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X55VDR可以用DDR3 1600L記憶體嗎

2021-09-14 12:09:47 字數 950 閱讀 6976

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並無x55vdr此機型,(參照此連結方法正確識別機型https://www.asus.

com.cn/support/article/565/ )您的機型可能為x55vd,此機型為板載記憶體,有1個記憶體擴充槽,可以支援最大8g ddr3 1600 mhz記憶體,標壓記憶體槽理論上可以支援低壓記憶體條,由於電子產品相容性方面原因,建議您選購硬體時帶上筆記本加裝並測試下相容性。此機型為板載cpu,不支援cpu更換升級。

自行拆機影響保修,加裝硬體建議至服務中心操作,您可以通過此連結查詢就近的服務中心 http://www.asus.

com.cn/support/service-center/china

2樓:冷如此默

華碩 x55vdr還有眾多型號,你說的是哪一款?請說詳細型號.

一般來說用ddr3 1600記憶體的都是可以相容ddr3l 1600的

至於cpu能不能換,需要看你的詳細配置.cpu字尾m或h,hq等的一般都可以換,u或y的不能換.

華碩x55vdr支援單條8g記憶體嗎

3樓:華碩服務

此型號電腦 是板載2gb記憶體 + 支援ddr3 1600 mhz 記憶體, 1x so-dimm 插槽(最大支援8gb),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10 gb 記憶體。

板載的2g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不支援升級的。

記憶體槽上的2g可以升級換成一條8g的。

支援 ddr3 1600mhz

華碩x55vdr可以加幾個記憶體條??

4樓:華碩服務

華碩x55vd筆記本板載2/4gb記憶體 + 支援ddr3 1600 mhz 記憶體, 機器內有一根記憶體插槽(最大支援8gb),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12 gb 記憶體(需作業系統支援)。

5是多少,可以用算式3x5,也可以用5x3表示。判斷對錯

正確。3個5是多少,可以用算式3x5,也可以用5x3表示。我們使用的蘇教版教材二年級上冊就是這樣的。5乘3 和 3乘5 都表示 5個3相加 對嗎?5乘3表示5個3相加,即 3 3 3 3 3 5x3 15。而3乘5表示的是3個5相加,即 5 5 5 3x5 15。因此儘管5乘3和3乘5的計算結果相同...

華碩P8Z77 V DELUXE可以用CPU核顯嗎不可以的話加裝硬體能實現嗎

主機板自帶hdmi介面,當然支援核顯。這種高階主機板當然不會功能不全。您好!華碩p8z77 v deluxe可以用cpu核顯的,放心使用吧!可以的 z77主機板是支援核顯輸出的 可以,7系列都可以支援。華碩p8z77 v lk這款主機板支援獨顯,cpu核顯自動切換嗎?您好p8z77 v lk重要引數...

i7 4790k配Z97主機板可以用DDR3 2400的記憶體條嗎?DDR3 2400比DDR

嗯,是可以的,但是注意的是樓主選主機板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支援ddr3 2400的主機板才可以。速度方面差10 20 這樣把!使用起來沒有明顯提升,但是對跑分有幫助。另外請注意 i7 4790k,處理器記憶體控制器為雙通道 ddr3 1333 1600mhz 所以你上ddr3 2400mhz記憶體也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