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分手,但是我很喜歡她,分開了要不要去找她

2021-09-15 03:49:59 字數 6722 閱讀 8838

1樓:

如果女朋友要分手,首先你要了解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你不夠優秀,還是不夠給她安全感,所以說呢,你在考慮要不要去找他?

2樓:桐颯

私以為,最好還是看分手的具體原因,這個原因很重要,要是客觀原因的話還好說,要是主觀原因就麻煩了,正所謂強扭的瓜不甜,記得采納!

3樓:憶

你女朋友要分手,那麼就看她是不是已經決定要分手了,並且你對她是不是還很愛,如果覺得有必要那麼就可以再去找她

4樓:

可以去找她,最好是過一段時間去。這樣或許她會有所改變。既然認定了,就努力去追求。

5樓:不怕淋雨老三

那就問清楚為什麼要分手,如果自己很喜歡,就去找她,把話說清楚,看還能不能挽回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非常地喜歡你的女朋友,所以你才很糾結這個問題。你說你的女朋友要和你分手,到底是什麼原因你是否問清楚了。你要問問她為什麼和你分手,如果對方不愛你了,那麼你就沒有必要強求下去,畢竟愛情是不能勉強的。

但是如果你女朋友只是因為一點小事生你氣,那麼你就好好哄一下她,說不定她就能原諒你了。愛情需要互相理解互相體諒,加油吧,不要放棄。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複合嗎

7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複合卻不一定了!

9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10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分手後女朋友不讓我找她,纏她,要徹底和我分開,我想挽回這段愛情

11樓:浪跡情感

你好,剛剛分手bai的du時候你不要

去主zhi動聯絡她,因為這段dao時間你做什版麼她都是反感的,你先權

要做的是分析好你們分手的原因,從這方面入手去改變,她比你大十歲,應該也是想要結婚的年紀了吧,你有給過她這方面的未來嘛 不用怕你不聯絡她她會忘了你,只有對方淡忘了你的負面印象時,你才有機會證明你其實比以前更優秀,更有魅力,從而得到對方的關注,這些都可以通過朋友圈來引起對方的注意,可以發些美食,生活,旅行等**形象要好,切記不要發負能量

12樓:a落雪殤城

你們有緣卻無份,放手吧,你要用行動告訴她,你很堅強,你可以過好自己的生活,這樣你才有多餘的能力去等待她把你看成可靠的朋友,有時候,友情比愛情更可靠。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方徹底死心了那另一方在怎麼挽回希望也不是很大了,特別是男人越挽回越會讓人反感,也許你冷漠她,她還會記得你的好,所以有時候強扭的瓜不甜,男人拿的起放的下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你這個態度來,看樣子是沒戲了自,你們是怎麼分的手呢!她提出的還是你提出的?如果是你提出的,那更不可能挽回這段感情了。

女生對你這個態度,看樣子是沒戲了,你們是怎麼分的手呢!她提出的還是你提出的?如果是你提出的,那更不可能挽回這段感情了。

15樓:上春兒

女孩子不喜歡你,你還是接受現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 你已經沒戲了 進入對方的黑名單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徹底和你分了,挽不回來就別纏著了,天涯何處無芳草,總回遇到有緣份的人。

18樓:白荷心理諮詢楊

理解你想急切挽回的想法,分手後所做的好像讓你們的關係更加糟糕了,你提到在改變,之前干涉她太多,目前使用的方式也傾向這方面。你特別在乎她,但忽略了她的感受。是基於什麼原因去挽回,這也是需要去**的。

還是要先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再處理其他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她一百萬現金。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的,不要浪費力氣了

21樓:現貨

掙錢唄,女生都喜歡有錢的男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向她賠禮道歉,多找他溝通,向他表白改正以前的錯誤和缺點,直到她高興為止。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心裡放不下她,我還該不該去找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她主動找你分心,而且態度決絕的話,你已經沒有任何理由再去找她了,即使你很不捨或者很愛她,她都不會在乎的!如果她理你,那也不是因為還眷戀你,她在乎的是自己被別人追求和愛慕的感覺。

24樓:000老蘿莉

她怎麼不想你啊?她為什麼不找你?好女孩就她一個?

剛分手肯定會想,做的別的不去想她,有很多女孩都會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好的,到時候你真找到一個更讓你值得去珍惜的女孩時,你就會知道她說的句句是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分分合合很多 主要看你們什麼原因。 有第三者就放手把。 不是感情上的問題就去爭取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搞清楚誰提出分手的,人家和你分手就是你有一百個放不下她,請問一下又有何用呢?早點忘掉重新開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既然分了!就不要去!

