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港劇天地男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2021-09-18 01:45:41 字數 4516 閱讀 1150

1樓:策神歷史

香港電視連續劇天地男兒的演員陣容可謂是非常的強大,有老戲骨鄭少秋,實力派演員,反派專業戶繼溫兆倫之後的又一位港劇王子羅嘉良,特別特別帥的張智霖,以及當時還很白的古天樂。這樣的陣容在現在都屬於頂配,當時這部電視劇一經播出就引起了極大的轟動,當年還是學生的我,每天都會早早做完功課追劇。應該說當年的港劇真的質量非常的高,尤其是天地三部曲,第1部天地男兒的第2部天地豪情,以及第3部創世紀,都是港劇中經典中的經典,遠非現在沒落的tvb可比。

羅嘉良又一位港劇王子。

在這個故事大結局裡,各個主角的各條感情線都做了最後的交代。

蓉蓉被救出保住了命,而由cool魔張智霖扮演的羅子健也安然脫險。蓉蓉得知自己連累了子健之後,離開了子健,去了澳洲,不死心的子健追去了澳洲。

宋婷返港,在由伍詠薇扮演的慧芳的鼓勵之下,向由鄭少秋扮演的徐永邦表白,但是被拒絕。

永邦喜歡慧芳,但是由於第1次被拒絕,所以一直不敢再次表白,這讓慧芳非常鬱悶,在慧芳的暗示加明示之下,終於鼓足勇氣再次向慧芳表白,這一次終於成功。

鄭少秋,張智霖,兩位香港帥哥同臺飆戲

在澳洲沒有找到心上人的子健,百無聊賴的回到了香港,在許願樹前許願的時候,竟然真的讓她遇到了心上人蓉蓉。此時蓉蓉的眼睛已經被治好,終於和子健有情人終成眷屬。不過當時的我,並不怎麼喜歡這對cp,我覺得扮演蓉蓉的女演員顏值太低,似乎配不上帥氣的張智霖。

最後子健調到o記,眾人都祝賀他。華業一切走上正軌,永邦決定離開,跟慧芳過快樂的生活。

至此全劇終,這部影片和後來的創世紀以及天地豪情,形成了港劇不可逾越的高峰,每一個角色都是史詩級的,太精彩了。

2樓:超級晨霧的光

《天地男兒》結局:蓉蓉被救出,保住性命,子健經過搶救也安然無恙。但蓉蓉得知子健為他受重傷,決定離開子健去澳洲。

子健醒後得知,決定去澳洲找蓉蓉。宋婷返港,慧芳勸她如果真的喜歡永邦,應該試一下。宋婷向永邦表白,但永邦拒絕。

永邦始終照顧慧芳,慧芳也對永邦有好感,但是永邦由於上次失敗,不敢向慧芳表白。慧芳很生氣,對永邦說:第一次失敗為什麼不試第二次。

兩人終成眷屬。兩年後,沒有找到蓉蓉的子健返港,來到通心樹前許願,卻意外的碰到蓉蓉。

蓉蓉已經治好了眼睛,經歷眾多波折,二人終於再次走在了一起。子健調到o記,眾人都祝賀他。華業一切走上正軌,永邦決定離開,跟慧芳過快樂的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

《天地男兒》劇情介紹:徐永邦痛恨富豪父親葉勝當年拋妻棄子。自小被養父徐堅培養,後來加入了警隊,而徐堅的親生兒子嘉立也成為了警察,不久更晉升為高階督察。

永邦同夫異母的弟弟葉永基牽涉到了一宗**裡,永邦及上司羅子建因此被停職,幸得線人陳飛行的幫助,永及才洗脫了罪名,與子建冰釋前嫌。永邦與子建的姐姐惠芳戀情,但波折不斷。

子建與好友葉承康同時愛上了方巧容,同時嘉立一直喜歡永基的女兒葉曉冰也愛著子建。一段段斷豪門恩怨,兒女情仇,該如何解決。

3樓:又一個八卦

子健找不到蓉蓉,六神無主。永邦和承康勸他應該冷靜。家立終於被抓住,子健很憤怒,要家立說出蓉蓉的下落,家立拒絕。

家立涉嫌經濟犯罪,商業罪桉調查科欲讓家立作汙點證人指正哥倫比亞毒販,家立因此被調查科的人帶走。

子健求家立說出蓉蓉下落,家立再次拒絕。家立對調查科的人開出苛刻條件,他們無奈之下只得答應。永邦來找家立,讓他說出蓉蓉下落,家立表示要讓蓉蓉給雪凝墊屍底,永邦憤而離去。

