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P8Z77 V DELUXE可以用CPU核顯嗎不可以的話加裝硬體能實現嗎

2021-05-06 04:28:37 字數 3140 閱讀 6161

1樓:45度角有點暈

主機板自帶hdmi介面,當然支援核顯。這種高階主機板當然不會功能不全。

2樓:簡單珍惜

您好!華碩p8z77-v deluxe可以用cpu核顯的,放心使用吧!

3樓:落幕丶莫淺憶

可以的 z77主機板是支援核顯輸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7系列都可以支援。

華碩p8z77-v lk這款主機板支援獨顯,cpu核顯自動切換嗎?

5樓:最愛果汁元

您好p8z77-v lk重要引數詳細引數》

主晶片組:intel z77

音訊晶片:整合realtek alc892 8聲道音效晶片記憶體插槽:4×ddr3 dimm

最大記憶體容量:32gb

主機板板型:atx板型

外形尺寸:30.5×22.4cm

電源插口:一個8針,一個24針電源介面

供電模式:暫無資料

i5 3470重要引數詳細引數》

適用型別:桌上型電腦

cpu系列:酷睿i5

cpu主頻:3.2ghz

最大睿頻:3.6ghz

插槽型別:lga 1155

針腳數目:1155pin

核心數量:四核心

熱設計功耗(tdp):77w

拉倍頻與主機板無關的,這個還是看處理器自己本身,英特爾處理器後面有k的才可以

cpu核顯是在cpu裡的不用插,獨顯插主機板的pci-e插槽,也就是除記憶體插槽以外最長的那個插槽.

桌上型電腦主機板插獨顯,集顯自動遮蔽,二者不能切換,更談不上自動切換。這點和筆記本是不一樣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6樓:宇宙全息圖

現在的主機板都支援獨顯,不支援的是殘缺設計,基本沒有,除了早期的英特爾945gz。cpu能否拉倍頻取決於cpu,和主機板沒有關係。intel i系列cpu,型號數字後面帶k的才能超外頻,3470不帶k,不能拉倍頻。

顯示卡問題,核芯顯示卡整合在了cpu裡面,不用也無法單獨插,你裝上了cpu,核顯也就裝上了。獨顯插主機板的pci-e插槽,也就是除記憶體插槽以外最長的那個插槽。華碩p8z77-v lk有3個顯示卡插槽,單顯示卡,一般插最靠裡的那個藍色插槽就可以了。

桌上型電腦主機板插獨顯,集顯自動遮蔽,二者不能切換,更談不上自動切換。這點和筆記本是不一樣的。

7樓:和老師拼了

桌上型電腦不能切換顯示卡。n卡和核顯也不能交火。z77就是高階超頻板。

主機板、獨顯都有顯示介面,bios設定啟用哪個插哪個。

主機板:華碩 p8z77-v deluxe 華碩;cpu:i7-3770k ,我想用xp系統可以嗎?

8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是提供xp驅動的,只要您的其他硬體也是有xp驅動提供的話,就是可以安裝xp的

9樓:寶貝的壞小子

可以!我買的也是這款!自帶的主機板驅動不支援xp不過用驅動人生可以下到支援的主機板驅動。

還有,你說的不支援很多軟體應該是你的系統是64位的,所以不支援,你可以用win7 的32位系統,這樣幾乎就都支援了!還有,不管你用xp的32位還是win7的32位系統,如果你的記憶體是4g以上的話,都用不到4g只能用到2.95g左右!

建議你還是做一個win7的32位系統吧!可以直接用自帶的驅動!

10樓:帥哥劉德華

您好,用xp系統是可以的,但是您裝的是i7的處理器,如果用xp系統,很難發揮i7處理器的效能優勢。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主機板:華碩 p8z77-v deluxe 華碩;cpu:i7-3770k ,我想用xp系統可以嗎?

11樓:浮生如夢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你的主機板是提供xp驅動的,只要您的其他硬體也是有xp驅動提供的話,就是可以安裝xp的

記得采納啊

12樓:絕版困難戶

您好,像您這種配置高的電腦,要想發揮出他的效能還是選擇win7比較好,另外高配置的電腦和win7的相容性也很好。至於xp系統只適合低配的電腦,xp系統和高配電腦的相容性是很差的,另外也發揮不出來高配電腦應有的效能,建議您使用正版的win7系統。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

華碩p8z77-v 可以配8核的cpu嗎?

13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請您參考官網p8z77-v這款主機板的cpu支援列表,連結如下:http://www.

asus.com.cn/motherboards/intel_socket_1155/p8z77v/#cpus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p8z77-v能支援的cpu是1155介面的,1155介面的cpu最多隻有4核,某些型號通過支援超執行緒技術,可以有8個執行緒。

15樓:僪城

不行的,z77支援的1155針腳的cpu裡沒有8核的存在

華碩p8z77-v deluxe支援四卡互聯嗎

16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該主機板支援的pci-e插槽數量是:3×pci-e x16顯示卡插槽,支援最多3卡交火,無法支援4路sli的。

17樓:震艮

四卡互聯不如雙卡快。

18樓:廣文樂正

不支援,只支援3卡sli或crossfirex。

華碩p8z77-v deluxe主機板的三條顯示卡插槽到底是3.0還是2.0?有圖

19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p8z77-v deluxe關於pcie的規格引數如下,請參考,謝謝!

也就是pcie 3.0的傳輸速度由第三代intel處理器所支援。

若安裝的不是第三代的處理器,只能以pcie 2.0的速度來執行。

以上,請參考,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3.0新的主機板都是3.0的技術了!

華碩主機板p8z77 v pro跟華碩主機板p8z77 v區別

都採用intelz77晶片組,唯一的區別是擴充套件介面不同 華碩p8z77 v pro的擴充套件介面如下 pci e插槽 3 pci e x16顯示卡插槽 2 pci e x1插槽 pci插槽 2 pci插槽 sata介面 4 sata ii介面 4 sata iii介面 usb介面 10 usb2...

華碩P8Z77 V LX怎麼超頻

進入控制面板電源計劃建立一個計劃,把最小處理器狀態與最大處理器狀態都設定為100 就可以了 華碩p8z68 v lx怎麼超頻 歐零中國 你這u建議你超到4g就好,不要在高了。超頻很簡單,直接改倍頻到40就可以。不要改電壓,如果4g不穩定就再調低。如果你改電壓了很容易造成硬體損壞。也可以使用華碩的tu...

cpu i5 3550 主機板 華碩p8z77 vlx 顯示卡

cpu不帶k的鎖倍頻,也就是不能超頻。帶k的就不鎖倍頻,可以超頻。一般超頻是電腦發燒友去做的事情,沒有相關的diy知識也不會,會了出問題也不知道怎麼處理。看來你的預算是不是超了?i5 3550 是1500元左右。主機板 h77晶片組 技嘉h77 ds3h h77 720元 微星 zh77a g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