28樓:小仙女的動感光波

如果是我我肯定會去,爭取過,不後悔,如果她在拒絕,那就算了。

29樓:隨風成

女人十之**都是口是心非的,其實現在心裡比你還更著急啊。怕你一個月真的不去找她,但你也要沉得住氣,好好策劃一下,在下次見面的時候,一擊拿下,讓他死心塌地的那種,現在你還有四天的時間,最佳時期就是一個星期的時候,自己好好想想,以後不要在輕易說分手了,在一起不容易,好好加油吧!祝你們幸福。

30樓:兄妹下輩依然

好馬不吃回頭草!男人應有點骨氣!她可能也是看到你這點!

31樓:¤愛¤莪請舉手

如果真的愛她,我覺得應該去找她,不然以後有遺憾呀…

32樓:sky小麥兜

哥們,男人得有點男人的樣子,你看你,還怕她生氣不敢找她,想說什麼就把她找出來直接說,她接受也好,不接受也罷,總之有了答案,別被女人牽著鼻子走,這樣她只會覺得你很慫,男人的態度決定了你有沒有風度,自己心裡怎麼想的就去怎麼做,不要扭扭捏捏的。女人還是喜歡比較直接,有氣場,有自信的男人,那樣她們也會感覺很有面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分手的原因,如果沒有第三者,可以追

34樓:一一個人的漂泊

如果她心裡已經沒有你再去找她不是很多餘嗎

35樓:東受傷

我也是中學生啊 我給你說愛一個人就要好好愛他 不讓你去找他心裡是要你去找他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 如果他愛你就不會這樣做的 好好珍惜機會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愛就不要放手,除非她不喜歡你了或者愛上別人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放不下就去找他

38樓:海闊天傑

做自己該做的別讓自己後悔

39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已分手何必呢…還去!

40樓:紫城回答

去吧。要喜歡他。就去吧她找回來,男人要學會為了自己喜歡的女友,放棄一切,加尊嚴。

41樓:韓雨嘉

不去,讓她自動找你。

女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叫我不要去找她,什麼意思?

42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一段時間,大家都冷靜冷靜,想一想你們在一起究竟是為了什麼,你們是不是真的在乎對方,有沒有從心底裡關心她,要保護她

43樓:汗衫大叔

彆著急,這是她對你的考驗,從你描述中,她還是挺愛你的,只是現在分開,給你點顏色,以後別在為一些事情動不動就說分手。 放心吧,你們很快就會和好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佛曰紅塵中真正的愛情中要愛上某物件:要懂得用對方的眼光去看世界;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世界;要學會經常地去體會對方的身、心感受,讓無私利他在愛情裡濃濃地發散。愛情、婚姻關係中處理的種種失敗、種種問題,終歸以自私為病根。

慈悲、平等,乃轉化貪愛,處理好愛情、婚姻關係的關鍵 。

和女朋友分手了 她讓我不要找她了她說已經不愛我了

45樓:赫連國英肖秋

信的內容就說你曾經和她在一起是多麼的多麼的開心啊快樂啊高興啊

幸福啊滿足啊

告訴她:妻欲如此,夫復何求?多說一些你和她在一起的感覺,說你不能沒有她!

不過,她要是鐵了心的話,估計說什麼都沒用的!加油吧!像馮鞏說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籂怠焚幹蒔妨鋒施福漸要在身邊找?本來數量就不多,何況質量還不好!

46樓:你好陌生人

一樣的經歷 我選擇放手了 你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這個啊!我怎麼說你呢?你是在幹什麼?你這個不是在挽回,而是將她越遠!你自己將情況越弄越糟

我女朋友 跟我分手了 叫我別煩她 別過去找她 她真的想我走了嗎 20

48樓:大腦笑

你女朋友跟你分bai手肯定是有一定原因du的,叫你別煩她zhi

,很可能是她真dao的對這段感情回厭煩了, 所以你也就灑脫答大方一點 。你要是真的還喜歡她就別再糾纏了, 不然到最後很可能會變成仇人 。 至少你們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不要把最後的回憶也弄得不堪 。

就放手別想她 。你一定會遇見更好的。

你有沒有說出或做出什麼讓她傷心的事,如沒有,也可能她這陣子心情不好,嫌你煩,等過幾天再去找她聊聊,如果還是這樣那你可能就沒戲了,放手對彼此都好,沒緣份強求不來,即使在一起也不會開心快樂的。