調查科的人帶家立到機場,淮備離開。子健趕到,向家立下跪,求他放了蓉蓉,家立很得意。

此時,哥倫布亞毒販派人來追殺家立,子健害怕家立死後,沒人知道蓉蓉下落,替家立擋了一槍,但家立終究沒有逃過追殺,中槍而死。三條四等人趕到,將重傷的子健送往醫院。永邦想起家立說要蓉蓉墊屍底,查到子健給雪凝造了一個墓,永邦等人趕到墓前,果然在墓底下找到蓉蓉。

蓉蓉被活埋,只靠一個膠管通氣。幸虧蓉蓉已經失明,否則恐怕不死即瘋。蓉蓉被救出,保住性命,子健經過搶救也安然無恙。

但蓉蓉得知子健為他受重傷,決定離開子健去澳洲。子健醒後得知,決定去澳洲找蓉蓉。宋婷返港,慧芳勸她如果真的喜歡永邦,應該試一下。

宋婷向永邦表白,但永邦拒絕。永邦始終照顧慧芳,慧芳也對永邦有好感,但是永邦由於上次失敗,不敢向慧芳表白。慧芳很生氣,對永邦說:

第一次失敗為什麼不試第二次。兩人終成眷屬。兩年後,沒有找到蓉蓉的子健返港,來到通心樹前許願,卻意外的碰到蓉蓉。

蓉蓉已經治好了眼睛,經歷眾多波折,二人終於再次走在了一起。子健調到o記,眾人都祝賀他。華業一切走上正軌,永邦決定離開,跟慧芳過快樂的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徐永邦(鄭少秋)痛恨身為銀行家兼香港十大首富之一的生父葉勝(關海山)當年拋妻棄子,視之為仇人。徐永邦自幼受養父徐堅(鮑方)薰陶,長大後加入警隊;徐堅親生子徐家立(羅嘉良)大學畢業後亦投身警界,不久晉升為高階督察。

一宗牽涉徐永邦同父異母弟葉永基(潘志文)的**,令徐永邦與上司羅子建(張智霖)遭停職。後得線人陳飛行(張兆輝)幫助,徐永邦替葉永基洗脫罪名,並與羅子建冰釋前嫌。徐永邦與羅子建姊羅惠芳(伍詠薇)發展戀情,卻波折重重。

羅子建與好友葉家少爺葉承康(古天樂)同時愛上善解人意的方巧蓉(陳鬆伶)。另外,徐家立被葉永基幼女葉曉冰(張可頤)深深吸引,惜葉曉冰只鍾情於羅子建;張雪凝(宣萱)一直暗戀徐家立,但徐家立卻不為所動。

徐永邦因一宗**而無辜入獄,出獄後竟發現徐家立為真凶!徐家立本決意改過,但又被葉勝次子葉永昌(李子雄)利用,無惡不作。葉勝為保家業,託徐永邦對付徐家立、葉永昌。

一段豪門家族鬥爭、兩代恩怨恨仇、感情糾葛將如何了斷?

主要角色介紹

徐永邦忠厚老實,正氣凌然,看淡一切,愛惜家人,面對感情稍顯被動。

徐家立聰明絕頂,野心勃勃,不甘於平凡,城府極深,處事圓滑,永不言敗,口才一流。自私,永遠是自己的利益高於一切,後經不住**,變得機關算盡,奸詐狡猾,囂張,為了上位不擇手段,將所有人視為達到目的的工具,六親不認,壞事做絕。可是仍有雪凝對其感情情深。

羅子建聰明好靜,善良老實,不善辭令,用情至深,重視友情,親情,做事稍欠成熟穩重。

方巧蓉善良大方,善解人意,但有些許自卑,原則性強,用情專一,待人接物不卑不亢,堅強,積極進取,又從逆境中奮發,尋找快樂的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港劇天地男兒第49集(大結局)

永昌不想受家立擺佈,遂找人揭發家立殺戴樹標一事,家立公司開張之日,子健趕到,將家立帶到警局。家立在警局多方狡辯,子健證據不足,無可奈何。子健將此事告訴永邦,永邦不敢相信,找家立質問,卻被家立花言巧語騙過。

家立收買指正他的人,子健再度失去線索,非常生氣。 永邦為了找出真相,遂散佈謠言說在楊雄家中有家立犯罪的證據,家立果然上當,到楊雄家中找證據,併為了所謂的假證據打傷永邦,永邦終於相信一切,非常傷心。大飛和家宜知道真相,很生氣。

