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瑞能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清研瑞能 天津 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9-16 03:40:20 字數 1762 閱讀 6243

1樓:愛企查

天津瑞能電氣****是2008-02-29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西青經濟開發區興華七支路1號。

天津瑞能電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16714785583,企業法人張傳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瑞能電氣****的經營範圍是:風力發電機組電氣系統、智慧微網與分散式發電系統、儲能逆變器、伺服驅動及工業自動化控制以及電源系統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技術服務;以上產品及相關產品的批發、進出口業務(以上商品進出口不涉及國營**、進出口配額許可證、出口配額招標、出口許可證等商品,其他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風電場的建設和運營;風力發電工程的設計及工程承包;太陽能光伏電站的建設和運營;光伏電站工程的設計及工程承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天津瑞能電氣****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萊宸展翰採

待遇一般,看你做什麼了,工程師一般2500~4000,文員本科的話2000~2500,專科及以下就不知道了。不要期望太高吧,不好。

清研瑞能(天津)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清研瑞能(天津)科技****是2018-02-11在天津市東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東麗區華明高新技術產業區弘順東道科創慧谷4號樓311-1。

清研瑞能(天津)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0ma06a77w2l,企業法人王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清研瑞能(天津)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痴狂顛瘋

不咋滴 深坑一枚 各種坑 防不勝防

浙江德姆勒電氣****怎麼樣?

5樓:曲水流觴

浙江德姆勒電氣有bai限公司是值得du信賴的企業。zhi

浙江德姆勒dao電氣****,2023年04月29日成立內,經營範容圍包括電力變壓器、電纜分接箱、電錶箱、電線電纜、高低壓電器及元器件、斷路器、熔斷器、避雷器、高低壓電器成套裝置、箱式變電站、儀器儀表、電子元件、家用電器研發、製造、加工、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擴充套件資料2、進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搜尋浙江德姆勒電氣****3、查詢浙江德姆勒電氣****

4、進入浙江德姆勒電氣****資訊介面

系統顯示浙江德姆勒電氣****處於誠信狀態,並沒有違法記錄。

6樓:愛企查

浙江德姆勒電氣****是2010-04-29在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回(自然人投答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柳市鎮新光工業區中泰路211號(浙江中熔科技****內)。

浙江德姆勒電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82554756723f,企業法人黃小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德姆勒電氣****的經營範圍是:電力變壓器、電纜分接箱、電錶箱、電線電纜、高低壓電器及元器件、斷路器、熔斷器、避雷器、高低壓電器成套裝置、箱式變電站、儀器儀表、電子元件、家用電器研發、製造、加工、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9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瑞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瑞祥科技 是2017 01 19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 空港經濟區 中心大道與東二道交口東北側瑞航廣場7 410 3。天津瑞祥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8ma05mpprxr,企業法人龍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瑞祥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

天津誠瑞達物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誠瑞達物業集團 是1995 09 12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河東區衛國道124號1 101 2層 天津誠瑞達物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000103274573m,企業法人王慶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誠瑞達物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服務 物業管理 ...

大連盛瑞思電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盛瑞思電氣裝置 是2010 12 17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權位於遼寧省大連高新技術產業園區七賢嶺匯賢街7號。大連盛瑞思電氣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31565516952y,企業法人郝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盛瑞思電氣裝置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