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要我跟他一起,我說工資給我管,他同意了,是不是真的

2021-09-14 05:06:36 字數 2844 閱讀 5520

1樓:

男友要想跟你在一起,你們現在的關係怎樣是奔結婚的嗎,我認為沒有領結婚證前兩人最好不要在一起,如果在一起了,以後又分開了,男人反正不吃虧也沒什麼損失,而女孩再找男朋友,有人很在乎,你不是很虧嗎自己動動腦子,考慮考慮。

2樓:冷羽彤

工資給你有可能,可他是不是有條件也許他是真的很愛你,他願意把所有一切都給你很好,如果真的都給你,那你就好好珍惜這個男朋友,白頭到老,快樂終生。

3樓:退休春

是不是真的不是要看你男朋友的想法麼

在這裡問我們怎麼可能知道您你男朋友是怎麼想的。

萬一是騙你的呢 表面先答應著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呢。外衣他是真心實意的呢。外衣他現在是這麼想以後後悔了呢。

自己想吧姑娘。畢竟是你跟他在一起從生活中可以最好的觀察一個人。

4樓:子龍殺諸葛

如果是要結婚的,那無可厚非!如果不是奔著結婚的方向走,那可能性就比較低!

5樓:簡福

即然都說到這份上了,你就乾脆讓他跟你去凳記結婚,看他如何說。你們最好是結婚了再在一起。看他又如何答。如不同意那麼就不全真全意。

6樓:連鳳柱

願意為你花錢的人,應該是真愛,把工資卡交給你管,是可以信任對方的。

7樓:有水喝咯

是真的,他的工資是多少錢哪,如他只有很少的工資有什麼可管理的。

8樓:每晚喝一杯牛奶

錢這個東西呢

有時是好事 有時是壞事

為什麼這麼說呢?

你的男友既然願意將工資給你管理

這說明了什麼?_?

充分說明了他對你是真心實意的,

他對你充滿了信任

這就是好事 而壞事是什麼呢?

就是害怕你管理可能不到位

對於你在懷疑你的男朋友是否是真心實意

願意將工資給你

我想這個你不用擔心

時間可能是最好的答案

最後祝福您們

永遠幸福天天開心

9樓:戶海白

我覺得處男女朋友這件事。首先要互相尊重。也要自重自愛。沒結婚之前。在錢財上還是該誰的是誰的。尊重別人也是尊重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這就是以後你來掌握家的財政大權。這也是求婚。很務實的。你愛他就嫁吧

11樓:

是不是真的最好的證明就你去找他,看看錢能給你不?就這麼簡單。

12樓:功芮波

用時間去證明,短時間內看不出來一個人的品質

13樓:遺忘__未來

你認識他那麼久難道不了解他嗎?如果瞭解應該知道他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以後吧,不掙錢管卡也沒用

15樓:易成家龍

真的給了那就是真的 如果只是說說那就是假的 聽聽就算算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感情好,無所謂。

17樓:數幻

騙你的,別跟他在一起

18樓:來戈

真正好的愛情,需要一點點退後。當你退後保持起一定的空間,才能更完整的欣賞愛情的全貌。我有些文章和觀念,不知道你是否想要了解,這是我多年累積的心血和實力,你可以花時間閱讀,從中找出一些方法和方向,不但可以幫助你改善問題,重點是可以讓你瞭解彼此和內心需求。

19樓:小情同學

我從小不吃早飯.所以越長越瘦,現在改了生活習慣了,但是也沒長胖,因為身體已經變得不太健康了.

大夫說我吃得多,但是吸收不行,所以想長胖不容易,我得慢調理身體才能胖.

以前總為太瘦了煩惱,我什麼方法都用過了,我吃肉,吃糖,吃巧克力;還聽同學的建議,吃完就去睡,沒用啊,以至於到後來我個人也覺得了,我是吃龍肉也不會胖了.

現在不想了,健康就行了,至於長胖就慢慢來吧,誰讓自己以前不吃早飯,不運動,生活不規律來著.

對了,補充一點啊,同學當時還讓我去吃點帶激素的東西來著,我沒敢吃,怕胖起來就收不住了.

我同學親戚家的小孩,從小太瘦,就買藥店增胖的藥來吃,現在成了一個大胖子,減都減不下去,所以想長胖千萬點亂吃藥品啊,太瘦不好看,但是太胖還不如瘦著呢.大眾臉就是你站在一大堆的人群當中沒有人能夠從中發現出你長相的特別就是大眾臉,說白了就是不是很醜的也不是很美的,就是你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會想說:你和我的某某朋友很相像。

這些之類的人就叫做大眾臉。

0面子和尊嚴要區分一下,

人需要有尊嚴,但是不需要面子;

中國人的面子這個詞,很多人理解為尊嚴,其實大錯特錯了。

面子的本質是什麼? 其實面子就是表面化的虛假的尊嚴;

我給你們形象的比喻一下: 西遊記裡面有一個白骨精,其實她只有骨頭沒有肌肉更加沒有****有什麼臉面?但是她還是喜歡漂亮的臉蛋的,那怎麼辦?

於是就扒下別人的麵皮套在骨頭上,這樣面子就來了,時間久了,皮失去了活力又使用化妝品塗抹修飾挽留她需要的面子。

本質在**? 都是面子工程啊。

人一定要有內涵,有實實在在的尊嚴,不要搞面子工程,有名無實的面子會消耗你大量的精力去修飾裝修,因為你的假尊嚴是沒有活力的。

真正的尊嚴才是你需要的啊!

人生就短短幾十年,你需要什麼面子?你擁有虛假的面子又怎麼樣?你安心嗎?

等你閉眼的那一刻,當你回想你的人生,你會後悔你做的一切;

聽我一言:

中國人都要有骨氣,要尊嚴,踏踏實實的做人,努力工作,勞動其實才是一個人一生的財富和幸福的根源,只有勞動才能嚐遍酸甜苦辣,只要有愛才能體會喜怒哀樂,不經歷這些,你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男友曾經出軌過,我應該繼續跟他在一起

身體出軌了,要看他還愛不愛你!定規矩,再犯絕不原諒。有一次可能就會有兩次 那是曾經,就是說是過去試了 男友曾經出軌過,我應該繼續跟他在一起嗎?不應該,出過軌的人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和接下來的無數次,我前男友就是這樣,被我發現在 9 1 yue 上偷偷摸摸和很多女的y,那些女的長的不錯卻還在上做這種勾...

男友說我跟他在一起沒有安全感,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我沒安全感

安全感有兩種解釋,第一章行為上表現出來,第二在外表來呈現出來.第一,你可能在行為上太過於開放了,第二可能你的外貌太出眾了,或太 了 這是不自信的表現,要嘛就是不相信你,要嘛就是因為你太漂亮,怕別人泡你,你可能是個女漢子幾乎沒有什麼事是需要他幫忙的還有可能是追你的人太多了。也許你太優秀了,讓他感到不能...

我只想跟他在一起

你說你有個性 她說她有脾氣 你說你很帥氣 她說她很美麗 你說你有誠意 她說她還很年輕 你說你不花心 她說她不相信 你們要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有個人你說不出他什麼好 可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這也許就是一種暗號 這個暗號叫做心跳 你們要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