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方面問題

2021-09-13 10:55:47 字數 1258 閱讀 9451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其實不是什麼大病,一般症狀會隨著自身素質的提高而消退甚至痊癒,一般不需**即可痊癒,當下由於受到利益的驅動以及生活條件的改善,人們對高生活質量的盲目追求,再加上社會****的不恰當需安全鼓吹,造**們對前列腺炎的誤解,認為前列腺炎類似於不治之症,這無形中增加了患者心理、生理和經濟上的負擔。其實放下包袱,自我調節,自我減壓,實為治病首選。前列腺炎一般都有合併腎虛的症狀。

建議採用中醫中藥保守**的方式,效果很好。既能消炎祛病還能滋補強壯身體。另外前列腺炎的**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其實最重要的是**後的自我保養。

一般都需要半年到一年的特殊保養期。切不可症狀一有消退或減弱就放鬆警惕,前列腺炎類似於感冒,是需要長防的。這就是很多人說的「明明我的前列腺炎上次治好了,為什麼又**了呢」。

其實愈後沒有合理保養才是罪魁禍首。西醫物理**配合抗生素**一般需要差不多6000到10000元的費用,近期暫沒有發現對身體有***,遠期效應還有待觀察。另外在**以及愈後保健期間應嚴格注意個人衛生,建議夫妻同步檢查,性生活時使用安全套,防止交叉感染和二次感染才是防止前列腺炎**並達到良好**效果的根本所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否做過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具體的結果是什麼樣子。

前列腺炎的**很多也很複雜。

患有前列腺炎後是需要用藥進行**的,單純通過規律生活是不可能**的。反而有使病情轉為慢性反**作的可能。

你可以採用中醫中藥的方法進行調理**,效果很好的。

如果還有生育要求,不做坐浴**,避免對**生精功能造成不良影響。

**過程中多飲水,禁酒,少食辛辣,注意休息,勞逸結合,性生活規律,一週一次。

3樓:

尿液檢測是查不同前列腺炎的

除非 是 前列腺檢查

如果女方本身有炎證,是可能會導致男生前列腺發炎的建議前列腺檢查

如果已經查實了

吃點藥----藥店都有賣的---阿奇枚素---這是治前列腺的特效藥!吃15天

然後1-2個月不喝酒吸菸不吃辣,不要性生活基本上就好了!

如果有炎證的,沒有聽說過這個病 不治就會好的!

鈦中國----關注自己的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自己憑空臆測啦,先檢查確定確實有前列腺問題後再說。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情況了

沒有什麼炎症可以**

其實這個和說話多了嗓子沙啞水腫一個道理

但是如果是炎症引起的建議**

前列腺增生的治療方法,前列腺增生治療,前列腺增生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您好 前列腺增生的 以改善排尿症狀,緩解併發症,保護腎功能為主。前列腺增生的 分觀察自我調節 藥物 手術 微創 等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對症 p1 你都還沒有把你的病具體說清楚,那就更不知道怎麼說你的 方法了。一般30歲增生的機率不大!增生多發生在45歲以上的中年男性!你的可能是前列腺肥大,可能跟前...

慢性前列腺炎的治療怎麼確診前列腺炎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

前列腺炎的症狀 症狀一 排尿不適 可出現尿頻 尿獡道灼痛,疼痛可放射獡到陰獡莖獡頭部。清晨前列腺炎的症狀尿獡道口有粘獡液 粘絲及膿液分泌,尿獡液混濁或小獡便後流白。嚴重時可出現小獡便終末血尿及排尿困難或尿瀦留。症狀二 區域性症狀 後尿獡道 會獡陰和肛獡門部不適 重壓或飽獡脹感,前列腺炎的症狀下蹲或大...

急前列腺問題專家進

20歲,從症狀來看應該是屬於前列腺炎。建議你還是去正規的醫院做個檢查以便確診,前列腺炎需要及早 不能拖,做個前列腺液的常規檢查沒多少錢,各地醫院 都不一樣,一般醫院100以內應該可以。如果你現在就是不準備去醫院,不準備用藥,那麼我給你一個建議 首先戒掉或者節制手淫 加強體育鍛煉 在症狀沒消失之前不要...