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找點這樣的作文佳句,誰能幫我找5篇寒假作文和6篇好詞好句好段加體會

2021-09-15 03:49:59 字數 1992 閱讀 3199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個**能幫上你的忙!

請給我寫十句好詞佳句,是作文的開頭,請快一點,謝謝。

2樓:欒夾心

*思路決定出路。

*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

*生命不止需要長度,更需要寬度

*愛過才知痛滋味,痛過才知情可貴。

*只要是世界上的事,總有完成他的一天。

*吸取不等於收穫,創造才是收穫的終結。

*人言為信,如果一個人沒有「信」了,那他說的話也不算人話了。

*發洩可以舒緩情緒,但是不可以用傷害自己和他人的方式。

*天天晨練不僅為了健身,也為了體現生命的倔強。

*回憶童年可以是一種解壓的方式,但是不可以做為逃避現實的藉口。

*過去再優美,我們不能住進去;未來再艱險,我們只能走過去!

*你能找一個理由讓自己傷心,也能找一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當你感到無助的時候,還有一種堅實的力量可以依靠,那就是你自己*時刻都在心裡認為自己是一個優秀的人,那麼你做的事情也會因此而秀*再困難的事情,你一去做便不再困難了。

*善用換位思考就能擁有快樂人生!

*磨難首先是一種幸運,然後才是一種不幸。

*當你堅持不住的時候,再堅持一下!

*快樂並非取決於你是什麼人,或你擁有什麼,他完全來自於你的思想。

*你怎樣面對生活,生活也將怎樣回報你。

*如果你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還指望誰相信你?

*就是老天都放棄你,自己也不要放棄自己。

*不論你怎麼樣,父母總是在第一時間為你著想。

*家,是一種心靈上的寄託,而不是我們生活上的負擔!

*你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你就會收穫什麼樣的心情!

*不要錯過每一次值得流淚的時刻,讓淚水悄悄滋潤你乾涸的靈魂。

*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 蕭楚女*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 —— 徐瑋

作文的好句··

3樓:武夷山大道

記人作文的好句:

1.兩隻突出肥大的耳朵守衛在腦袋的兩旁,像兩扇屏風似的。

2.他黑裡透紅的臉上露出一排白玉米似的牙齒。

3.那張小嘴巴蘊藏著她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

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氣得別人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4.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

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5.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濃厚烏黑的披肩發,猶如黑色的瀑布懸垂於半空。

4樓:匿名使用者

禍福是這樣無由地不容分說地降臨,與天地,與茫茫宇宙以及所有未知的神祕相比,人是多麼柔弱無力,瞬間的偶然就可能把我們迅速捲入另一種生活情景。而我們能夠做的便是徑自往前走,在一天天的日子中活得信心十足。

我這才徹悟,為什麼每個人的童年,幾乎都有爬樹、上房那種欲飛無奈的經歷。我又想,風箏是春天的使者。人們看見天空飄飛的風箏,心中便升騰起一股盎然春意。有誰不追羨春的蓬勃和嬌媚啊!

正因為有死亡,我們才這麼珍惜生命。我們每個人都應成為優秀的舵手,駕駛自己的生命之舟輕快地航行。優秀的舵手善於對付痛苦,而現實中的許多人卻因痛苦而導致海水沒頂,過早走向死亡。

痛苦應成為我們生命之舟上的壓艙物,正因為有了它的存在,我們的船才得以穩健地前行。優秀的舵手還會擺脫魔鬼的**,他們看淡塵世的物慾、煩惱,追求真理,他們一生光明磊落,表裡如一。他們惜時如金,勤勤懇懇,度過豐富而有效的人生。

5樓:陽光女孩小記者

生活的:

開頭:生活其實很簡單,我的生活是這樣的:

結尾:生活也沒那麼難,只要做最好的自己就行了。

誰能幫我找寫春節喜慶氣氛的作文,誰能幫我找一篇寫春節喜慶氣氛的作文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春節也悄然來到了。南方的春節一般從臘月二十四開始。在這天,家家戶戶的大人都要出去買祭拜神佛的物品,然後回來送灶君上西天。在這個儀式裡,總會看到灶糖,以前嘴饞的我,都會一把抓來吃,而後果是被.描寫春節的喜慶氣氛的段落?走在有具有濃郁春節氣氛的大街上,到處張燈結綵,每棵樹上掛滿了大大...

誰能幫我寫難忘的端午節的作文,誰能幫我寫一篇難忘的端午節的作文

難忘的端午節 轉眼之間,又到了一個難忘的節日 端午節。聽媽媽說 有端午節是因為一位名叫屈原的大詩人因為不願意看到國家滅亡而投江自殺,老百姓為了江中的魚 蝦不去咬他的屍體,把一些吃的投入江中,這樣,魚蝦吃飽了,就不再去咬屈原的屍體了。因為這樣,人們為了紀念這位大詩人,就把他自盡那天定為端午節,還要吃粽...

我在家有縫紉機想找點外加工的活做誰能幫我。最好常年不斷活的

我江陰石莊的,在家想找點縫製方面的活做做 我是西安的,有用縫紉機加工活的 你是 的?我這有很多活 我有30臺縫紉機,工人30 上海,招縫紉工三個計件制包住宿,可外發你在哪 商 了歷史上為 我在家有縫紉機想找點外加工的活做誰能幫我。最好常年不斷活的,謝謝啊!50 直接在你家樓下找個地方,把縫紉機放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