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班長演講稿,我要當班長演講稿100字

2021-09-17 20:47:32 字數 2422 閱讀 8130

1樓:奇葩老拽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中,班上一年一度的班幹部選舉中隊又開始了。今天能夠站在這裡,我既高興又自豪,我競選的是班長。

我,是一個膽怯的小女孩,上課時,老師點名回答問題時,我都把頭埋得低低的,生怕點我,如果點到我,我的聲音就像蚊子一樣小,招來周圍同學的嘲笑,老師只好無耐的讓我坐下。我想通過這次競選,加強鍛鍊,讓我變成一個活潑開朗的一個小女孩。

這次競選,我會在這許下諾言,永不改變:「我會做好這份工作。」

為什麼我要擔任這份工作呢?因為父母從小就教我要學會自理生活,現在,我一定有少許經驗,能夠管理好班級,管理好班級衛生,讓流動紅旗在我們班安家,讓我們成為學校最好的班級,讓全校師生都誇獎我們班。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一定會成為老師的好助手,幫辦公室掃地,為疲憊的老師端去一杯茶……在同學不會做題時,我會耐心地給她講解,當同學不聽話時,我自然不會手下留情。凡是做什麼事,我都不會包庇她人,更不會仗著自己是班長,而來威脅別人。總之,我會成為一個尊老愛幼,深受老師喜愛的乖孩子。

請大家相信我,投出你神聖的一票吧!我會成為大家的忠實僕人的!

2樓:波密藏孩

各位同學好,.希望通過這次競選能夠把自己展示給大家,希望大家支援我.我叫...

,我平時喜歡看書和上網瀏覽資訊.我的性格比較開朗,隨和.能關係周圍的任何事,和親人朋友能夠和睦相處,並且對生活充滿了信心.

在暑假打過暑假工,從這份工作中很好的磨礪了我的耐心:並且讓我養成了堅強的性格,這種性格使我克服了學習和生活中的一些困難,積極進取。如果我有機會當上班長的話,我想,我一定能夠在工作中得到鍛鍊並實現自身的價值.

同時,我也認識到,人和工作的關係是建立在自我認知的基礎上的,我認為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這份工作.所以,這份工作能夠實現我的理想和人生價值,希望能給我一次機會,我將獻上我最真誠的一面以及個人才能。我相信自己能擔負起班長的責任。

競選班長演講稿(要簡短)

3樓:日月

感謝學校老師和班級同學一直以來對我的的關心與愛護。從踏入校園的第一天起,版我就確權切地知道「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的道理。在平常的學習生活中,我在老師的教導下,端正學習態度,和大家一起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更重要的是,從低年級起,我就盡己所能為同學、為班集體服務。因為我明白:通過這些具體的工作,能讓自己累積起豐富的經驗,能夠更從容面對接下來的問題和挑戰。

無論競選的結果成功與否,都希望她把大家給我的鼓勵化作推進的力量,朝著更高的目標前進! 我希望大家給我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謝謝大家!

4樓:

敬愛的老師和同學們我是×××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俗話說的好:功夫不負有心人。世上哪有不勞而獲的事呀

6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教育資料庫

7樓:現代豪華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回讀書遲,作文要靠自己寫超了就沒意義了。

我想當班長為題發言稿怎麼寫

8樓:林榮海之歌

尊敬的老師與同學們:

班長,是許多同學的夢想;班長,是一個班的形象;班長,是一個班的設計師。我曾有過幾次衝動,想做一名班長,想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想給爺爺、奶奶一個 激動。因此,我心中一直隱藏著這個小祕密。

我知道,作為一名班長首先要學習好,用自己的成績贏得全班同學的信服,在同學之間樹立一個榜樣;作為一名班長要品德好,樂於為全班同學奉獻,時時為同學解決困難,是同學的保護神。當然,作為班長還要有較高的素質與能力,如同走在學習的致富大路上,不僅要自己先「富」起來,還要帶領所有人共同致富。

我是班長,就一定是老師的好助手。當老師為班級管理煩惱時,我會根據你們的實際情況設計金點子。俗話說得好,只有調查才有發言權。

因為我與你們朝夕相處,所以你們的一舉一動我最瞭解。因此,解決你們的燃眉之急,是我的職責。我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學習的健康大道上一定會譜寫一曲激昂的 豐收之歌。

我是班長,就一定是同學的領路人。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書可以陶冶人的情操,讀書可以開闊人的視野。所以,我要在班上設立「圖書角」,讓所有的同學都愛書,快樂地走進書的懷抱。

人們常說「拳不離手,曲不離口」同樣,要想寫好作文,也得多練。所以我要面向全體同學舉辦「作文月月賽」,讓所有的同學都來寫作文,都為作文而陶醉。

「當官不為民做主,不如回家賣紅薯」請相信我,我一定會全心全意地為同學服務,做一名 ..........

9樓:曹沛雲

我的優點有很多,比如:愛看書、字跡美麗

10樓:記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我要當班長一一發言稿》為題寫一篇500字作文

大學班長演講稿,競選班長演講稿

我今年大二,記得去年這個時候大學選班長都是大家剛認識甚至一天都不到,全這個真不需要什麼演講稿。班長競選稿 晉江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一班傅澤 競選班長演講稿 5 很多時候,同學們不是看你讀得多麼流暢 稿子多麼好,就選你當班長的。你要讓他們 記住你!因此,脫開傳統束縛,放開你的思維,準備一兩個你競選班長的...

競選班長演講稿,競選班長演講稿

老師,同學們,你們好。今天,我要競選的是xx。我活潑開朗 熱愛集體 團結同學 擁有愛心。但我也有許多缺點,上課愛說話,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大家。能幫我改掉這些壞毛病。在班裡,我不算是學習最好的,但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中,我會是最努力的。假如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

競選衛生副班長的演講稿,競選副班長的發言稿

現成的演講稿沒有,可以給你一個思路,大概說出這四個部分就可以,1,簡單但精闢的自我介紹,2 為什麼競選學生會3 你果你競選上你打算怎麼開展工作,你競選這個崗位有什麼優勢 包含你說的你的特長 4如果你競選不上,表現出你會繼續努力,繼續為同學們服務。這幾點除了第一點以外,其他都要本著一個最主要的思想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