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互相關愛的作文,以上,要有具體事例,最好是作文書上的,速度,今晚給最佳答案的懸賞分提高

2021-09-17 21:06:41 字數 2814 閱讀 8027

1樓:食蝗鼠

關愛是一種幸福

得到他人的關愛是一種幸福,關愛他人更是一種幸福。

金錢不是萬能的,關愛需要的是社會的共同關注。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關心是一種付出,關心是一種奉獻,關心是一種美德,讓我們從一點一滴的生活小事做起,學會理解,學會關心,學會做人。 「愛人」是帆,「愛己」是船,只有彼此的推動和支撐,才能使愛心常存,愛意永駐。

關愛別人就是關愛自己,因為只有你關愛了別人,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別人才會回報你。關愛別人其實就是在關愛我們自己,關愛別人是我們得到別人關愛的前提。

為人,則是為己。

「關愛生命」是一種負責的生活態度;漠視自己的生命、肆意踐踏別人的生命的人是可悲的,也是可恨的,因為他或他們帶來的是悲傷、痛苦,甚至仇恨;對一切的生命,我們都應懷有一顆「關愛的心」,我們不僅僅關愛我們的同類,也應關愛地球上的其他生命,因為在獨一無二的生物圈中它們的存在與我們息息相關,也正因為它們的存在才使我們生活的星球更為多姿多彩;關愛生命,我們還要講究方式,生命的成長有它的自然規律,不恰當的關愛是戕害生命;關愛生命,我們就要告別一切不良嗜好,遠離那些會毒害我們生命的東西如毒品,讓自己健康地活著也是關愛生命的一種表現……

白開水,果然是醒人良藥,睜開眼,看世界,關懷自己,關心他人。

在別人需要幫助時,如果一個人能在別人不知情的情況下,毫不猶豫地犧牲自己的利益,哪怕犧牲的只是一點點,也是難能可貴的。幫助別人常常是幫助了自己

助人為樂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一個人的成長過程中,一定得到過許許多多人的幫助和關心,大家互相幫助才構成了一個和諧的社會。

朋友,是你播下的友愛、溫情的種子,就會發芽、成長;是你幫助過的人、溫暖過的人,最終也會令你受益無窮。

只有純粹的溫暖才能溫暖人心,只有用真誠的情感才能感動他人,那種被金錢和利益包裹著的所謂幫助,只會引人厭惡而已。

真正的助人者,是通過幫助別人,來提升自我人格境界的真英雄。他們不思回報,人格的完善就是最高的境界。

無限芬芳落盡,惟有綠樹依然。因為它紮根在人格的土壤裡,默默地奉獻著自己,也漸漸地壯大著自己。

送人玫瑰,手有餘香

2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關愛

讓我們同唱:「只要人人都付出一點愛,世界將會更美好……」

檢舉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有一種隔閡,但是有些人互相關愛,讓他們更加親近、和諧、還記得那一天發生的事……

那天,要數學考試。離考試還有五分鐘的時候,我再一次檢查我的文具盒,看看文具準備好了沒。中性筆,好好地躺在文具盒中;鉛筆,乖乖地趴在文具盒裡內;橡皮,安靜地坐在文具盒裡;尺子,咦?

尺子跑哪去了?我再一次檢查,嘴裡還喃喃自語「鋼筆,鉛筆,橡皮……」還是不見尺子。我看了看錶,糟了,快上課了,怎麼辦?

怎麼辦呢?我著急地看了看旁邊的同學,心裡想「要是有人可以幫幫我就好了」----可是沒有,周圍的同學都在認真地準備著東西,只有我,在焦急地東張西望,六神無主的我心裡想有一隻調皮的小兔子在嘭嘭直跳,我心想「昨天晚上還在呀,現在怎麼沒了呢?難道它長翅膀飛了?

那我考試怎麼辦?這次百分之八十的題目都要用上尺子,我該怎麼辦?向同學借?

可是每個同學也都只帶了一把呀!我越想越著急。」

就在這時,***看見我的樣子,便跑過來關心地問:「***,你怎麼了?」我著急地說:

「我的尺子不見了,怎麼辦,要是現在去買肯定來不及,更何況我又沒帶錢,更不要說回家拿了。怎麼辦呀……」他聽完以後說:「原來是這麼回事呀,這好辦,交給我吧。

」他說完回到自己座位上,把一把嶄新的尺子「啪」得一聲掰成了兩半,我當時就愣了,傻傻地望著他,他看我傻愣在那,「撲哧」一聲笑了,說:「還愣在那幹什麼?快拿著呀!

