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以前有生過孩子,但是我又很喜歡她,我能不能娶她

2021-03-04 01:50:02 字數 2522 閱讀 9040

1樓:奶嘴

喜歡就勇敢的去表白,大膽的去追求,如果不喜歡,也整那些曖昧的,別耽誤了人家,也別耽誤了自己。

2樓:陽哥

生過孩子有什麼錯!難道女的過得不幸福還不可以離開!既然你愛她,就要給她幸福!不要在意她的過去!否則你就是傷害她!

我女朋友以前有和別人做過,還生過孩子,我很愛她,能不能娶她?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愛她什麼!?像這種女人如果你想和她結婚,最起碼要想親人一樣的感情才行!完全包容!就算她隨便的很!你是否還能保持初心不變!?

不然的話,等待她的將會是,又一次被傷害!當然瞭如果你們青梅竹馬的話倒是可以的,畢竟這類人只希望自己身邊的人健健康康的就可以了!其他的干擾會被他們忽略掉。

因為他們之間無論友情,男女之情也好,都比較深。絕對不是那些吃隨便飯的人能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和你的父母親戚了

我女朋友她以前有生過一個孩子。可是我又愛她,那我能不能和她結婚?

5樓:未來

如果你真的愛她 是不需要糾結她的過去的 喜歡就去爭取 別想那麼多 當今社會再婚都是這種情況。

6樓:瘋亂了年華

當然可以跟她結婚,誰還沒有過去,過去不能代表現在也不能代表未來,只要你們真心對待對方,相信會很幸福的,不要糾結過去,過去的一切不代表未來的一切!

7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自己 可以忽略她的過去 那就愛她娶了她

如果 殷歡仍然會放不下 那就算了吧

8樓:中醫

這事得問你自己,能接受這事就結婚不能接受就分手

9樓:曇花的心事

你愛她嗎?如果愛就什麼都不是問題,但如果有一點猶豫,結婚後過個幾年,一切歸於平淡後這件事有可能成為你心中的一根刺,而且這根刺會越長越大,最終把你們都傷害了!

10樓:湖南疤博士

只要你不嫌棄就可以結婚的啊

11樓:l林峰

因為喜歡啊 就沒有這麼多為什麼

不過也要結合實際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就是你要把心態擺正,始終如一

我女朋友她以前有和別人生過一個孩子,可是我現在愛她,我能不能娶她做老婆?

13樓:實習會計樑小姐

能啊,這種情況很常見的,就當不知道,以後也別主動提這個事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你愛他勝過對這件事的介意程度

15樓:林葉子

為何不能? 愛情是不能用任何物或事來衡量的?

16樓:南明火焰男孩

只要你願意,當然可以。

17樓:雨文

肯定是能,但現實問題也要想起出

18樓:追求孤獨的飛鷹

那要看看他現在還有想不想的,孩子他爸?如果還想著孩子他爸,你還是別結婚了好。

我女朋友她以前有生過別人的孩子,但是我還是依然愛她,那我能不能和她結婚?

19樓:喜歡助人為樂

既然你愛她,她又愛你,恩恩**,就早結婚,別猶豫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前提條件是相愛,只要法律上都是未婚,又相親相愛當然可以結婚了。

21樓:wj紫色水晶

如果你不介意她的過往,當然可以娶她了。

22樓:小魚兒

為什麼不能啊,但他能不要自己的孩子證明她夠狠心的。你要考慮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結婚或者已經離婚就可以,這一點必須搞清楚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旦是,必須要她保證,不在和她以前的人,在外面,

25樓:浪蕩小錚哥

蒼老師都結婚了 你說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注意!!!!!!提問的傻比是個三十歲的窮比光棍單身狗,天天跑到網上編故事意淫!這貨沒錢娶老婆的窮比

我女朋友以前有和別人生過一個孩子,我想娶她為妻,可以嗎?

27樓:小懸鉤

反正現在像你這樣娶帶著小孩的女人的情況非常普遍的。就是怕你父母不接受。其他我覺得問題不大。你對她小孩好就可以。

28樓:小易白馬

可以的,如果你不介意,真心的就沒問題的,會幸福的

29樓:心裡

可以的不建議有孩子就好

30樓:心向明月在溝渠

只要愛,一切都不是障礙

我是處男,我女朋友是單親媽媽以前有生過孩子,我又愛她,能不能

如果有孩子,希望你慎重考慮之後的生活以及各種情況,撫養,教育,生活,老人。如果你不介意她是單親媽媽,你們是相愛的,你就可以娶她。至於你是不是處男,這根本不是事兒。為什麼不可以,兩個幸福真心相愛就好,我外婆說過,兩個人若是真心相愛,什麼都抵擋不住的.祝幸福 當然可以,如果你不介意,但也要做好你父母的工...

我以前有個女朋友,我們兩也談過,但是我的女閨蜜多。我跟他們玩的比較好,她就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你的女閨蜜多,說明你人緣好,但是如果你跟他們不分彼此特別親近,如果你在對待你的女閨蜜和你的女朋友的態度上沒有什麼高低,一視同仁,那麼請問誰樂意做你的女朋友呢?你的女朋友跟你提出分手,肯定是因為你沒有把它和那些女閨蜜區分開來,他吃醋了,大概是你跟那些女閨蜜走得太近了,超出了他的認知,這也間接的,看出你...

我以前有些事不想告訴我老公,但是又怕暴露,現在就算我說,他也會不理解,就會走掉的,我害怕失去他,該

紙包不住火,如果是婚前的事,再怎麼都已過去了,他如果真愛你就不會計較,如是婚後做了對不起他的事,就看他愛你的程度和承受能力了 環球祕聞 你應該讓他知道,至少現在只有這一個問題 如果你以後再告訴他,他還會糾結你為什麼不早點告訴他,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包容你的,愛你的現在,愛你的將來,也應該愛你的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