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因為我色被我弄哭了,而且以前發生過我也承諾過不在弄了,她說對我很反感,我還怎麼辦

2021-07-08 12:52:01 字數 5672 閱讀 4362

1樓:

讓你自己做一個堂堂正正的男人。一個男人太色了。也不是個好男人。

你的女朋友就是很好的一個女朋友了。不要讓她再傷心。那你自己改正。

改過自新,做個好的男人,疼她愛她的男人。改正你自己唄!

2樓:

我覺得你女朋友是挺保守又很單純的女孩,得給她點時間,讓她慢慢接受。

3樓:鐸少好複雜

以後不要了,或者相隔辦法讓她心甘情願啊。嘿嘿!投其所好吧,不然這樣都尷尬。話糙理不糙,請採納,謝謝,祝好!

4樓:

你還能怎麼辦,那就改改你的毛病吧,男女間的事都是兩廂情願,人家不願意說明你的工作和努力還沒有到位,你把人家給弄哭了,也是對人家的不尊重,沒告你個**罪就不錯了。qui te amo。

5樓:缺少傷感

你們兩個成年了嗎。色很正常,因為她是你女朋友,火花和情感到了,在對方滿足的情況可以沒問題。慢慢哄咯,

6樓:夢幻藍飛

改變是個痛苦的或者說是個讓人很不舒服的過程,不過還是需要做出改變的!理解他人!才能讓別人更理解自己!

我跟我女朋友一個月鬧到現在,她說要分手。說不再相信我了,因為我以前對她很多承諾也沒有實現過,說我只

7樓:那y1抹放肆丶

你什麼都沒做還說你愛她 摸摸自己的良心問問吧 你自己為他做了多少 她為你做了多少

8樓:浦迎海

人換位思考很重要,你的行為在疏遠你的女朋友。你們最好推心置腹的談談心,得到她的諒解。

昨天跟女朋友出來玩,我問她還是不是**,她說她以前發生過一次關係,說著還哭了,哭著跟我說覺得…? 50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傳統觀念看,不是**,對男生的心理上是有一定壓力。不過,從生物學角度看,如果女方第一次和其他男性發生性行為,只要男性在性行為過程中沒有把**射入女性體內,也就是男性戴保護套了,那麼這種情況下,雙方就沒有發生體液交換,問題就不大,如果男性沒有戴套,僅僅女性吃了避孕藥,也是發生了體液交換,這種情況,我是不能接受的,因為即便是你和女友後來親生的孩子,在生物學上,也不是那麼純淨,多少有第一個男性的生殖特徵。就這個問題,如果你不介意就沒啥事兒,現代社會又有多少純粹的**?

只要兩個人合得來,一切都不是問題。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愛她,她也愛你,就不要考慮她的過去,現在是開放社會,人們對**一事都不介意,一般情況是確定戀愛關係就同居了,美其名曰叫試婚,合適就結婚不合適就散夥,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簡單,更何況你女朋友把她的隱私毫不保留的告訴你,這衝分說明她沒有隱瞞你,既然你選擇了她就不要想她的過去,那只是過去式,從零開始,你娶了這樣的女人你會幸福一生的,祝福你們戀愛成功,早日修成正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既然她愛著你,你也愛著她,就不要在乎她的過去,人都有犯錯的時候,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何況她對你很坦誠,並沒有隱瞞過去,就衝著這一點,她還是值得愛的。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社會隨著物質文化生活的水平力提高。還有世界文化的交流。男男孩女孩性成熟比原來要早得多,再加上。

