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安吉路良渚實驗學校怎麼樣 學費多少

2021-09-18 05:13:44 字數 959 閱讀 7421

1樓:我愛夏至

學校很不錯,學費大概一萬一年,根據學習成績可以減免部分。老師對待學生認真教學,很關注學生的成長,學校校風學風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學生們都很互相敬愛,對老師尊重,對學習認真。

校園環境優美、清麗怡人,教育教學裝置齊全、配置一流。格局新穎的教學樓巍然屹立,新建學生公寓雄偉壯觀,師生食堂寬敞潔淨。實驗室、圖書室、微機室、多**教室、校醫室、浴室及音體美專用場地等現代化教育設施一應俱全。

加之遠離集鎮之喧囂,可謂讀書求學的理想之地。

獲得榮譽:

在2023年餘杭區首次民辦學校綜合督導評估中獲a等(示範學校);在2023年度民辦中小學督導評估中,獲餘杭區義務教育階段民辦學校表彰一等獎;獲評為2023年第一批浙江省「義務教育標準化學校」、2023年杭州市市級體育傳統專案學校(網球)。

2023年6月,學校首屆九年級畢業生中考首戰告捷:其中,餘杭籍考生100%升入重高,杭州籍考生80%升入重高,全年級英語單科平均分位居全市第一,獲得《都市快報》「最牛英語班」的讚譽;2023年、2023年中考均持續穩步上升。

2樓:其韋厹

不錯的,我小孩剛上,學費好象比較貴,6500元一個學期,住校1300元一個學期,不過還有校服等費用,總之準備好一個學期1萬元吧

3樓:

我是安吉路良渚的一個初中生,校園生活很豐富,但體育活動太累人了。

杭州安吉路實驗學校的初中部怎麼樣

4樓:愛廣州

還可以。

可詢問教育局。

教育局的說法解釋是最權威的。

安吉路實驗中學好不好

5樓:和藹的白孔雀

聽他們說還是可以的

建議還是實地走一趟

關鍵是自己要喜歡

南武實驗學校怎麼樣,綿陽中學實驗學校怎麼樣

南武實驗很不錯,硬體很好,特別是五星級廁所哦 綿陽中學實驗學校怎麼樣 10 綿陽中學實驗學校是清華大學認定的 清華大學生源中學 綿陽中學實驗學校坐落於中國科技城 綿陽。是綿陽市屬國資獨有公司 綿陽教育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全額投資修建的一所高起點,高品質,高標準的國際化寄宿制高階中學。綿陽中學實驗學校...

南匯實驗學校教學質量怎麼樣,上海市實驗學校與南匯中學哪個更好

嗯 實驗是快樂教育,四中是題海戰術,一定要高中的話就4中吧,高中中專無所謂的就實驗把 實驗不錯滴 聰明孩子建議實驗。不自覺的,要題海戰的,四中。上海市實驗學校與南匯中學哪個更好 南匯中學只有高中部。我只能這麼說,南匯中學是市重點高中裡可以說是最差的一個了。上海市實驗學校更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7.9公...

杭州二中樹蘭實驗學校怎麼樣,杭州二中樹蘭實驗學校排名怎麼樣

這個學校不好,哪個好啊,關鍵是進不去,而不是好不好的問題,是民辦中學的翹楚啊 杭州二中樹蘭實驗學校排名怎麼樣 這個高中.特別差.我就是新高一.我原本是去讀職高的.結果父母讓我來這讀 隨便考的那種.都可以排在前面.特別差 杭州第二中學樹蘭copy實驗學校 的點評使用者點評我要點評doyouhow 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