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朝有關的電影和電視劇中的哪些場面和情節印象最深

2021-09-17 04:43:33 字數 1299 閱讀 1161

1樓:ly陸離

秦朝是中國歷史上第一個封建王朝,對於秦朝、秦始皇中國人都有很深的情節,所以拍的電視劇當然不會少,而我個人雖然也看過一些比較真實、接近歷史的秦朝電視劇,但是我還是更喜歡《尋秦記》、《神話》之類的電視劇,這只是個人喜好,無關乎什麼高低之分,希望不要有什麼偏見,也不要有什麼優越感。

我個人非常喜歡電視劇版《神話》中,易小川和項羽比武,因為當時易小川想要離開項羽尋找高要以及找到回家的方法,但是項羽覺得易小川是一個可塑之才,想要強行把他留下,為了讓他留下就設了一個三局兩勝的局,而這一局比的是武力,看誰能將一座千斤鼎舉起來(鼎的重量有誇大的成分),而項羽直接雙手貼住鼎,然後環抱住就開始舉鼎,最後將鼎舉過頭頂,當時看的真的是熱血沸騰,試想如果是真實的霸王舉鼎又是怎樣的一種場面。

還有一個畫面也是《神話》中的,那就是項羽身死烏江之時。當時已是兵敗如山倒,項羽已經是全面潰敗,唯一的機會就是過烏江,回江東重整兵力。可是高傲的項羽每戰必勝,從未失敗,就敗了一場,可是就一場全面潰敗,之前做的一切全部付諸東流,所以項羽死戰到最後一刻,最後在屍山血海上喊出了“吾雖死,卻還是西楚霸王”的怒吼。

2樓:星期一中年

戰爭場面記憶深刻,“赳赳老秦,共赴國難;豈曰無衣,與子同袍”,看的是熱淚盈眶。

3樓:匿名使用者

神話裡邊的一些場面真的特別不錯。比如說易小川和項羽比武。

4樓:小懂的賬號

我覺得神話這部電視劇中,趙高被閹的那個劇情讓我印象深刻。

5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神話》大結局給我印象深刻,感覺沒有看夠。

6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秦朝有關的最深刻的是尋秦記還有神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清朝的電影,我們可以看看《羋月傳》《大秦帝國》這兩部**的格局都特別的弘大。

8樓:冷言旁**社會

《大秦帝國》裡那句“赳赳老秦,共赴國難”,其實還是蠻感染的!

有哪部電影或電視劇片段,劇中情節中帶有這樣的場景鏡頭... 高分追加!、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提了不下三十次了吧?每次都求助每次都無果 放棄吧 浪費懸賞分不你?包括這麼多人肯定是一個全景了 要是全景那不都被你看光了?除非去**裡找 不然你找不到的!

電視劇中的感人臺詞有,電影電視劇中讓你感動的臺詞有哪些?

你會愛我多久?永遠 永遠是多久?即使你已經不愛我了,即使你已經忘了我了,即使我已經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我依然會愛著你 亂講,你都不在了還怎麼愛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來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兩人明明相愛卻...

電影,電視劇中有哪些經典臺詞,電視劇或電影裡的經典臺詞

i am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周星馳 越光寶盒 放開那個女孩!義正言辭 電視劇或電影裡的經典臺詞 01.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影片 阿甘正傳 最好的我們 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怎麼奔跑也跨不...

電影和電視劇中關於老師講課的情節

惡作劇2吻,第3和第4集都有,也不算是正式的老師講課,是第一次去實習。龍櫻 是關於日本學生升學到東京大學 很有教育意義希望適合你看.老師真偉大,迷 puzzle 都是日劇 關於學校,學生,老師的電影電視劇有哪些?1,我的美女老師 我的美女老師 是根據同名 改編的網路輕喜劇。由姬智執導,張倫碩 楊子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