世界文化的影響對於人們對於。性開放的。你點。

沒有原來那麼固執和偏騙紙。現在。長到結婚的時候,女孩子能夠守身如玉,保持**的應該是。

越來越少。相對於原來。閉關鎖國的時候,那個時候的處理相對來說要多的多,因此現在如果說你還在意。

是不是處理的話?可能就很難找到女朋友?現在這個社會。

就是如此。你必須認識到這個問題。愛她就應該包容她,只要你只要他。

真心城誠意和你一起。白頭偕老,這就對這就夠了。你不用太在意她的過去。

祝你們幸福。

13樓:展孤穎

現在的社會開放度高了 **不**不重要。以前的她你沒權力指責 關鍵是以後愛你和你過日子就行了。從前的事她很後悔認識了一個渣男 現在你要用心呵護和珍惜她。

讓她感覺你是最優秀的 最後祝你們幸福快樂

14樓:學習菜根譚

不好意思啊,本來不想回答的,真不知道你會說你該怎麼辦?你什麼怎麼辦呀?其實前面很多朋友都回答你的問題了,我看了一下,主要就是說她的過去,你無權指責。

她現在對你這麼真誠,掏心掏肺的跟你說心裡話,還說有點對不起你!這女孩子也是奇葩,你平常是不是很大男人主義啊?我估計強行在一起,總會有一個人不痛快,不幸福的。

你既然介意,那還是算了吧。別耽誤人家,你也不想一想,現在結婚前還有幾個是處男,是**的?!什麼年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話題了,首先你女朋友哭,絕對是假的,這是障眼法,只發生過一次更加是大放狗屁,保守估計三四個男友,幾百次,不過呢,出發點是讓你接受他,還有就是兩點,趁早放棄不是**不結婚的觀點,因為這很幼稚,如今**來的**,除非你娶個初中生15歲,**太少了,萬分之一,第二點,我不建議你娶滿嘴謊話的女人,因為撒謊是極其不道德的行為。不過呢,這屬於女人最大的軟肋。儘量不要問了,沒啥意思,現在女人出軌都佔到5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很坦誠,因為愛你而如實的回答你,現在吋代不同了,人們的思想觀念也改變了,只要相互的喜歡,真心相愛,不要去糾結過去的事了,相互包裝容,體涼,珍惜這份感情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跟女朋友出來玩,我問她還是不是**?她說她以前發生過一次關係,說著還哭了,哭著跟我說覺得。這事情是很容易發生的,但是你如果真心的愛他,就別在乎這個事情了。

你的女朋友挺狠,真誠跟你說出了實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女朋友出去玩,你

問她是不是**,你女朋友如實跟你說原來發生過一次關係,還覺得對不起你,那是一段羞辱,單從這些來說,不能看出她愛不愛你 ,但是要是你不管怎麼樣都很介意這件事情的話,就不要跟她在一起了,因為這樣對她,對你都是一種傷害。你女朋友有可能當時也是被渣男騙了。

19樓:李廣軍

如果你愛的是她這個人,那麼你就應該包容她的一切,如果你糾結她是不是**,那麼你趁早離開她,否則會進一步傷害了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及不可觸碰的痛,如果真心愛她又怎會提及此話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初戀及過去,那都是過去式她現在跟你在一起愛的是你,如果不能接受她的過去就把話說清楚退出她的生命,她的過去與你無關,不要拿她的過去說事這不是一個有度量的男人所做的事,你應該倍加呵護她愛惜她

21樓:嗜血西城

既然喜歡她,就要包容她,

如果真的在意這個你就和她分手吧。

再說如果她不告訴你的話你也不會知道這麼多!

22樓:雙子

我覺得你建議你可以選擇分手啊。你可以去等你那個**呀。你去這個社會上多找找,多看看,看看還有幾個是**的,你可以慢慢等著。

但是這個女孩她等不起她需要一個愛她的人。所以如果你很介意,那你就放過他,他不需要你這樣的人。如果他知道你介意,他也會選擇放手。

23樓:夕陽一片天

既然你心裡介意就直接分開就好了,別耽誤她

24樓:摩羯小韋總

這種事看你自己吧,如果你心裡真過不去那個坎,看自己意願吧,但是跟你說兄弟現在**還有**,主要看現在這個女朋友值不值得你去交往,對你好不好了,

25樓:大家好我是古城

如果你愛他的話就不應該這麼問,如果你愛他,你一定要包容他的一切。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很介懷,那你就不要和她在一起;自己重新去找你想要的那種異性。

27樓:刀鋒黎明

只要是真心愛你的,也可以給她一個機會

我很喜歡一個女孩子,可是她有過很傷心的以前,她不相信我..(200分)

28樓:揚帆浮山灣

從你介紹的情況看女孩子受到過心靈上的傷害。她應該是一個有自尊心,重感情的人,他是一個值得愛的人。如你真的喜歡她,要贏得她的芳心,建議:

一是要關心她,是要從精神上給他關心,不一定是從物質上的關心;

二是暫時不要提他的過去,因為對他來講那是一個痛;

三是自然不自然中建立感情,他需要一個精神寄託,那就是他信賴的人--你,也就是說彼此要健立一種信任;

四是多和他交流談心,即使無言,牽著手散散步,那也是心的交流;

五是不要急於表白,只要你默默的去做,他會做你女朋友的,錯不了你就放心吧!

總之對他這種型別的女孩子不要過急。

祝你好運!你會成功的!

29樓:傷祭海

她們最容易弄到手, 不先不要說追他, 他在你面前肯定說, 以前物件的不好, 你就聽著, 什麼也別說, 千萬也別附和她! 然後在生活方面多關心她, 千萬別說追她, 慢慢的度過她現在最難過的時期後, 她會發現她離不開你了! 她不會說出來, 但是你通過別人, 和她的眼神都能看出來, 而且她也會暗示你的, 那時候你在出動, 很準的.

