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使用css,怎樣去掉超連結下劃線和改變字型顏色

2021-05-06 04:27:33 字數 3274 閱讀 5075

1樓:匿名使用者

html:

html font 改變字型顏色

css:

css 改變字型顏色

css 去掉超連結下劃線

css 改變字型顏色 + 去掉超連結下劃線你的問題有點像:不開電燈 怎麼讓黑房間變亮?

雖然點蠟燭也成 但是有電燈為何不用?

如果是因為不會用css 就去學一下吧 又不難

2樓:

沒辦法啊,即使用js也是去改變css樣式的

3樓:男搏萬吳

那就用js............

html超連結更改顏色和去掉下劃線

4樓:迷人的小

超連結下劃線可以使用「text-decoration: none;」去除,顏色可以用「color」屬性表示。

5樓:

1、第一步,選中要做超連結的文字加下劃線,右鍵單擊加下劃線的文字,

選中「開始」->「字型」->「下劃線顏色」選中文字框填充的顏色,

比如:文字框填充顏色是無色的(白色),那就選白色。

6樓:幸巴達

.whitelink

.blacklink

...white link

black link

用css改變超連結顏色去掉下劃線

7樓:失落的糖果

adfadfas

class引用自定義類時,要直接用類名,就是.後面的部分,儘管我不知道用純數字直接去定義會不會有bug,不過,用含有字母的字串去定義應該是個好的習慣。

定義的順序是link,visited,active,hover,為了頁面的美觀,一般只用link和hover就可以了

8樓:孝篤

css中使用text-decoration: none;可以去除下劃線連結 而使用偽類選擇器a:hover可以設定滑鼠經過時連結的顏色

powerpoint 2013怎樣改變超連結字型和下劃線顏色

9樓:跟jesse老師學

字型的話 和改普通文字文字的字型一樣。

顏色就要麻煩一點,挨著下面的順序點過去設定:

1、設計選項卡——變體功能區——下拉小箭頭2、顏色——自定義顏色

3、最後兩個就是設定超連結的

1.為什麼不能去掉css 的連結文字的下劃線? 2.為什麼不能改變 css 的連結文字的顏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上一句

a:hover

就可以變色了

下劃線沒有看到 已經去掉了

實在不行 你可以加一句

a:link 試試看

在html中怎麼去掉超連結的下劃線?

11樓:靠名真tm難起

可以用css的text-decoration:none來取消連線的下劃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屬性」——「連結」——「下劃線樣式」——「始終無下劃線」 完整css。

直接:a就行了,簡單明瞭,如果滑鼠已過去要顯示下劃線,那再加個:

a:hover。

如果家裡冰箱有冰包就好辦,直接拿出來敷在手機後蓋上就可以了。

紙巾用水浸溼後不斷擦拭手機後蓋,注意水不能擦太多,薄薄擦一點就好了,關鍵是要後蓋上的水快速蒸發。待後蓋上的水珠蒸發幹後,又重複擦拭,一直重複至降溫完畢時。原理就是蒸發吸熱 。

手機發熱嚴重也有可能是系統很久沒有優化所致.開啟手機管家,將手機優化即可.

手機裡的軟體開的少,但是有些軟體可能是高耗電的程式.我們將這些程式關閉也可以起到降溫的效果.

還有可能就是手機所處的環境本身就比較熱,使用一小會兒手機就發熱嚴重.這時我們到溫度相對較低的地方將手機關機,待手機溫度降下來再開啟手機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太複雜也太多了,也太沒有必要了

直接:a就行了,簡單明瞭,如果滑鼠已過去要顯示下劃線,那再加個:

a:hover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做網頁的時候去掉,還是瀏覽的時候去掉

15樓:

「頁面屬性」——「連結」——「下劃線樣式」——「始終無下劃線」

完整css

16樓:

例子:style="text-decoration:none"

>裡面加粗和斜體的為去掉超級連結下面橫線的style.謝謝!

怎樣用css去除超連結的下劃線

17樓:好程式設計師

其中:a:link 指正常的未被訪問過的連結;

a:active 指正在點的連結;

a:hover 指滑鼠在連結上;

a:visited 指已經訪問過的連結;

text-decoration是文字修飾效果的意思;

none參數列示超連結文字不顯示下劃線;

underline參數列示超連結的文字有下劃線2.演示:讓網頁中的連結去掉下劃線

3.將**插入在之間.之前即可

使用css實現連結的虛線下劃線\普通下劃線效果a :是用來控制連線的效果

a:hover:是用來控制滑鼠移上去的效果。

18樓:黑馬程式設計師

用一個時間的案例來說明吧

1    **部分

北京傳智播客

我要去除超連結下劃線

2 以上**在瀏覽器顯示的效果  , 在瀏覽器段看到超連結是有下劃線的,之後的操作咱們就是要去除下劃線

3 去除下滑下 的**  在a標籤上 加上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4  加上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之後在頁面上的顯示效果 如下圖

下劃線就去掉了

19樓:兄弟連北京校區

方法如下:

可以通過text-decoration:none屬性來設定,命令具體為:

a:link

20樓:育知同創教育

可以通過text-decoration:none屬性來設定,

命令具體為:

a:link

為什麼使用css,為什麼要使用 CSS

html是內容,比如剛放入鍋的肉,沒有柴米油鹽下去,就沒有味道和色鮮,拿來比喻css也是如此。html css達到正式的一道菜餚。html css h1 給新聞標題上紅色 不上色的話,瀏覽者有可能覺得純文字太單調,感覺沒有任何視覺體驗。當然css作用不只如此,只是列舉。具體需要自己慢慢領會,前兩條回...

聯想不使用賬戶登入可以嗎,聯想不使用microsoft賬戶登入可以嗎

可以把問題說詳細一點嗎?據我所知聯想沒什麼產品是必須要用到microsoft的賬戶登入 你的電腦是win10系統吧,一般來說只有正版win8或者win10系統才會使用microsoft賬戶登入系統 要想不用microsoft賬戶登入系統,只能更換系統 可以呀如果要微軟賬戶登入那一定是win10了 w...

怎樣有效使用CSS普通相鄰選擇符

你說的是相鄰的兄弟元素,還是相鄰的父子元素 如果兩個相鄰的元素是兄弟元素,有共同的父元素,則用相鄰兄弟選擇器 如果兩個相鄰的元素是父子元素,則用子元素選擇器 求解css相鄰兄弟選擇器該怎麼去理解 如果還不能理解 就看看這塊的參考手冊 或者 css偽類選擇器,如何選擇並控制相鄰的上一個標籤 css偽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