家立搶在永邦之前,向父母編造謊言,立母相信了家立,處處維護家立,永邦知道後很無奈。

子健遇到家立,告訴家立他會將家立繩之於法,兩人爭吵,雪凝看到,很傷心。葉家也得知家立的罪行,勸嘵楓徹底放棄家立,嘵楓無語。葉勝為了徐堅,欲找人收拾家立,被嘵楓勸阻。

 子健再次傳訊家立,家立非常不合作,阿詳衝動之下恐嚇家立,家立反告阿詳,阿詳因此失去升職的機會,心裡很痛苦。家立在警局遇到雪凝,兩人很尷尬。子健因為家立的事情,心情煩躁。

對雪凝傾訴對家立的不滿,雪凝卻不願聽到有關家立的事情,並且希望子健以後不要對她提家立。阿詳心情鬱悶,眾人找子健和他去酒吧。阿詳得知自己升級無望,心裡鬱悶,對子健發火,併到子健家吵鬧,雪凝知道後也非常無奈。

子健遇到家立,質問他。家立揚言要和子健繼續玩下去。

~~期待滿意啊~~

5樓:倩兒

最後家立被追殺的人開槍打死,而蓉蓉和子健兜兜轉轉終於在一起了。

6樓:糖果奶昔

港劇《天地男兒》在內地紅火一時,故事結局子健最後跟蓉蓉在一起了。華業一切走上正軌,永邦決定離開,跟慧芳過快樂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家立最後被毒犯殺了.子建後來還是和蓉蓉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看得到,這麼經典非不讓看,現在的狗血劇完全不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子建為了蓉蓉向家立下跪,替家立擋槍,垂危之際求邦哥幫忙救蓉蓉...然後邦哥跟子建的手下一起救出被家立墊屍底的蓉蓉,但是蓉蓉因為覺得自己拖累了子建,所以離開了香港遠赴澳洲...子建傷愈後,毅然決定請大假到澳洲追回蓉蓉...

兩年後,建蓉在通心樹下重逢,相擁而泣...end

港劇僵刑活著的結局是什麼最後會死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僵》刑活著沒有死,結局檬姐帶著晶石穿越回一百年後,解除了殭屍病毒的危機,刑活著在一百年之後與檬姐重新相遇,他們在一起了。

至於刑活著的兩個徒弟,在事情告一段落,霆斯與何年依照活著的吩咐,繼續以神祕人身份行俠仗義,在街上捉拿賊人,暗中維持治安。在何年與龐傑的新書釋出會上,何年被讀者問起為何龐傑不出現,他指龐傑為人低調,但二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玲梅舉行靈異講座,用科學角度去解釋靈異事件,但對於殭屍及不死人等,就有另一番見解。霆斯與何年把隨意門發揚光大,正式招收學生,而且更與靈吾靈合併,以求多元化服務,並請了紫紅做靈異顧問。

鬼怪最後結局女主是人還是天使,鬼怪結局是什麼

只要你願意相信,她就是成為了天使,能夠永遠陪伴大叔,孤獨又燦爛的鬼怪,大叔孤獨了這麼久,和自己的新娘以燦爛結尾。鬼怪結局是什麼?結局 有情人終成眷屬。最後一幕是池恩倬帶著記憶轉世,在加拿大魁北克找到了金侁,依舊是吹蒲公英的唯美畫面,兩人相視一笑,這一世總算又沒錯過彼此。原來第一集雨中相遇的時候,鬼怪...

何潤東版的少年楊家將最後每個人的結局是什麼

楊六郎從潘影處得到解藥,解了城中將士之毒,卞京城下五郎與耶律斜再次對決,最後卻不是以武功戰勝了耶律斜,而是讓耶律斜認識到了大勢所趨,耶律斜主動撤軍。天靈最後也死在六郎手下。佘賽花,楊大娘,楊二孃,楊三娘,楊四娘,楊五娘組成首期楊門女將,柴郡主成為楊六娘,七郎之妻杜金娥在於六郎一次談心後進入楊家成為楊...

《權力的遊戲》里布蘭的女僕歐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木林祈禱時,她常答能給布蘭一些建議。席恩 葛雷喬伊攻下臨冬城後,歐莎對席恩投降並被釋放。歐莎幫助布蘭和瑞肯 以及他們的冰原狼 黎德姐弟 後遇到 還有阿多hodor逃跑。出城後,他們分頭行動 布蘭 夏天 黎德姐弟還有阿多在一起,而歐莎帶著瑞肯和毛毛狗去往斯卡格斯島。oasha,歐莎是一位為史塔克家族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