我有經歷過, 所以比較有經驗, 剛開始她, 為了那個男的自殘, 咱我身邊說他壞話 , 我不加火, 也不安慰, 只是默默陪她啊, 經常和她去吃麻辣燙, 冬天她冷了我,給她捂手她沒反抗, 然後我發覺她離不開我了.總之,在她這剛時期,你能扮演很好過度角色, 叫她不寂寞, 活的快樂, 不讓她的前男友笑她, 那麼你就成功了! 我的親身經歷的說, 希望您參考一下, 我是成功了的!

寫什麼還是不要了,她現在沒心情和你撤那個,你也要先放下來,默默陪她走完她做難過的時候,如果你現在操之過急,她會反感,討厭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

第一種情況

他對你是有好感這是

既定條件,發展到戀愛再到婚姻這是你的願望。如果女孩人品好,也是你理想的物件,你可以這樣理解。她向你透漏她受過傷害,這其實是一種自我保護心理在發揮作用。

越是受過傷害便越想得到依靠,越想得到依靠便越不敢輕信任何人,矛盾的心理導致女孩把自己用籬笆圍起來。籬笆不是城牆,就算城牆也總有縫隙,別指望突襲進攻,情感越細膩的女孩越受不了棘突猛進式的戀愛。切忌一步求成,不要把精力放在發展關係上,這會給她帶來無形和有形的雙重壓力,適得其反。

站對立場,即便是暫時以她朋友的身份出現,朋友並不意味著把愛情拒絕門外。其時她不可能一直處在戀愛的陰影裡,只是被觸碰到才會疼痛。退一步講,也許這正是她在向你傳送她需要疼愛的資訊。

如果真覺的她值得愛,不要強求她的愛,彆強求她給你她所有的愛,注重生活的每一個細節,一些小東西,可能要花自己一些精力和心思,可能並不值錢,但可以給她一絲驚喜,這些東西是很必要的!錢並不是對於所有女孩兒都適用。退一步講,如果她打算嫁你,無論是精神還是物質財富,不都是兩個人所共有的嗎?

如果她對你有間歇性的冷漠,別動搖,這個時候別祈求她的關注,裝作有意無意地給她些小小的驚喜,給她傳達這樣一種資訊:即便你不愛我不選擇我,我也會是你最好的朋友不再讓你孤獨。適當讓你的精力冷一下,別給她造成你是一塊牛皮糖的印象。

細節決定成敗!

第二種情況:她覺得你們的愛情是不可能的,她在委婉的牴觸你,如果是這樣,覺得她值得愛,就堅持下去,強求不來,放棄做戀人,做朋友吧。不要說氣急敗壞的話,即便不可能,彼此的尊重是感情的最大超越。

希望是第一種情況。其時人都現在感情的漩渦裡,都有難唸的經。祝你好運。

補充一下,不要寫些如何幫她走出陰影,自己如何可以信賴的話。寫些簡單輕鬆的文字,切忌嚴肅!

我以前的女朋友今天晚上被我甩了我覺得她好可憐怎麼辦啊 我對她沒愛了只是覺得她可憐啊

你要明確是不是真的沒愛了,如果還有 就不要這麼狠心 如果真的沒了 就乾脆狠心點 不然以後她會更痛苦 對你更留戀 你有什麼好可憐她的?你既然可以狠心讓她傷心.又何必在去考慮她的心情.你覺得她可憐?算了吧.她的可憐是你造成的.看來是你的不對.反正沒愛了.就不要在想了吧.不要在去傷害她.你這種男人我最看不...

女朋友狠心離開我,因為她說喜歡以前的我,說現在的我不好,但是

她目前是不會後悔的,我不知道你當初是看上她什麼了,通過你的講述,我只看到一個沒有良心的人。也許你當初看上她的品質在隨著 利益面前逐漸消失,現在的你已經沒有辦法滿足她要的生活,而且她是愛錢勝過愛你,真正的愛是不會被金錢所打敗的,反而越是艱難的時候就表現的越堅定。人這一輩子,誰沒有遇到過這種人,也正是因...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因為以前她的家庭問題。我不得不放棄她。但是過了半月我發現做不到。我該怎麼辦。怎麼

做不讓自己後悔的事,只是要找好方法,如果對方覺得累了,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讓自己過得更好,等她回頭可以有個更好的肩膀,可是你不能忘了告訴她你在等她,你在為她努力著。兩個月之內是最好的複合期限,你用誠意打動她,做些事情,用行動證明你愛她 既然決定放棄,那麼沒什麼好談的,沒必要糾結,你的心跨不過去只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