一個人能說明你白天的時候常常在想這這個人。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就是這樣來的。但他會不會想你夢到你就要取決對方了。希望對方想你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會夢見一個人,我認為是你在想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這麼回事兒。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可能不會!

但至少可以肯定,你應該就有想過他的,對吧!

我也常常夢到一個人,因為我常常想起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明明是你想他,卻找個藉口說他也想你!

經常夢見同一個人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夢到一個人,但我不認識他,可是夢裡對他的感覺很深,感覺對望一眼就很滿足,刻骨銘心那種,夢裡老公也在,也能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經跟老公結婚了,可是那種刻骨銘心的感覺卻與老公無關,夢醒後幾天都會控制不住的很傷感,想哭!這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佛洛依德說,夢是你的潛意識可以說,這個人一直活在你的潛意識深處你未必沒有了這個人,不可以活。可是這個人,佔據著你的內心一隅,你不能否認他的存在。你的內心,對這個人是在意的,你也渴望著這個人會同等的在意你。

夢,連續的夢,同1個人,說明你日益的渴望得到他的眷顧,得到他更多的關心。這不一定是單純的愛上了,只能說,你是對這個人的感覺依賴感逐步的深切了。有兩種情況,你一直都和這個人聯絡很密切,最近特別密切,所以,常常夢見第2種,你一直和他聯絡很密切,可是最近沒有之前那麼密切,你內心形成失落感,通過夢來**這種失落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好像女生居多,我也說說我的疑惑。曾經遇到過一個女孩,說實話我是有點喜歡她,當時甚至會誇張到連續幾天都夢到她。但當時我有女朋友的(不要罵我渣)因此我沒有向她表露過任何意思。

她朋友也跟我說過她對我有好感,但我知道她絕對不會接受一個有女朋友的人!我們只是在一起相處過,沒有任何感情交集。多年過去了,她早就結婚了,我也當爸爸了。

平時也很少會去想以前的事,但神奇的是她經常出現在我夢裡,而且頻率非常高。日有所思,但我沒思,我也想知道這是為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很久了,都快十年了,他拒絕我n多次,我還是厚著臉皮去告白;時常出現夢裡,不知是他在慢慢的遺忘你,還是烙印在心裡的最深處。感情就是這樣,喜歡的不喜歡你,不喜歡的偏偏喜歡自己。

24樓:龐好連穎

說明你已經愛上了他所以才會經常夢見他....要是你在任何一件事中想到了他和經常夢見他已經非常肯定你已經愛上了他!!

25樓:籍秀英斂春

那得看是什麼人。如果是

你認識的,且為異性,可能是喜歡她。

如果是你認識的同性,則可能有什麼事情藏在心裡。

如果是一個你不認識的人,或者是你的某個偶像,比如明星什麼的,那也許是你心裡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情,想找人傾訴,但是沒有聽你傾訴的人。

26樓:321蚊子說

潛意識裡的一些東西吧,我會經常夢見高中的同桌,一個月會有兩三次夢見,他喜歡揪我頭髮,喜歡欺負我,但不會讓別人欺負我,我們會用同一個耳機聽歌,老師提問的時候悄悄透信,後來因為一個惡作劇,我竟然再也沒理他……現在想來,可能是因為沒有好好的說再見吧,那或許是我青春歲月裡唯一遺憾後悔的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期夢到同一個人,有10多年了,夢見他,總是望著他,醒來總會記得,沒有具體的事情,只是那麼一個人。有時會哭,有時會笑,有時他會回頭看看.每次都有一點距離.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很久沒見或者是很長時間不聯絡的人,然後突然間夢到ta說明ta有可能正在遺忘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老公不懂你細膩的內心。或者說現實生活無法滿足你的浪漫情愫。

30樓:少年錦時

我老是夢見我一個初中同學我很喜歡他。表白好多次都被拒絕了到現在我結婚生子了還是忘不了他

31樓:天啟艾尼路

據說在你經常夢見一個人的時候,去見他一面就釋懷了

32樓:碎片裡有

我幾年來一直都是夢見他,可我們從來都沒有聯絡,為什麼他還是經常出現在我的夢裡,不解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戀人在夢中對你態度冷淡,代表你們正在順利發展。如果是非常熱情的,則你有被出賣的可能性。暗戀的人在夢中和對方接吻,或像情人一般的交往,代表你和他能成為情人的機會很微。

在夢中只可從遠方望對方,表示你和他實際上溝通有問題。在夢中看見對方離你遠去,代表實際上你和他是有機會發展的,只是你常常錯失機會而已。已經分了手的情人表示一些消極的態度,和令你困擾的人際關係。

在夢中和對方關係很差,代表你的人際關係會轉好,還有你和對方的關係有可能以另一種形式出現。在夢中和對方關係很好、相處得很開心,是反映了你現在寂寞的心態。在夢中和對方結婚,則代表你和他的關係已經劃清界線,你是完全決絕的了。

當你在想念人的時候,對方也會有感覺嗎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那麼對方肯定也會有感覺,因為你的想念對方也能覺得你是很愛他的,這樣兩人的感情就會越來越好。我覺得其實應該是會有的吧,因為我覺得人類之間的感情都是相通的,當你思念一個人的時候,對方肯定是會感受到的吧。對方一般不會有感覺。除非你把這種想念,告訴對方。對方才會感覺到你的想念。我覺得你在想...

夢裡經常夢見同人,夢裡經常夢見同一個人

嗯,你喜歡她,她喜歡你唄,所以就夢到了。為什麼總是夢見同一個人 這種情況還是挺常見的,大多人認為一直夢到一個人,大概就是你們之間可能會有什麼曖昧,或是經常在一起相處之類,但原因不是這樣。臨床心理學家研究表示,人類心裡運作模式和電腦很相像,我們在休眠狀態時,還會有 小電腦 在繼續運轉,並非完全關閉,雖...

經常在夢裡夢見同人是怎麼回事,經常在夢裡夢見同一個人 是怎麼回事

你好 好像見過類似的問題,對於夢,我的理解是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