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形容詞energy是什麼意思

2021-09-16 08:12:46 字數 1288 閱讀 5796

1樓:那個閃電

energy的形容詞是:energetic讀音:英 [ˌenə'dʒetɪk]  美 [ˌenər'dʒetɪk]

adj. 精力旺盛的;有力的;能量的

energetic可用於人,也可用於事物,表示其具有從事某種活動所需要的充沛精力或能力。

詞彙搭配:

1、energetic electron 高能電子2、energetic particle 高能粒子3、energetic fuel 高能燃料4、highly energetic compound 高能化合物5、energetic ray 高能射線

雙語例句:he seems an energetic person.

他似乎是一個精力充沛的人。

2樓:噯魚水

energetic有活力的,形容詞

生活就像是一面鏡子,你對他笑,他也對你笑,你對他哭,他也對你哭.而善待生活的人,就是對鏡子笑的人.斯勒佛說過:希望就是生活,生活就是希望.所以

善待生活的人,就是充滿希望的人.美(過)國著名的聾盲女作家、教育家海倫·凱勒,在失去聽力、視力和發聲力的情況下,不但學會了多種語言,而且還出版了14部作品.馬克·吐溫曾說:

拿破崙和海倫·凱勒是19世紀兩個最出類拔萃的人物.海倫·凱勒能有今天的成就,就是因為她沒有對生活放棄希望,她是對鏡子笑的人,因此,鏡子回送給她的也是笑.相反,如果她自暴自棄,對生活失去希望,那麼我們天就少了一位得到(億萬人民敬仰)人們尊敬的人.

雨果說過:應該相信,自己是生活的強者.所以,要善待生活,其中一個必要條件,就是要自信,相信自己.

奧格斯特也說過: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有信心開始,並有信心跨出第一步.可見信心的重要性.

如果沒有琴納的自信,那麼天花的**,又要推遲多少年,又要有多少無辜的人,會死於這種疾病.如果沒有莫爾斯的自信,那麼電報機要推遲多少年才會被髮明?如果沒有波爾的自信,那麼量子論的發現要晚多少年,會給人類帶來多大的損失.

如果沒有自信,他們怎麼能鼓氣生活的風帆,怎麼能達到光輝的彼岸?

生活就好像是一顆小樹苗,而善待生活,就是為樹苗澆水,施肥,讓他最終變成蒼天大樹;生活就好像是一隻嗷嗷待哺的雛鷹,而善待生活,就是對它的照顧,讓他最後變成翱翔在天空中的雄鷹.生活就好像大自然,而善待生活,就好像對它的保護,只有這樣,他才可以回報給我們一個健康,美麗的環境.

因此,不要再對生活自暴自棄,對他充滿信心,充滿希望,只有這樣,它才會對你笑.

作為形容詞“energy”是什麼意思?

3樓:庹煙

energetic是energy的形容詞

橋的形容詞是什麼,ed形容詞和ing形容詞的區別

pontine 5p tain adj.橋的,與橋樑有關的,解 腦橋的 pontine adj.橋的,與橋樑有關的,解 腦橋的 bridgeable adj.可架橋的 你說昰bridge?這個沒有形容詞意思.只有名詞,動詞 架橋 bridgeable ed形容詞和ing形容詞的區別 您好!加ing ...

形容詞修飾什麼,形容詞修飾什麼詞

形容詞修飾名詞 親,我的回答你滿意嗎?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用的話,請採納一下哦!採納之後你也將獲得5財富值獎勵!形容詞主要用來描寫或修飾名詞或代詞,表示人或事物的性質 狀態 特徵 或屬性,常用作定語,也可作表語 補語或狀語。形容詞修飾名詞 代詞 noun n.也就是名詞 vkvlc苦命嗎們幫幫忙密保卡...

形容詞在語法可以作為主語嗎,形容詞可以作主語?

一部分形容詞加冠詞之後可作主語 如blind 加the 為the blind 指盲人the deaf指聾人 這個時候就可以作主語了 你要是想直接拿nice或是什麼就放在主語位置上就不行了!可以,主語可以由 名詞 代詞 名詞化了的動詞 動名詞 形容詞 分詞 副詞或 數詞等,動詞不定式或不定式短語,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