49樓:77二小

女人一旦變心了就很難再回頭,這一點女人是要比男人還狠心,會做內的更絕,這容

個你要反思下為什麼要走到今天這種地步,自己做的**不夠好,你們兩個是否投緣,如果太勉強的話,分開也未必不是好事,兩個人都可以解脫了,再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5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有什來麼事情需要靜一靜,你可以源給她一些時間,還是你做了什麼讓她

反感厭惡的事情,總有一些理由讓她覺得你煩,可能短時間不想見你。你女朋友跟你分手肯定是有一定原因的,叫你別煩她 ,你女朋友跟你分手肯定是有一定原因的,叫你別煩她 ,很可能是她真的對這段感情厭煩了, 所以你也就灑脫大方一點 。你要是真的還喜歡她就別再糾纏了, 不然到最後很可能會變成仇人 。

至少你們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不要把最後的回憶也弄得不堪 。

5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有時是口是心非,你可以多哄哄她,如果她還是那麼堅決,那你就分手吧!因為死纏爛打只會毀了你自己!從好的方面想,放手也是一種愛

52樓:紅色火顏

叫你別煩她,可能是對這段感情厭煩了,或者是說是你自己有哪個地方做的不好讓她覺

專得不滿意,惹怒屬了她,別過去找她,可能會是她真的不想見你。如果說她對你還有感情的話,你不放棄,還是會重新在一起的,這時間可能會很長。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惹她生氣不開心了吧!如果是這樣她也許是說的氣話,你可以去哄哄她,說說你們的過去,然後買一些小禮物給她,人是有感情的,只要沒有原則的錯誤,女朋友還會回到你的身邊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和你分手是有一定原因的,這個你不可能不知道吧。女人要的並不多,只要你工作努力,對她百般呵護,讓她有足夠的安全感,女孩是不會離開你的。肯定是你讓她失望了,才會分手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不是你這些天惹他不高興了,如果是,說明還在氣頭上,找清原因,對症下藥,哄她開心就行了,如果一直這樣,那就好好的談一次,讓自己死心就行了,別再一棵樹上吊死。

5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別在去找了,你們可能是不合適,那就學會放手,這也是一種解脫,人間何處無芳草,別在一顆樹上吊著,只要自己心地善良,努力工作,會遇到一個心怡女孩成為你的終身伴侶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說分手應該是真的,你不要跟的太緊,你倆都冷靜一段時間,也許她後悔了就會聯絡你了,如果一段時間還沒訊息那就分了吧,你一定會找到真愛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別去找她了,先讓她冷靜一段時間,看看她有沒有反悔,如果她以後不找你,那就算了,說明她不再喜歡你了,你留戀她也沒有什麼意義了,愛情是相互的,強扭的瓜不甜。

5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可能是分手的原因沒有解釋清楚,換個角度換個態度換個解釋,也許她認為情有可能,又會重新開始的。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我不是很喜歡她,但是我老是想她,這是為什麼

感覺你這個問題問的有些矛盾,既然不喜歡怎麼會想她了,除非你是愛她,可是你自己感覺不到而已,有些時候你要真正面對自己的心!你不喜歡她怎麼會想她呢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 我很愛她 可她老是喜歡說謊 我該怎麼?說謊是要分事的,一種事有一種原因,她怕你知道會生氣會阻止所以說謊而這件事對你們感情不會有什麼傷害。...

我女朋友以前有生過孩子,但是我又很喜歡她,我能不能娶她

喜歡就勇敢的去表白,大膽的去追求,如果不喜歡,也整那些曖昧的,別耽誤了人家,也別耽誤了自己。生過孩子有什麼錯!難道女的過得不幸福還不可以離開!既然你愛她,就要給她幸福!不要在意她的過去!否則你就是傷害她!我女朋友以前有和別人做過,還生過孩子,我很愛她,能不能娶她?不知道你愛她什麼!像這種女人如果你想...

我女朋友也喜歡我,我也很喜歡她,但是她不敢給她媽媽說,叫我去說,我該怎麼說啊

寧靜致遠 讓你說你就說 這樣才是男人嘛 好好準備,真誠一些 態度端正沒問題 月莉逍遙 帶好禮物,你問你女友看看她爸媽比較喜歡什麼東西,你買了之後,帶上登門拜訪就行了,不用特意去表明,他們一看就明白你的意思了,當然你樣子還是要做足的,比如關心他們身體之類的,幫忙做一下事情,讓他們對你的印象好點,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