」說著,便把手中的一截斷尺子伸向了我,他看我還傻傻地看著他,便把我的手攤開,把尺子放在我的手心,我終於醒了過來,半晌,才說出一句話:「你這是幹什麼?」他笑著說:

「『斷尺救人」……就在這時,上課鈴聲響了起來……

事後,我一直珍藏著這把斷尺,直到永遠…···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間的愛

我一直相信,人與人之間,還是存在愛的。即使他們是陌生人。

但是,有一段時間我動搖了,我開始懷疑這曾經我我比相信的話,人與人之間,會有愛嗎?

有一個大學生,在看到一個老太太被車撞後倒在地上,而肇事車卻逃逸的情況下,好心上前扶起她,將她帶到醫院,幫他墊了住院費,最後還不忘通知她的家人。但老奶奶一家卻沒有對這個救命恩人表示感謝,反而一口咬定[注: 一口咬住不放。

比喻堅持一個廉潔,再不改口。]他就是撞了老奶奶的那個人。更讓人奇怪的是,當老奶奶醒來後,也說是這個人撞的。

因此這個大學生被判坐六年的牢,還要支付一大堆亂七八糟[注: 形容無秩序,無條理,亂得不成樣子。]的費用。

……這樣的事例很多,在為這些無辜的人惋惜的同時,也覺得很奇怪:難道把人送到醫院就證明是他撞的麼?

就在我快要完全放棄這句話時,一件事使我又堅定了許多。

那天,天氣很好,天空中沒有太陽,只有大片大片棉絮狀的雲,氣溫不高不低,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覺,我沿著街道慢慢走著,這時,一輛電瓶車從我旁邊過去,帶起一陣風,一眨眼的功夫,

又撞到了我前面不遠出一個慢慢晃悠的老人,又迅速地開走了,淹沒在街角。沒等我緩過神來,周圍正在挑東西的一群大嬸大媽們,立刻跑過來,圍住老人,試圖扶她起來,在嘗試無果後,又問她要不要緊,有的剛過來好奇的湊熱鬧的,認出了老人,立馬往回跑,想是通知他家人去了吧!最後,老人的家人趕來,老人被送進了醫院。

看到這一幕,我覺得,這個社會並不冷漠,相反,我覺得這個社會還是有愛的。

社會是由人組成的,人們看慣了欺騙,所以不願相信真情,但人與人之間始終存在某種聯絡的吧,人們還是願意伸出手去幫助人們的。

我想,只要人人都付出真心待人,這個世界就會變得美好!

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作文,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的故事 作文

關心 在我們生活中處處演繹著人與人之間互相關心的故事,就說我們一家子吧,上上下下老老少少更是相互體貼,無微不至。有一次,我念英語回來,媽媽騎著電瓶車來接我,我們剛跨入珠海路,只聽得 吱吱吱 隨即自行車後輪失去了平衡,撇了撇,整個車身扭動了一下。我嚇了一跳 媽,停一下,車的後輪胎爆了!可媽媽好像沒聽見...

人與人互相關愛作文急要6年級的

最佳答案世間因為有愛而豐富多彩 人與人之間因為有愛而可親 人與動物之間因為有愛而相處 同學之間應為有愛而互相幫助 家裡因為有愛而相處融洽 因為有愛,世間變得更加可愛!有愛 朋友之間相互的關懷。當在學習,生活中遇到事,不管開心與否,找個朋友來訴說,心情會變得無比的舒暢。得到朋友的一句讚許或鼓勵,整個人...

人與人之間關愛的句子有哪些人與人互相關愛的句子有哪些急急急

關愛讓我們體味人間的溫暖 關愛是一個人內在美的體現。助人要從日常小事做起,不因善小而不為。陽光普照萬物,關愛給周圍的每一個人。贈人玫瑰,手有餘香,關愛給人溫馨,予己歡樂。人 相互支撐的結構,愛 就是粘結劑。人人獻出愛,世界更美好。我們無法幫助每個人,但每個人能幫助到某些人。關愛,溫暖了別人,昇華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